啊……什麼?!已經到了2013年底了?!

時間過太快了吧!(顯示日子過得很充實(?)

好吧,既然已經到了年末之日,是該繼續延續一年一度的總反省(?)與重點回顧的時刻到了!

 

首先是身為大貓(?)的我,終於和飼主攜手共度一生啦!

轉職人妻之後,便開始往新身份──新手媽媽之路前進。

這中間體驗了懷孕初期的不適、胎動、行動不便的大肚狀態到卸貨──新生命的誕生,進入〝雙子修羅場〞Online

儘管還有好長一段時間需要應戰,不過這場甜蜜的修羅場會讓我留下滿滿的回憶與記錄,好讓這對雙子長大的時候,可以拿出影像(證據)訴說出「想當年你們是如何玩弄大家()讓全家人忙翻天」之類的話,讓他們有機會看看自己小時候的成長模樣……咳,再說下去就會變成媽媽經,大家可別被我這些話嚇跑啊!(艸)

 

除了人生大事,另一件讓我感到驚喜的就是──《附神巫女》出泰文版了!

其實當初編輯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心裡挺不踏實,對自己的作品很沒自信,直到收到編輯寄來的封面,以及陸續看到該出版社的宣傳,我才真正意識到這群孩子真的進軍國外了()!!!!

看著自己的作品翻譯成另一種語言,以及不一樣的封面包裝,我開始期待泰國版《附神巫女》的後續集數,希望這群孩子們能受到喜歡~(´`)

 

那麼,該回顧2013年初的年度目標────

幾.乎.都.沒.完.成……(摀臉)

 

是的,原本預計要將《新版魔愛》在今年寫完,結果在身體極度不佳的情況下,寫文的速度嚴重落後,所以……第一個目標失敗。(艸)

目前《新版魔愛》初稿只完成前傳與第一集的進度,距離全部完結還有約三~四集的量,因此延續2013年的目標,2014年一定要將《新版魔愛》完結!

接著是第二個目標《血與血的契約》現代篇,雖然很早以前就說要將這個故事寫完,面對幾乎停擺的寫作情況,只能一樣的將2013年的目標移到2014年將現代篇完成。

第三個目標,託雙子的福,我的體重在卸貨前達到最高重量──63公斤!儘管卸貨後體重迅速減輕,至少有完成今年想增胖目標。

第四個目標,跟龍蛇有關的故事,也就是被我命名為《屍皇的魔女皇后》一文雖然只寫到第一章沒將整個故事完成,不過有了開頭,接下來就是要在2014年將這篇短文完成。

第五個目標,文坑的詳細設定只存活在我的腦袋啊啊啊,只能有空慢慢填補了。

 

回顧完去年為2013年列下的目標,是該列出2014年的目標……雖然可說是將2013年未完成的目標延續下去,不過這一次是真的要逼自己去完成,沒完成的話,我就真的該面壁思過了,囧。

 

2014年三大寫作目標:

第一:《新版魔愛》完結。

第二:《血與血的契約》現代篇完結。

第三:《屍皇的魔女皇后》進度至少要有一本完成。(有機率拉長故事)

以上,希望我能夠一邊挑戰雙子修羅場,一邊完成這些作品!

20131231

By 喚兒

arrow
arrow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