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 希望降臨

 

在天空中,莫妲兒閃過周圍不斷颳起幾個小型龍捲風,也不忘一手摀住口鼻,避開大火焚燒所產生的濃煙。

沒想到短短的時間內,中央領域已經變成這副淒慘的模樣了。

看著那些受到腐蝕侵害淒慘不堪的景象,莫妲兒強忍著難過的心情,低頭仔細找尋找尋娜雅的身影。

大部份的石屋因劇烈的大地震而坍塌,有許多人無視身上所受的傷,赤手不斷挖著坍塌石屋的石塊泥沙,只為了救困難裡面的親人。

這時,可以清楚看見少數幾位受釋放的四大部族與蛇族正在前往幫忙搶救,有些人則是幫忙打水,消滅突如其來的大火。

雖然災情慘烈,但隨著四大部族與蛇族的幫助下,一點一滴的讓這些失控的場面有了一定的控制。

這就是人們面對災難時的本能反應吧?

此刻,遠方傳來力量與力量互相撞擊的波動,莫妲兒順著方向飛了過去,沒會兒,她便看見一群人正在對付飄浮在半空中,全身沾滿濃稠黑液的娜雅。

仔細一看,除了四聖以外,身為凡人的四位族長和阿迪南全身傷痕累累。

雖然帕尼爾對此有即時進行治癒,但是娜雅的攻擊充滿邪毒,讓他短時間難以完全治好大家的傷。

同時,莫妲兒也發現四聖正如里迦瓦所說的那樣,神明只能給予輔助,並沒有親自動手阻止娜雅……

此刻,娜雅發出尖銳的叫聲,強烈的音波攻擊再度讓所有人倒地,雖說斯格彼翁建立了防護罩,但是面對威力增強的娜雅,這點輔助沒辦法像一開始那樣完全隔絕傷害。

莫妲兒看見有人開始咳出大量的鮮血,情況呈現危急狀態,她趕緊加強飛行速度,前來參戰。

正當她快要靠近時,娜雅發現了她的身影,立刻伸手朝她射出好幾道毒液。

所幸,莫妲兒在斯格彼翁的幫助下,擋下那些惡毒的攻擊。

「無恥的女人,我要殺了妳!」

娜雅猙獰一吼,原本距離很遠的小型龍捲風瞬間出現在莫妲兒身旁靠攏,其中參雜了許多危險性的兇器,打算讓她捲入裡頭受死。

莫妲兒以極快的速度快速詠唱未知的語言,剎那間,大量的圖騰出現在她周圍,有四族圖騰,也有太陽圖騰,最多的則是星之圖騰。

莫妲兒伸手一揮,不畏懼地大喊:「式開,破!」

大量的圖騰隨著莫妲兒的命令發動了攻擊光芒,立刻打破小型龍捲風的法術構成,接著,她又指向娜雅道:「式開,束。」

像是早有防備莫妲兒的攻擊,娜雅讓漆黑的液體將自己包覆其中往後移動,阻擋大量圖騰所發出來的光束攻擊。

莫妲兒見狀,立刻十指交叉,大喊:「式開,縛!」

莫妲兒周圍的大量圖騰飛到娜雅周圍發出一條又一條的光線,自動往旁邊的圖騰一個接著一個連結。

沒會兒,形成了六角形大網,網子中間的空隙則用元素之力製成個薄膜,用意是困住娜雅的行動,不讓她隨意離開或是擅自進行攻擊的結界。

見自己暫時成功將娜雅關在裡面,莫妲兒降落地面,前來探視大家的情況。

「大家還好嗎?」

眾人露出苦笑,沒想到自己打得那麼辛苦的戰事會在莫妲兒出現後,一下子就受到控制,還能將對方困住不隨意亂動。

真不虧是特殊容器,史上最強大神巫女,更是帶來希望的──星神血脈,莫妲兒。

不曉得自己已得到男人們心中最強稱號,莫妲兒憂心地看著持續受到破壞的四周,擔憂的說:「接下來該怎麼辦?再這樣下去,這塊大陸會被毀掉的。」

「看來得趕快進行百年之初儀式,讓里迦瓦大神修復這塊大陸才行。」馬薩庫道。

「這樣還能舉行嗎?」莫妲兒尷尬的說,「里迦瓦大神都已經脫離我的身體了。」

眾人一愣,確實,按照傳統,大神巫女喚醒沉睡的里迦瓦大神之後,讓大神附神在體內,以維持大陸的穩定。

如今,里迦瓦大神雖醒了,但是衪並沒有附身在大神巫女身上,反而脫離了……這樣儀式還能繼續正常下去嗎?

「我來引導妳修復這塊大陸吧!」

眾人順著聲音方向抬頭一看,里迦瓦和亞奇馮一同出現在半空中俯瞰著莫妲兒。

莫妲兒思索會兒,如果是引導的話……或許她可以順便完成這塊大陸的永久穩定。

「好。」

莫妲兒立刻來到里迦瓦身旁,等待下一個指令。

里迦瓦準備開始說明方法時,忽然困住娜雅的圖騰出現了異動,原本帶有六種光芒的圖騰,開始被黑色吞噬,連相連結的光線也漸漸失去了光芒。

此刻,大量的黑色液體在龜裂的結界湧了出來,滴落地面發出「滋」聲,腐蝕性極高,讓阿迪南一行人趕緊遠離,不敢太過於接近。

沒會兒結界崩裂消失後,不受侷限的黑色液體整個潑灑地面,露出娜雅漆黑的人形身影,隨時有崩毀的現象。

眾人見狀,不禁嘆了氣。

一個過於執著的女孩居然變成了這副德性,這就是她的最終下場嗎?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那麼可憐……

娜雅哀怨的聲音在眾人腦海中響起。

明明我那麼努力……好不容易爬到這個位置……為什麼區區一個來路不明的人就可以取代我的一切……我應該是大神巫女啊……

莫妲兒蹙眉不語,雖然不否認自己確實奪走了原本屬於娜雅的大神巫女身份,但是她太過執著外在的身份利益,遺忘了身份的背後真正用意為何,才會讓自己變成這樣。

我好恨……我好恨啊……

面對娜雅反反覆覆說著對大神巫女執著,對莫妲兒的恨,讓里迦瓦忍不住開口──

「看來她的腦袋已經壞掉了,再繼續下去,她除了死,恐怕這一身龐大的力量會毀了這塊大陸。」

才剛說完,娜雅的右手手掌斷了,在掉落地面的剎那,強大的衝擊力讓所有人被迫往後退了幾十步才勉強停住。

這時娜雅發出尖銳的吼叫聲,比先前更加難聽的魔音擴散到更遠,幾乎整個大陸都受到這股魔音的攻擊。

許多撐不住這股魔音的人們,因而七孔流血死掉,添加這場災難的死亡人數。

「再讓她吼下去,連我們都會受到波及啊,米米。」亞奇馮一臉煩躁地摀住耳朵。

「這都要怪你沒事搞出這種麻煩,連我都沒辦法想出好的對策來對付這傢伙了。」里迦瓦不滿的說。

在兩位神明吵嘴的時刻,莫妲兒卻是異常平靜,雖然她也受到這個魔音影響,但是比起底下阿迪南他們的痛苦,她……

莫妲兒垂下眼廉,心裡已經有了決定。

為了防止世界毀滅──

她,決定賭上自己的器量,要將娜雅身上的邪氣全數吸收!

莫妲兒立刻展開雙臂,放任自己吸收那股令她作噁的邪氣拼命往體內侵入。

發現莫妲兒的企圖,第一個出面阻止的是里迦瓦。

「傻孩子,妳不能這麼做啊!」

莫妲兒咬緊牙根,眼神堅定地繼續吸收邪氣。

「莫妲兒!妳不可以做傻事啊!」阿迪南也同樣喊著。

「巫女大人,快住手啊!」

眾人紛紛勸阻莫妲兒這般自殺的行為,可惜她沒有停止的跡象,反而更加速邪氣吸收的速度,似乎打算連四族領域的邪氣也一起吸收過來。

突然間,莫妲兒吐了一大口血,身體的圖騰也漸漸被染成黑色,意識也開始模糊了。

「傻孩子,妳快點停止這個行為,妳不能仗著自己有調和之力就以為可以容納所有力量,妳只是個凡人啊!」里迦瓦焦急勸道。

莫妲兒依然不顧勸說,固執的要將這世上所有的邪氣吸入體內,包含那些受邪毒之苦的人們。

正如里迦瓦所說的那樣,她只是個凡人,也沒有像艾絲達那樣擁有長生不老的身體,但是,為了在這塊土地生活的人們,她願意盡全力將所有邪毒吸入體內!

或許是莫妲兒的執著讓大家放棄了勸阻,看著她為了這塊土地自我犧牲的模樣,雖然自己幫不上任何一個忙,至少他們可以祈禱,祈禱她能夠平安撐過去!

絕對不能死掉!

隨著娜雅身上的邪毒漸漸減少,連帶著四周產生的異象也跟著減弱,直到她身上的邪毒消失的那一刻,她恢復了原本的模樣,由高處跌落已變為鬆軟的地上。

──除了失去的右手手掌,以及原本為烏黑的秀髮變為蒼白毛燥的白髮。

終於吸收完所有邪毒,莫妲兒強忍著身體痛苦與幾乎快昏過去的意識,向里迦瓦道:

「請……教我……如何修復這塊大陸。」

里迦瓦嘆了氣,低聲輕喃幾句後,莫妲兒明白地點點頭。

莫妲兒緩緩閉上雙眼,雙手合十後,再次展開雙臂,這時阿迪南與四位族長身上的力量忽然快速流失,像是被人強行吸收般……眾人不禁抬頭一看,被眼前的景象愣住。

莫妲兒周圍環繞著七種光球,且身上的圖騰印記迅速脫離她的身體,與顏色相同的光球融為一體,讓光芒更加耀眼。

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那七種光球開始一個接著一個融合為一,原本應該出現的排斥全由白色光球化解,漸漸的,成為巨大的白色光球。

任何人見了都知道這個巨大白色光球將足以影響這塊大陸的未來,最後,莫妲兒伸手觸碰了巨大的白色光球,剎那間產生刺眼的光芒讓所有人睜不開雙眼。

一股溫暖又柔和的氣息浸透身體,帶走了身體的痛苦,也帶走了心中悲傷,換來了心靈上的平靜。

此刻,所有人腦海中響起了聲音。

 

各位好,我是莫妲兒。

或許有人知道我,也有人不知道我。

這都不是重點。

我想說的是,很抱歉帶給了大家麻煩。

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之後,不斷的破壞大家的規矩,也毀了重要的百年之初儀式。

對此,我已盡力補救大家受遭受的損害,也讓邪毒不再威脅各位。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發現各位身上的邪毒,其實是長久累積在心中的恨加以現實化。

因為……你們口中的邪神,事實上衪的力量只有對負向情緒有影響性。

仇恨越多,越容易被亞奇馮的力量影響身心狀態。

我想,這樣的解釋,大家是否明白我的意思呢?

不管是對異族也好,熊族與牛族的仇恨也好,或是許許多多由那些過於久遠時代所傳承下來的仇恨……

各位……是不是該試著放下心中的仇恨呢?

雖然我有能力強制要求各位遵守不可隨意仇恨,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人是會改變的。

因此,就算一時間無法馬上放下仇恨,那也沒關係。

我只希望各位能夠給予多一點尊重與包容。

因為……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不是嗎?

 

聲音一結束,人們才發現那道刺眼的光芒已經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驚人景象,讓所有人震驚不已,也是所有人心中最難忘的畫面。

因為天空降下了猶如雪花般的白色光芒。

很美麗,很夢幻。

雪花光芒緩緩落入了地面,崩裂的大地開始癒合了,連受到波及的建築物殘骸,也跟著一點一點的修復還原,恢復最初的模樣。

沒會兒,有人發現了更驚人的事情。

當雪花光芒接觸到人們受傷的身體,無論是輕傷或是重傷,那些傷口開始消失了!

更神奇的是,這次受災難而罹難的人們,也因雪花光芒的接觸下,居然……復活了!

那是神的光芒嗎?

此刻,每個人心裡浮現出一個名字。

──莫妲兒。

那位以冒牌大神巫女身份降臨這個世界,在許多危險中成功製造出奇蹟的少女。

連這個差點毀滅的世界也是因她所救……

不知哪來的聲音大喊著女神降臨,引來了許多人紛紛跟著大喊。

與莫妲兒相處生活了一年的蛇族人開始說起了第一次遇見她的事蹟,並且打開了從未有人開啟的遺跡之門,改變了他們的命運,帶給了他們繁榮的都市。

蠍族人則是說起自家蠍族神殿地下室隱藏著屬於星之圖騰,根據自家族長的說詞,她是星神的血脈子孫,而星神就是帶給了蠍族神秘禮物的大神之一,而她也讓自家族長脫離了固執,恢復應有的力量。

熊族人也說起了莫妲兒,不但幫他們解除聖地危機,還中止了長久以來的熊牛戰爭,他們永遠忘不了這份恩情。

狼族人則是一致認定莫妲兒是屬於狼族的成員,她不但幫自家族長脫離了邪毒控制,還讓自家族長以自己的力量重新面對人群,當然,她還是自家族長的未婚妻,可別妄想可以娶她回家。

鷹族人不甘示弱的說莫妲兒阻止自家神明遭到破壞,還幫助自家族長成功繼承族長之位,還得到了原本失去的鷹,她的功勞鷹族人絕對不會忘記。

就在眾人七嘴八舌述說莫妲兒的事蹟,同時也向其他部族的人爭論她和自家族長關係最要好時,事發地點也出現了異狀。

因為在這塊大陸恢復了昔日的美麗瞬間,失去力量的莫妲兒從天空墜落下來。

由於莫妲兒盡全力修補這塊大陸的損傷以及人們所受的傷害,甚至將失去生命的人一併救回,如此驚人的還原能力抽乾了她體內的所有力量,也帶給肉體上的強大傷害。

在底下觀察她一舉一動的阿迪南,在她墜落的那一刻,立刻上前接住她的身體。

抱著莫妲兒漸漸失溫的身軀,阿迪南感受到她的氣息弱到快要消失,心一慌,連忙向降落地面的里迦瓦請求。

「里迦瓦大神,祢可以救救莫妲兒嗎?」

里迦瓦看著莫妲兒慘白無血色的臉龐,無能為力地搖頭。

「她太勉強自己了,為了修復一切與永久穩定這塊大陸,她甚至連死去的人們也跟著復活,導致她身上的力量被抽乾,連維持基本生命的力氣也沒有了……」

「那、那該怎麼辦?」阿迪南抱緊莫妲兒的身體,他不想看到她死去啊!

里迦瓦望向亞奇馮,後者搖頭同樣表示無能為力。

四位族長從神明的態度知道莫妲兒已經是無救了,心情跟著難受了起來。

一想到她為了這個世界付出與犧牲,不禁鼻酸,低頭不語。

這時史爾克也趕來現場,當他看到莫妲兒的模樣,還有眾人哀傷表情,整個人愣在原地,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為什麼……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阿迪南難過的說,「妳不是跟我約好要永遠在一起嗎……妳這是在毀約啊!莫妲兒……」

正在眾人聽著阿迪南的悲傷話語時,忽然吹來了一股散發著清新香氣的微風,聲音也同時響起了斯文優雅的嗓音──

「我說,你們不打算為她補充力量,要繼續任由她耗盡力量死去?」

眾人回頭一看,一名年約二十五、六歲,戴著細框眼鏡,擁有一頭金偏橘色長髮的男子一臉好奇的看著大家。

阿迪南一行人還感到莫名其妙時,除了亞奇馮表情彆扭外,眾神明像看到救星一般,原本帶有悲傷的表情瞬間消失,立刻上前向男子行禮。

「靈王大人!」

身為凡人組的一行人雖然滿臉困惑,但是他們看見自家神明如此恭敬的模樣,想必這個人的身份高於自家神明們很多。

日向忍揮手示意,繼續對阿迪南一行人道:「你們不快點救她嗎?」

「怎麼救?」阿迪南一行人異口同聲的說。

「給她力量啊。」日向忍理所當然的說。

「怎麼給?」阿迪南一行人再度同聲道。

日向忍好沒氣的說:「你們連這個也不會?那當初是怎麼給她認證的?」

阿迪南一行人聞言,急迫又自責的說:「我們的力量被她吸光了,現在沒有多出來的力量給她……」

日向忍睨視那群期盼他能出手相助的神明們,嘴角微揚,眼神詭異的說:「那你們也一樣力量被吸光了?」

眾神明有些尷尬地點點頭,似乎是昧著良心在說謊。

日向忍沒戳破神明們的謊言,問道:「這麼說,想要我救她了?」

眾神明紛紛用力點頭,讓一旁的凡人組看到神明這麼懇求男子,也跟著露出期盼的表情看著日向忍。

日向忍推了推眼鏡,露出他招牌的笑容:「這要代價。」

「他們非常願意付出代價!」

眾神明趕緊聲明,並且用凡人聽不見的聲音繼續說。

──他們也很樂意接下我們的工作!

「真的嗎?」日向忍挑眉的說。

凡人組雖不懂神明們為何會這麼緊張,不過,只要能夠救莫妲兒,要什麼代價他們都願意去做,所以同意的點點頭。

「我們非常願意付出代價。」

日向忍噗哧一聲,帶有含意的眼神瞥了眾神明後,搖頭失笑。

「呵,真難得看到集體被賣掉,還一起幫人算錢的笨蛋。」

凡人組滿頭問號,眾神明一臉尷尬的笑著。

「好吧,那我就接下這個委託了。」日向忍對著神明們道,「各自站在自家代表後面,然後雙手搭在他們肩上。」對凡人組,「你們蹲在莫妲兒身旁,雙手搭上她的手上。」

所有人聽令地去執行日向忍的指示,完成動作後,日向忍卻對著沒有動作的亞奇馮和安靜看著大家行動的史爾克道:「你們愣在那幹嘛?不跟他們一起做嗎?」

「我又沒在這裡工作。」亞奇馮冷哼道。

「我……我也可以幫上忙嗎?」史爾克有些訝異的說。

日向忍對史爾克點頭的說:「你當然可以幫上忙,而且是非幫不可。」望向亞奇馮,臉上的笑容顯得奸詐許多,「你在這裡搞破壞那麼久了,這不是你的工作,不然是什麼?想離開就要有人接下你的工作,不然你就繼續待在這裡吧!」

聞言,亞奇馮二話不說直接抓著史爾克到莫妲兒身旁,跟其他神明一樣雙手放在接任者的肩上,等待日向忍下一個動作。

日向忍笑了笑,用著屬於神明才聽得懂的語言緩緩的說──

我以靈王之名,為沙界進行特殊干涉。

在此進行元素使、日神、月神替換儀式。

繼任者絕對服從世界核心的一切意志,絕對不可擅自破壞平衡,以自身停止的時間為代價,給予世界核心永恆生命直到沙界的存在結束為止。

隨著日向忍的話語,眾神明們身上的光芒傳到了凡人組身上,接著由凡人組將力量導向平躺在地上的莫妲兒,直到光芒消失為止。

好一會兒,莫妲兒睜開雙眼的剎那,看到一群人盯著自己猛瞧的可怕模樣,嚇得她差點放聲大叫,隨即意識到原本應該要死掉的自己居然還活著,不禁露出開心的笑容。

不過,當她看到日向忍,表情卻是像見到鬼似整個驚悚起來,也想起了之前差點被夏德拉差點毀了精神體時,正是聽到日向忍的聲音才脫離痛苦。

「忍、忍叔叔!」

「恭喜妳,莫妲兒小姐,妳完成了艾絲達的契約內容,成功取代里迦瓦成為這個世界的核心主神,按照規定,妳在這裡的新身份是──星之女神。」

「哈?」莫妲兒愣傻地看著日向忍,無法理解他所說的話。

「不過呢,遵照艾絲達和妳父母額外提出來的條件,妳現在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不需要為這個世界負起任何責任。」

說到這,日向忍當著所有人的面親自開起了一道門,讓人可以清楚看見另一個世界。

當莫妲兒清楚看見自己所熟悉的景象,她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可以回家了!開心地望向阿迪南他們時,卻被他們失落不捨的表情怔住,使她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

良久,莫妲兒緩緩的說:「忍叔叔,我……我如果回到原來的世界,是不是就沒辦法再來到這裡了?」

日向忍詭異地笑了笑,讓莫妲兒心裡發毛不敢直視。

「這一道門是由妳父母和艾絲達換來的機會,失去了這個機會……妳說呢?」

莫妲兒張了張嘴,神情充滿猶豫地垂下頭,雖然能夠回家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但是,她的內心卻是強烈不捨離開阿迪南他們。

這時,莫妲兒開始回憶起剛來這個異世界的點點滴滴。

從相遇到熟識,這些過程中佔據了她整個腦袋,讓原本想回家的心變得不再那麼強烈,如果她就這樣回去,那她……是否會後悔自己的決定呢?

莫妲兒看著阿迪南那雖然不捨,但是非常尊重自己決定的眼神,令她忍不住深吸一口氣,緩緩的說:「我想,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喔?」日向忍感興趣的問,「妳的決定是?」

「雖然這個決定非常對不起爸爸媽媽……」莫妲兒堅定地直視日向忍,「我知道我的命是阿迪南他們救的,我不能沒有報答救命之恩就回去原來的世界,這樣太無情了!」

「是嗎?」日向忍推了推眼鏡,微笑的說,「可是妳犧牲自己,用盡所有力量改變這個世界,讓他們脫離了『命運』……這些妳所付出的代價遠遠超過他們施於妳的救命之恩,這樣妳還要『報答』他們?」

莫妲兒啞口無言,確實仔細推算兩邊所付出的代價,她是比較吃虧,但是一想到與他們相處的那些回憶,這……

莫妲兒望向阿迪南他們,見他們一點也不要想要她報答的模樣,讓她突然笑了出來。

「忍叔叔,我已經決定不回去了,你就別再勸我了。」

似乎早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日向忍再次詭異一笑,讓莫妲兒心裡又毛了起來。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麼……」日向忍對著阿迪南他們道,「為了以防萬一,這個禮物就送給你們吧!」

六道光芒直接射向阿迪南他們,隱約可以感覺到有東西在懷裡。

「好啦,差不多該走了,這個世界就交給你們隨意處理了。」

莫妲兒和阿迪南一行人原以為日向忍是在跟眾神明說話,但是,當他們看見四聖陸陸續續踏進那道門消失不見後,眾人才意識到日向忍話中意思。

到了日、月神時,里迦瓦對莫妲兒歉意道。

「雖然對妳很抱歉,不過這個世界就交給妳照顧了。」

最後輪到日向忍時,他忽然對莫妲兒道:「我知道里迦瓦和亞奇馮對妳的身世認知有誤,妳確實是反祖,是艾絲達付出了代價讓妳能夠繼承他的力量的血脈子孫,當然也有私心將自身女體轉移到妳身上,不過嘛……」

莫妲兒忽然湧出了一陣惡寒。

「要調整妳能繼承艾絲達的力量有多少,甚至是比艾絲達還要強的力量,這點手腳對我來說太輕而易舉。」揚起惡作劇的笑容,「相信現在他們準備找艾絲達對質算帳,這下可有好戲可看了。」

語畢,日向忍笑著消失在眾人面前。

眾人沉默了許久,忍不住對莫妲兒問道。

「剛剛那個人……到底是什麼人?」

莫妲兒苦笑的說:「那位是掌管萬物靈魂的大神,名叫日向忍,他的能力幾乎萬能,只要有事求他,付得出代價,他就會完成心願……」

頓了下,不知是不是因為前任神明離開後,自己正式成了這個世界的神明關係,莫妲兒清楚明白阿迪南他們到底付出了什麼樣的代價。

唉!真是一群……大笨蛋!

 

事後,新任眾神明也開始為這個世界進行新的秩序與規定。

雖然表面上維持原本的身份,私底下卻是輔佐莫妲兒,運用神力來改變這個世界。

至於娜雅的部份,由於精神傷害過大,已成了痴兒的她交由阿華田照顧,並且隱居深山中不再出現。

而大長老則直接廢除他的身份,交由適合的人選來接任職務。

 

數十年後──

站在高處眺望遠方繁榮的都市,依然保持當年十七歲少女模樣的莫妲兒,揚起滿足的笑容,向身旁同樣保持當年年輕模樣的阿迪南笑道。

「看來這裡已經達到了一定的穩定,不需要我們出面了吧?」

阿迪南伸手摟著莫妲兒的腰,親暱地吻著她的鬢髮。

「如果妳覺得不需要出面,我們就不出面。」

莫妲兒想了想,笑道:「我想,我們需要的是到外面探險。」

「外面探險?」

「是啊,想看看除了這裡以外的地方,這個沙界到底有多大,是否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我們幫忙呢!」

「既然妳想探險,那麼我們就現在出發吧!」

「咦?現在?那其他人呢?」莫妲兒好奇的問。

阿迪南垂眸一笑:「大家早料到妳的企圖,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等著我們出發了。」

莫妲兒怔怔地看著阿迪南,沒會兒露出了苦笑。

「你們真是……我遲早會被你們寵壞。」

「呵呵,這是最棒的讚美。」

此刻,兩人的身影漸漸消失,彷彿不存在一般消失在人們面前。

之後,流傳著一段神話。

 

世界面臨毀滅之時,星之女神將會降臨世上。

星之女神身旁的兩位大神,帶來了光明與黑夜。

星之女神身後的四位聖使,帶來了生命所需的風、火、土、水。

最後,星之女神以調和之力創造了新的大陸。

給予絕望的人們新的希望!

 

──《神王血脈之觸電雙生子 完》

 

 

附神巫女番外特典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附神巫女 喚兒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