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到了一年一度的反省時刻(咦?)

2014年到底經歷了什麼,就來簡單回顧一下吧!(陰沉調)

 

首先,當新手媽媽的地獄修羅真不是那麼好混,儘管有家人幫忙,但身體與心靈上還是無法調適。

因此在身心靈疲憊下,寫作似乎變成遙遠的事情,提不起幹勁,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無法寫作了。

這樣的心態,直到四月份鮮鮮發生的大事,更是打擊了我不少,同時也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

不過值得一提,我跟墮落(喂)的戰友們,燃聿與亞哲一起創立了互鞭同萌會的粉絲團,雖然最初的目的是想要好好鞭策一下彼此的寫作進度,但時間一拉長,再度暴露了我們的本性──懶惰,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請各位多多包容(艸)

 

總之,一切都要重頭開始,不管是面對小傢伙們的成長,或是自己的寫作生涯是否能繼續進行,接下來的生活就是努力從中找尋一個平衡點,同時也想辦法找回自己寫作的熱情。

 

那麼,回顧一下2014的寫作目標……

嗯,一個都沒完成( )

 

這次我不敢再開太高的目標條件了,要在進入暴走時期的雙子底下寫作簡直是在自找麻煩,所以我只有小小的希望,那就是──至少將想寫的三個作品完成一集以上的進度,然後努力找書寶寶們的家啦~

 

以上!

 

20141231

By 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