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 不為人知的脫衣事件》

(裏名:馬薩庫最悲慘的一夜)

 

話說,由於看見莫妲兒因喝醉酒而醉倒在石頭旁呼呼大睡的馬薩庫,整個人陷入了該不該吵醒她,可憐又苦惱的猶豫心情。

最後,他決定在她耳旁輕聲的說:「巫女大人?巫女大人,請您醒醒啊!」

大概是馬薩庫太看得起喝醉酒的人了,以為這樣叫喚就能把對方叫醒,很可惜,莫妲兒只是輕輕磨蹭睡得紅潤的臉頰,絲毫沒有醒來的跡象令他非常沮喪。

沒會兒,他小心翼翼地伸出食指輕輕搓了搓她的肩膀,以試探的方式期望她快點醒來。

不料,莫妲兒皺著眉頭,一臉不耐煩地將煩人的手拍掉,抗議的說:「別吵,我要睡覺。」

馬薩庫錯愕了下,看著自己被拍掉的手好一會兒,嘆了口氣,隨即用力推了推莫妲兒,語氣哀怨的說:「巫女大人,請您快點醒來,在這裡睡覺是會感冒的!」

彷彿感受到馬薩庫的哀怨,莫妲兒勉為其難地睜開雙眼,當她看見馬薩庫一臉緊張地盯著她看時,不自覺瞇起雙眼,像是在確認眼前的人是身份,最後恍然大悟地綻放迷人又甜美的笑容。

「馬薩庫,你回來了啊!」

被這突如其來的笑容看傻了眼,馬薩庫吞吞口水,趕緊低頭避開那看起來很可口的嘴唇。

「是的,現在要護送您回去,請您隨在下離開。」

語畢,馬薩庫靜靜地等待莫妲兒起身,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卻不見她有起身的舉動,抬頭一看,才發覺她又睡著了。

馬薩庫哭笑不得的說:「巫女大人,您不能在這裡睡覺,快跟我回去吧!」

「嗯?」莫妲兒揉了揉眼睛,「什麼?」

馬薩庫將話重複了一遍,莫妲兒聽完的反應竟然是張開雙臂,嘴唇微嘟的說:「抱我回去。」

馬薩庫愣了下,不敢相信的說:「巫女大人,您不是開玩笑吧?」

「怎麼會是開玩笑呢?」莫妲兒一邊打呵欠,疲倦的說,「我已經累得走不動了,就麻煩你帶我回房間睡覺……謝謝……」

「可是、可是我不能……」

不等馬薩庫說完話,莫妲兒主動環住他的脖子,完全不顧當事人渾身僵硬不敢亂動,找了個舒適位置,開開心心地找周公下棋去。

面對這般情況,馬薩庫忍不住望天的想:伊格鷹神,這是您給予我的考驗嗎?

可惜,馬薩庫所信仰的伊格鷹神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所以他只能硬著頭皮抱起莫妲兒,乖乖的帶她回房休息。

過了一段時間,馬薩庫終於將莫妲兒帶回房間。

當馬薩庫將人放置床上,正要鬆口氣時,原本熟睡的莫妲兒忽然睜開雙眼猛盯著他看,搞得他渾身冒汗地悄悄移位,深怕這位喝醉酒的巫女會對他做出驚人之舉。

沒會兒,莫妲兒起身坐在床上,居然開始動手脫自己的衣服,嚇得馬薩庫驚慌大喊。

「巫女大人,您這是在幹什麼呀?」

莫妲兒理所當然的說:「天氣熱,本來就該脫衣服啊!」

馬薩庫為難地望向窗外被風吹得幾乎快掉落的樹葉,加上之前在戶外感受到明顯的寒意,很難認同莫妲兒所說的「天氣熱」。

看來,這是酒醉後所產生的燥熱吧?

莫妲兒在對方陷入思考的期間,動作迅速地脫掉披肩與外衣,正要進一步脫掉最後一件衣服時,馬薩庫趕緊伸手制止她的行動。

「不行!巫女大人您怎麼可以在我面前脫衣服!請您住手!」

「哎喲,沒關係啦,我要是遇到天氣熱的時候,都會在房間裡脫光衣服吹冷氣,這樣就不會熱了。」

說到這,莫妲兒目光忽然移到馬薩庫的臉龐,眼神微瞇的說:「馬薩庫,你不熱嗎?」

馬薩庫還沒會意到她所說的「吹冷氣」是什麼,下意識回答:「不會。」

「騙人!」莫妲兒伸手摸了下他的額頭,「都已經流汗成這樣了,還說不會熱!」

馬薩庫無奈一笑,心想:那是因為他被她的驚人行為嚇得全身在冒冷汗啊……

不過,他還是認真的說:「巫女大人,我真的不熱,請您不用擔心我。」

聞言,莫妲兒歪著頭像是想到什麼地傻笑,眼神更是直盯馬薩庫的衣服,令他下意識抓著衣服,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跟大神血脈一樣下場。

突然眼前一黑,強烈的後腦撞擊讓馬薩庫暫時失去意識,等到他回過神,才發覺到自己被壓倒在地,身上的衣服更是被粗魯扒開,赤裸裸地露出了胸膛。

突然間,手指傳來了異常濕滑的觸感,抬頭一看,莫妲兒彷彿在品嘗可口美食般,居然一臉陶醉地吸允他的手指,不禁讓他瞬間漲紅著臉,注意力完全被手指的觸感吸引走,更是無力反抗她的失控行為。

這時,目光無意間移到莫妲兒的胸口,馬薩庫才注意到剛才的行為讓她的衣服滑落了不少,原本隱藏在衣內的乳溝,完完全全展現在他的面前,使他想起那時意外摸到柔軟的觸感,加上她現在散發出誘人的體香,讓他身體開始產生某種危險的反應。

意識到這一點,馬薩庫露出驚恐的表情。

天啊!他怎麼可以有這種反應!要是被人發現,他就算死一千遍,也沒辦法平息這種大罪!

正當馬薩庫陷入糾結痛苦的思緒時,莫妲兒像發現了新的目標,整個眼神閃耀著光芒,臉上的笑容更是甜美。

她趁著馬薩庫的不注意,直往身下某種危險反應進攻,嚇得他推開不安分的手,甚至是狠下心往她後頸用力一擊,直到看見她倒入他懷中昏迷不醒,才暫時鬆了口氣。

良久,馬薩庫看著懷中沉睡的莫妲兒,渾身不由自主冒起冷汗,心裡更是慌得不知所措。

完了、完了!他真的死定了!

他不但出手攻擊巫女大人,更糟糕的是,他居然開始懷念巫女吸允手指的美妙感受!

馬薩庫忍不住自責地望天,要是偉大的伊格鷹神顯靈降罪,他一定二話不說接受衪的懲罰,但是在接受懲罰之前,他一定得在王探視巫女大人的時候,將她衣衫不整的證據毀滅,否則他絕對會牽連整個族人,更會得到玷汙巫女的罪名!

想到這,馬薩庫忍住落荒而逃的衝動,咬緊牙根毀滅可疑的跡象,開始動手替莫妲兒更換睡衣,讓她躺在床上安穩地睡覺,並且將掉落在地上的衣服摺好放在小桌子上。

臨走前,馬薩庫不忘跪趴在莫妲兒面前,一臉懺悔地向她磕三個響頭,同時在內心默默發誓。

巫女大人,雖然今晚所發生的事情,並不是您真正的本意,但是我會負起責任,用一生的時間向您贖罪!

此時,發完誓的馬薩庫,在做完最後的檢視,確認一切的可疑清除完畢之後,終於鬆了口氣,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房間。

殊不知,自己的臉頰,正存在著非常明顯的紅唇印……

 

附神巫女02 - 機車告白之神鵰笨俠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附神巫女 喚兒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