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歡迎兩位加入認證觀光之旅

 

一聲聲曖昧不清的聲音,在聖域火山的森林深處傳了出來,隨著聲音前進一看,正巧看見一對男女在進行臉紅心跳的事情──才怪!

實際情況是,被壓制在地上的少女非常努力反抗男人的粗暴的行為,即使衣服撕得殘破不堪,甚至是被對方又親又舔……她也不願放棄掙扎,誓死捍衛自己的純潔。

可惜,對方正在興頭上,完全無視她的掙扎。

面對陷入瘋狂慾望之中的米佧諦,莫妲兒恨死了沃魯夫狼神。

明明不用遇上這種事,為什麼她得面對這種窘狀?連個求救的機會都沒有……

啊啊──可惡,她該怎麼辦啊?

不管她怎麼尖叫、反抗,米佧諦完全不為所動,反而更加興奮的對她又親又舔,好像她是一個可口的糖果,怎麼吃都不會膩,簡直……簡直像在發情!

欸?發情……等等,不會吧?

就算她現在的狀態是半人半獸,也不全是一隻狼犬,沒道理被這樣推倒……但是米佧諦這副模樣真的很像是迫不及待發洩慾望的野獸,讓她不由得奮力伸出雙手推開他越來越貼近的大臉。

正當莫妲兒察覺米佧諦的手開始往身下進攻時,她幾乎絕望到了極點,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米、米佧諦,住手!快住手……不要,救命……誰來救救我啊!」

這時左腕的手鍊忽然發出一道金光,剎那間,她感覺到自己像是一塊海綿,一股腦兒將潛藏在米佧諦體內的負面氣息全部吸了過來,同時夾帶著一些連米佧諦本人都不曉得的消息。

──促使歐費瑞被誤解成這一連串事件幕後黑手的真正原因。

也因為消息來得突然及龐大,使得她腦袋產生強烈的暈眩感而暫時失去意識。

等到她回過神,米佧諦似乎恢復了正常,並且注意到她全身狼狽躺在他身下時,整個人錯愕不已,不敢相信自己會做出如此失控的事情。

見狀,莫妲兒終於鬆了口氣,苦笑道:「你終於恢復正常了。」

此時前來尋找兩人的阿迪南撞見他們親密地躺倒在地上,整個心都涼了。

他……還是沒來得及趕上嗎?

這時米佧諦猛然起身遠離莫妲兒,彷彿在懺悔自己犯下了大錯,不敢直視她,這讓阿迪南不由得望向緩緩起身的莫妲兒。

當他看著莫妲兒身上的衣服破碎到幾乎渾身赤裸,且隱約露出歡愛所製造出來的瘀青及吻痕時,一直告誡自己該冷靜的理智線瞬間斷掉,當場喚出數十顆金色光球直往米佧諦砸去。

意識到危險的米佧諦發現阿迪南竟然對他砸出數十顆威力強大的金色光球,趕緊向右閃避翻滾,頓時,耳邊響起了岩石被擊碎的聲響,大小不一的碎石幾乎砸中他,造成腦袋短暫性空白。

莫妲兒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看傻了眼,不禁望向面無表情的阿迪南。

此刻,四周出現了異常,本來有些鳥鳴吵雜的聲音忽然停止了,寧靜到令人毛骨悚然。

在這種氣氛下,光線不是很充足的森林更顯得陰暗,且空氣中充滿了窒息感,不知不覺身體開始顫抖了起來,似乎從野性的本能得知待會將會有危險的事情要發生了。

突然間,阿迪南身上發出了金光比方才散發出來的點點光芒還來得耀眼,就好像在聚集更強大的力量似,不由得讓人想離他越遠越好。

同樣感受更加危險氣息而清醒的米佧諦狼狽地抬頭一看,發現阿迪南已經聚集巨大金色光球直往他砸去,他只好伸手喚出火元素之力,試圖抵抗這股幾乎要命的力量。

不料,一個嬌小的身影衝到他面前,意圖以身抵擋這要命的攻擊時,一道比金色光球還要耀眼的金光亮起,瞬間蓋過巨大金色光球的光芒,接著消失不見。

見狀,阿迪南不敢相信自己的力量竟然那麼被輕易消滅,更加憤怒地喚出更多更巨大的金色光球。

──不殺死米佧諦絕不罷休!

但是,當他看清楚消滅他的力量的人時,心中火燒的怒意瞬間熄滅,非常驚訝著自己的失誤。

他竟然沒看清楚莫妲兒的行動,便冒然全力出手攻擊!

看著她一臉驚恐地展開雙臂將米佧諦護在身後,心裡莫名刺痛了起來,更別提那股渾身不是滋味的該死情緒。

撇開她是如何毫髮無傷且消除他的攻擊,就算她真的被侵犯了,憑以前的作法,他一定是問清楚答案才進行判決。

怎麼這次會失去理智地直接攻擊起來了?

反觀米佧諦,他明白莫妲兒是受到獸化的影響,才不顧危險保護身為「主人」的他。雖然不曉得大神血脈的力量為何對她無效,不過,幸好她沒事,不然事件又重新上演了。

不知道兩人心中所想的事,莫妲兒非常害怕地看著阿迪南,深怕他將那些超級危險的金色光球再度砸到她身上,同時驚恐的想:她的身體為什麼會自動跑來保護米佧諦啊啊啊──

一想到剛才差點被侵犯,接著跑出來抵擋那超恐怖的死亡攻擊,然後又想起被強迫殺人的情況,無處可發洩的情緒,令她紅了眼眶想破口大罵,卻不敢太囂張發洩出來,只好一臉委屈的說:

「阿迪南,你、你別生氣……事情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米佧諦並沒有對我怎麼樣……」

聞言,阿迪南這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嚇到了她,趕緊消除金色光球,且脫下外衣來到她面前披上,安撫的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嚇妳的。」

莫妲兒怔怔地看著阿迪南,發現他是真心向自己道歉後,忍不住放聲大哭,向他發洩自己所遭遇到的委屈。

過了一段時間,莫妲兒似乎是哭累了,疲倦地揉了柔眼睛,有些不好意思地離開安慰自己的溫暖懷抱,不經意露出刻有火紅印記的胸口。

見狀,讓原本氣消的阿迪南再度燃起熊熊怒火,他瞇起雙眼瞪著米佧諦,喃喃自語道:

「果然,還是得殺了你……」

一旁發愣的米佧諦察覺到阿迪南的殺氣,不禁困惑地望向莫妲兒,心想著自己難不成在她身上留下什麼足以讓大神血脈冒出濃濃的殺意?

同樣困惑著阿迪南為何再度發火,莫妲兒目光移到他最後停留的位置,頓時明白他發火的原因。

由於方才阿迪南表現憤怒的模樣太過駭人,莫妲兒趕緊拉住他的雙手安撫道:

「阿迪南,你先冷靜下來……」

「這叫我該如何冷靜?」

阿迪南垂眸望著她,眼神中透露出一絲悲哀。

莫妲兒被這個悲哀的眼神怔住,為什麼他會露出這種眼神?

「連自己的巫女都這麼輕易被奪走,這算什麼大神血脈?」

呃……這口氣似乎有點自暴自棄的味道。

「我……我不是在這裡好好的嗎?你也即時救了我,並沒有被誰奪走啊!」

阿迪南沉默了會兒,輕聲道:「這是妳的選擇嗎?」

莫妲兒愣了下,不解的說:「選擇?」

「妳承認了他……願意接受米佧諦在妳身上留下刻印,讓他……成為妳的丈夫。」

哇勒,她根本沒嫁人,哪來的丈夫!

──雖然差一點嫁出去了。

「阿迪南,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呀?」

「誤會嗎?」阿迪南露出一絲苦笑,「妳已經是他的妻了,這會是誤會嗎?」

莫妲兒一臉認真地反問:「阿迪南,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什麼問題?」

「你是怎麼判定米佧諦已經是我的丈夫?」

「妳胸口的印記不就代表妳已經同意接受他嗎?」

「……」

這句話的漏洞還真大,照這麼說,打從一開始她被夏德拉刻上印記,接著阿迪南……不就等於她嫁給了那兩個人了?

「關於這一點……」

一旁沉默不語的米佧諦終於開口了,兩人同時轉頭盯著他,等著他下一句話。

「巫女大人身上的印記不止只有我的……連鷹族長也有,就在背後。」

說完,阿迪南馬上動手扯開莫妲兒的衣服,確實看見背部刻有雙翼翅膀,不禁錯愕地看著她。

「這是怎麼回事?」

莫妲兒也很錯愕,她想看自己背後是否真如他們所說的印記,很可惜她看不到。

這時,終於追上他們的莫拉克和馬薩庫也聽到這段話,也同樣錯愕起來。

特別是馬薩庫,他非常害怕自己阿迪南被誤會,慌張地揮手解釋。

「王,我絕對沒有對巫女大人刻下印記!」

阿迪南危險的目光移到馬薩庫身上,擺明就是不相信。

莫拉克無奈地拍拍馬薩庫的肩膀,來到阿迪南旁道:

「老兄,我能看一下小姐背後的印記嗎?」

阿迪南蹙著眉,勉強讓莫拉克看莫妲兒的背後。

莫拉克仔細觀察莫妲兒背後印記的雙翼翅膀,忽然眼睛一亮,向她說聲失禮,伸手輕輕一觸之後馬上收手,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

「小姐果然不是一般的大神巫女!」

「此話怎說?」阿迪南不解的說。

莫拉克望向一臉期待又怕受傷的莫妲兒,忽然朝她露出燦爛的笑容,摸摸她的頭道:

「小姐,接下來要說的話,妳還不可以聽唷。」

聞言,莫妲兒正想抗議時,腦袋一陣暈眩,整個就倒入阿迪南懷中,安穩入睡。

等到她醒來的時候,人已經回到狼族神殿,並上演著血淋淋的私刑實況演出。

「醒了?」阿迪南察覺到懷中的人醒來,低聲問道。

莫妲兒雙手微微顫抖地抓著他的胸襟,目光直盯前方問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阿迪南順著她的目光一看,語氣輕淡的說:

「沒什麼,只是在懲罰狼族叛徒罷了。」

「叛徒?」

「歐費瑞跟異族巫師有勾結,接著又讓他背負不可饒恕的大罪。」

「什麼大罪?」

阿迪南輕觸著她的胸口,緩緩的說:「對他下『毒』,使他對妳產生強烈的占有慾,甚至對妳刻下只有我才能刻下的印記。」

聞言,莫妲兒望向雙眼緊閉,咬緊牙根承受米佧諦鞭刑的歐費瑞。

默默忍受肉體的傷痛,歐費瑞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足以讓米佧諦當場殺死他,這樣的懲罰,對他來說還太過輕鬆了。

不過他真沒想到莫妲兒真能讓米佧諦恢復該有的模樣,連同被異族巫師所灌入的邪氣一起消除,不由得讓他懷疑「中央」所說的言詞,以及對好奇莫妲兒本身未知能力。

也罷,至少他的目的已經達成了,要是能這樣死在米佧諦手中,並且脫離異族巫師的掌控,將一切的秘密埋藏起來,這才能算是真正完美的結局吧!

這時,莫妲兒想起自己從米佧諦身上得到的訊息,她趕緊掙脫阿迪南的懷抱,朝向正預備揮下鞭子的米佧諦大喊:「住手,別打了!」

聞言,除了米佧諦和歐費瑞外,阿迪南一行人各個翻白眼,內心異口同聲的說:噢,又來了!

莫妲兒努力不看歐費瑞身上怵目驚心的傷痕,來到米佧諦身旁正準備開口時,卻反被搶先說話。

「如果巫女大人是想替歐費瑞求情的話,我的回答一律說『不』。」

莫妲兒愣了下,歪著頭道:「你知道我想求情?」

米佧諦瞥了一眼阿迪南,緩緩點頭。

莫妲兒瞇起雙眼望向阿迪南他們,思索了會兒,聳聳肩的說:

「好,我不求情,不過我希望你還是將我想說的話聽完,再決定要不要堅持『不』這個回答。」

莫妲兒不等米佧諦是否同意自己的提議,便開始說出她所知道的──秘密。

當初米佧諦被異族巫師帶走之後,歐費瑞確實有遵照命令隱瞞米佧諦的下落,但是他敵不過內心的譴責,主動向狼族長說出這件事,並且希望賜予他死亡的懲罰。

聽完他的要求,狼族長並沒有給予他死亡,反而帶著他與其他族人一同進入聖域火山解救米佧諦。

經過一塲激戰後,成功救回了米佧諦,卻發現他不再像以前那麼有活力,對任何事情變得很恐懼,甚至是將自己關在房間不願與外界有接觸。

對於這種情況,莫妲兒事後向他們解釋這種症狀叫做「廣場恐懼症」的精神疾病。

罹患這種病症的人,如果感覺到自己所處的環境不安全,無法自我控制,或是感到非常不舒適時,他們就會引發很嚴重的驚恐,然後選擇躲回可以讓自己安心平靜的地方。

可惜當時狼族的人都知道米佧諦病了,卻找不到他生了什麼病,只能默默的看著他一天比一天還要沉默、憔悴。

面對這樣的米佧諦,歐費瑞非常自責,如果當時他和米佧諦一起反抗異族巫師,或者現在的米佧諦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逼不得已,他決定聯絡異族巫師,就算是表面也好,他希望米佧諦能夠重新面對大家。

但是,他卻沒想到異族巫師在米佧諦身上創造出另一個瘋狂人格,而那個人格有趨向於異族的危險觀念,所以他以實習神官的身份將希望放在中央,希望中央能有方法可以消滅或是控制這個人格。

可惜,沒有一個辦法可以消滅人格,更別提控制那個人格。

正當他快放棄的時候,無意間在中央神殿得取到傳聞中「毒」的製造配方,並且將其中欲望的成份去除,將自己做為米佧諦的崇拜者,引導他走出陰霾。

經過了幾年的時間,米佧諦當上了狼族長,原以為事情可以美滿結束,直到一個月前異族巫師找上門,要求將「毒」的崇拜者改成莫妲兒,這讓歐費瑞非常慌張。

異族巫師是怎麼米佧諦身上有自己下的「毒」?他好不容易讓他們疏遠了異族巫師,為什麼還是會被找上門?

不管事實如何,這次他絕不能再讓異族巫師對米佧諦出手,所以他製造出特別的「毒」,試圖騙過異族巫師的眼睛,以保住米佧諦的意志。

只是他沒想到米佧諦和莫妲兒接觸會使「毒」的效力減弱,他所刻意隱藏的記憶也隨之恢復。

所以,當米佧諦遇上異族巫師的時候,歐費瑞才會再對他下了更強大的「毒」,防止他再度遭受異族巫師的毒手。

說到這,眾人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莫妲兒,尤其是歐費瑞,更是訝異道:

「為什麼……您會知道這些事?」

聞言,莫妲兒倒是蹙眉深思起來,雖說她是吸收了米佧諦體內的負面氣息,意外得知這些事,但如果將這種話說出來,他們會信嗎?搞不好會把這些話當成是她編造出來的故事呢!

此時,一個念頭閃過,她特地來到石雕狼像面前,虔誠地雙手合十道:

「這一切都是沃魯夫狼神傳達給我的訊息。」

語畢,眾人會意地點點頭,表情似乎相信了這個理由。

米佧諦心裡還是不怎麼相信歐費瑞對他所做的一切,竟然是為了讓他走出陰霾,不由得問道:

「歐費瑞,這是真的嗎?」

歐費瑞苦笑道:「是不是真的並不重要,能見到您完全脫離異族巫師的控制……這才是最重要。」

米佧諦抿了抿嘴,猛然丟下手中的鞭子,別過頭道:「念在沃魯夫狼神旨意以及巫女大人向你求情的份上,我就暫時放過你一馬。別以為這樣就是赦免你的罪,懂嗎?」

聞言,歐費瑞愣住,沒料到會有這種結果,他趕緊向米佧諦和莫妲兒伏跪感謝。

莫妲兒暗自鬆了口氣,幸好阻止這一場誤會啊!

不過,她還真沒想到原來將一切推給神明旨意作為藉口會這麼好用,下次要是再碰上這種事,她一定要再推給神明。

吾認為汝不該隱瞞真相。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莫妲兒回頭一看,正巧看見銀狼坐在石像上方,眼神透露出一絲責備的意味。

「沃魯夫……我……」原本心虛的莫妲兒忽然很生氣的指著衪,「我還沒找算帳耶!」

此話一出,眾人古怪地望著她,大神巫女要找沃魯夫狼神算帳?

還好現場只有米佧諦跟歐費瑞這兩位狼族人,要是這畫面被其他狼族的人們看見,肯定當場僵住,接著跪在石像面前祈求狼神的原諒。

銀狼眼中閃過一絲狡猾的笑意,起身從石像跳了下,來到莫妲兒面前。

汝打算如何算吾的帳?

被這麼一問,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找神明「算帳」,打衪也打不贏……

唉,無奈啊!她只是想恢復原來的模樣,不想頂著獸耳娘的模樣四處跑啊!

宛如聽見莫妲兒的心聲,銀狼發出低沉的笑聲,惹得她有些尷尬地紅著臉。

吾明白了。

還沒會意銀狼的意思,石雕狼像忽然發出一道耀眼的紅光,巨大火盆的火焰熊熊燃起,像有生命般,將莫妲兒包覆其中,讓人無法看見她的處境。

此時,馬薩庫的鷹發出尖銳的叫聲,竟發出另一道綠光隨之進入火焰之中,沒會兒火焰散去,她周圍被淡淡的紅光與綠光環繞著,不由得讓人聯想到伊格鷹神與沃魯夫狼神同時附神在她身上。

這時莫妲兒忽然大聲怒吼,身上的紅、綠光瞬間散去,她彷彿被吵得受不了,一臉不耐煩地向無人的地方說道:「拜託們,別把我的身體當成玩具好嗎?特別是,沃魯夫!」

欸?玩具?眾人震驚地想。

「什麼?!還要等到冬祭那天才肯讓我身體恢復正常,沃魯夫會不會太過份了啊!」

莫妲兒憤怒地指著某個方向怒罵,就像沃魯夫狼神在那個地方似,不禁讓人有種……她真的在跟沃魯夫狼神吵架的錯覺?

「我不管!要是不現在讓我恢復正常,我現在就拆了的神像!」

說完,莫妲兒還真的開始找尋鈍器要敲碎石雕狼神,讓身為狼族人的米佧諦和歐費瑞當場看傻眼,不敢相信她真打算去毀他們尊貴的狼神。

一旁恢復理智的莫拉克和馬薩庫趕緊衝上前阻止她。

「巫女大人,您別這麼衝動啊!」

「小姐,妳別真的去毀人家的神像啦!」

「別攔我!我一定要讓沃魯夫知道我的厲害……阿迪南,你想幹麻……唔!」

阿迪南默默地抱起昏厥的莫妲兒,朝米佧諦道:「你都聽到了嗎?」

米佧諦回過神,困惑地問:「什麼?」

「冬祭。」

明白阿迪南的意思,米佧諦道:「這是一定會舉行的。」

「還要,我要求你重新認證。」

米佧諦本來想說好,不過當他看見莫妲兒沉睡的模樣,嘴角微微上揚道:「不,我拒絕。」

阿迪南不悅地瞇起雙眼,讓米佧諦臉上的笑容更加深刻。

「既然認證已經誤打誤撞完成了,我沒必要多此一舉重新認證,再說,巫女大人因為我的關係,犧牲這麼多……不心動是騙人的吧?」

頓了下,米佧諦帶著一絲挑釁的眼神直視阿迪南。

「你可別忘了,我也是有權利追求大神巫女的人選之一啊!」

此話一出,現場氣氛緊繃到了極點,其他人非常緊張阿迪南會發火殺了米佧諦,但出乎意料,他只是深深吸了一口氣,平穩內心的殺意後將莫妲兒抱得更緊,隨即轉身離去。

不過,臨走前,阿迪南留下了一句話讓其他人鬆了口氣,不禁笑了起來。

「我不會讓你有機會追求到她。」

***

五日後。

「瑪拉,為什麼我得穿這樣啊?」

莫妲兒無奈地看著身上可說是比前一個儀式所穿還要隆重打扮的服裝,不管是頭上戴的頭飾,或是身體零零碎碎的大小飾品,她真的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又被騙去當新娘子了。

「您說什麼傻話,您本來就該穿這樣啊!」

瑪拉忙碌地調整莫妲兒身上的衣服,就怕一個不注意,漏掉該穿戴的飾品。

「巫女大人,您就忍耐一下吧!」

莫妲兒訝異地回頭一看,茉莉帶著愉快的笑容來到她面前。

「茉莉!妳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託您的福,我身體已經恢復原狀,就連初獸也提前完成了。」

「那真是太好了!」

莫妲兒還想說些什麼時,注意到她手中拿著更多飾品,臉色一變,顫抖的說:

「茉莉,妳、妳手裡拿的那些東西……該不會是……」

「這當然是要給您穿的。」茉莉燦爛一笑,「雖然這些是母親連續熬夜趕出來的飾品,不過品質保證絕不馬虎。」

「……噢,饒了我吧!」

耗了一段時間後,莫妲兒終於從服裝地獄解放,在瑪拉和茉莉的攙扶下,她走出了屋外,接受大家的熱烈歡迎,甚至有人歡呼到哭了,面對這樣的情況,莫妲兒哭笑不得地想:

她怎麼覺得自己像女神卡卡……穿著超誇張的服裝出來面對瘋狂粉絲啊?

不管怎麼樣,莫妲兒只能認命地參與當地的習俗活動。

就在活動進行最熱烈的時候,歐費瑞來到米佧諦身旁,像在一起觀賞族人慶祝似,輕聲道:

「族長。」

「嗯?」

「您是真的很想跟隨巫女大人,對吧?」

「……」

「如果您想跟隨也沒關係,族裡的事我會妥當處理。」

米佧諦狐疑地望著歐費瑞:「你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歐費瑞微微一笑:「因為我有件事想跟你坦白。」

「坦白?」

「雖然巫女大人攤出我的秘密,但是有個秘密她並不知道。」

「喔?」

「當初,我除了接到異族巫師的命令外,同時接到中央神殿的密令。」

「上面寫了什麼?」

歐費瑞沉默了下,緩緩道:

「設法破除冒牌巫女的純潔資格,否則將對狼族進行內部干涉,親自對她下手。」

「……所以你才對我下重慾望的成份,好一舉兩得防備與完成異族巫師和中央神殿的命令?」

歐費瑞垂下眼簾,懺悔的說:「對不起。」

沉默良久,米佧諦道:「也罷。」

「族長?」

「你該慶幸我沒犯下大錯,不然事情沒那麼簡單結束。」

明白米佧諦原諒自己的過錯,歐費瑞不自主笑了起來。

「不過,中央神殿竟然會說她是冒牌巫女……」米佧諦望著遠方的莫妲兒,喃喃自語的說。

「關於這一點,我已經找到理由回敬中央神殿,不會讓他們再有機會擾亂狼族。」

此刻,遙遠的中央神殿──

看完王鷹送來的信件,娜雅渾身顫抖地丟下手中的信紙,摀住胸口,不敢相信會是這樣的結果。

而掉落地上的紙張正寫著這般的內容:

狼族經沃魯夫狼神親臨認可莫妲兒為正牌大神巫女。

至於先前中央神殿的過分請求,吾等決意向中央神殿要求娜雅示出身為里迦瓦大神巫女證明聖物。

如不示出證明,狼族將有權利結集四大部族向中央里迦瓦大神殿交出冒牌大神巫女──娜雅。

以活人祭的方式,請求里迦瓦大神原諒。

天啊!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她……她不是才是真正的大神巫女嗎?

為什麼連到連沃魯夫狼神都願意為莫妲兒證明身份!

難道,她真的錯了嗎?

早知如此,她應該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將莫妲兒殺了,這樣就可以安心穩坐著大神巫女的位置,不用受到阿迪南那樣殘忍的拒絕……

她好恨……好恨莫妲兒讓自己在阿迪南大人面前出糗。要不是她得知阿迪南大人已經認可了莫妲兒的資格,她就不會下賤自己,以獻身的方式鞏固自己的資格!

可恨……太可恨了!

忽然,娜雅目光直盯著地上的信紙,不自覺揚起詭異的笑容。

沒關係,既然莫妲兒讓自己那麼難堪,她也不用再顧忌什麼了。

這筆帳……她會連同下一次一併還給她!

***

冬祭圓滿結束的翌日早晨──

「巫女大人,以後要是有機會,記得要常來狼族玩唷!」

「嗯!我會的。」

「巫女大人,這是大夥們所藏的『咕嚕嚕肉乾』,您要是在路上餓了,可以拿出來吃。」

「哇~謝謝大家!」

望著恢復原來模樣,且向狼族的人們一一道別的莫妲兒,阿迪南一臉非常不悅地移開目光,瞪著一樣站在一旁等待的米佧諦。

「為什麼你這傢伙也要跟來?」

米佧諦微微一笑。「為什麼不能跟?我也有權利陪同大神巫女接受認證考驗。」

嘖了一聲,阿迪南朝一直脫不了身的莫妲兒喊道:「好了,時間差不多該上路了。」

「知道了!」

正式向狼族的人們道別後,莫妲兒大包小包地跑到他們面前,笑道:「走吧!」

米佧諦伸手拿起莫妲兒手中其中一大包的袋子,朝她揚起誘人的笑容。

「我幫妳拿吧!」

頓時,莫妲兒紅著臉,害羞地點頭道:「謝、謝謝。」

阿迪南額頭冒出了青筋,當場將莫妲兒身上所有行李拿起來,二話不說直往一旁悶笑的莫拉克和尷尬不知所措的馬薩庫扔去,接著,非常親密地摟著莫妲兒的腰,眼神充滿挑釁地看著米佧諦。

見狀,米佧諦微瞇起眼,也將莫妲兒的行李交給了莫拉克,刻意來到她身旁牽起她的手道:

「被這樣摟著很不舒服吧?不如與我一同行走,能讓妳更輕鬆遠離那個人唷。」

「把你的手拿開!不准碰她!」

「喔?為什麼不能碰?」

「就憑她是我的巫女。」

「我說,你們兩個別吵好嗎……」

看著三人吵吵鬧鬧的模樣,馬薩庫不禁擔憂的說:

「這樣……真的好嗎?」

「反正小姐已經打破里迦瓦大神的定律了,就這樣開開心心面對未來的日子,有什麼不好?咿嚕。」

「可是,接下來是要去你那裡耶……」

莫拉克聳聳肩道:「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相信小姐能夠結束熊族的現況,帶領我族迎接新的未來。」

馬薩庫望向遠方的莫妲兒苦笑。

「但願如此。」

就在莫妲兒一行人離開狼族的同時,位於異族領域的某處──

「孩子,你還是沒辦法打起精神嗎?」

從狼族回來的藍戴爾,見到夏德拉依舊保持著離去前的姿態,漫不經心地輕撫左腕不時散發出淡淡金色光芒的太陽幸運帶,眼神不禁閃過一絲詭譎。

而夏德拉似乎沒將藍戴爾的話聽進去,繼續沉溺於自己的世界中。

這樣的態度與舉動,讓藍戴爾揚起詭異的笑容,他來到夏德拉身旁,輕聲道:

「你知道嗎?狼族那孩子向大神巫女提出求婚的要求了。」

聞言,夏德拉表情一僵,撫摸太陽幸運帶的手也跟著停住。

「說不定在你維持這個狀態時,狼族那孩子已經得到了大神巫女……」

「不可能。」夏德拉瞥了藍戴爾一眼,「她不是任何人可以輕易到手的女人。」

「咯咯咯,至少那孩子有盡自己的能力追求,總比你獨自待在這,什麼事都不做的好。」

說到這,藍戴爾身上開始散發出淡淡的黑色光芒,且朝向夏德拉身上環繞。

夏德拉眉頭微皺,似乎不喜歡他在這種時候將力量引入自己體內。

此時,太陽幸運帶忽然發出耀眼的光芒,彷彿是在拒絕宛如觸手的黑色光芒接近夏德拉,這讓兩人露出驚訝表情。

夏德拉似乎受到太陽幸運帶的感化,不由自主露出溫柔平靜的眼神。

藍戴爾雙眼一瞇,伸手握住太陽幸運帶,將身上的黑色光芒覆蓋在這刺眼的金色光芒,同時將這股力量引入夏德拉體內,目的是──污染他的心靈。

沒會兒,金色光芒敵不過黑色光芒的污染,漸漸變得暗淡無光。

夏德拉也因為這股力量的入侵,眼神再度變得瘋狂,易怒。

藍戴爾收回自己的力量,微笑的問:「孩子,現在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嗎?」

夏德拉起身直視著他──

「我要將她奪回來!」

 

──《野狼宿舍之我不是小紅帽 完》

 

附神巫女03 - 野狼宿舍之我不是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