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惡搞小劇場》

 

日  天氣:晴

經過如此長期的精神攻擊,我終於受不了神秘男子的「好心建議」,決定動筆寫下日記。

根據神秘男子的說法,適時記錄四位主人與我的點點滴滴,有助於增加彼此的生活樂趣。

雖然我不懂所謂的樂趣在哪,不過把這當作是自己的小小抱怨,也是不錯的方法。

啊!差點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一隻有獸耳尾巴的寵物狼人,名叫莫妲兒。

我有四位主人,分別為阿迪南主人、米佧諦主人、馬薩庫主人和莫拉克主人。

平常主人們對我很好,但有時候的態度會讓我非常困擾。

不過,這不影響我對主人們的喜歡。

 

日  天氣:午後雷陣雨

今天阿迪南主人和米佧諦主人又在吵架了。

老實說,這兩位主人最令我頭痛了。

就像現在那樣,兩位主人最喜歡同時拍手叫我過去,並且要我從兩人之中選一個過去。

假如我選了阿迪南主人,米佧諦主人就會獸化變成大狼,以更直接的態度讓我臣服他的狼威之下。

可想而知,我一定是縮著尾巴跑到他面前,懇求他的原諒。

反之,落選的阿迪南主人會揚起迷死人的笑容,一邊說著很可怕的言語,一邊對我毛手毛腳。

雖、雖然對這個行為不是很喜歡,但看到他一臉滿足的模樣,我就勉為其難忍住想反咬他的衝動。

不過,當米佧諦主人發現我有忍耐的傾向時,就會很生氣要我過去他那裡,以免被推倒。

結果這兩位主人又會開始吵架,或是逼著我在他們兩人之中選出最喜歡的主人。

唉,這真令我苦惱啊!

兩位主人身上都有我喜歡的溫暖味道,硬要我選出最喜歡的主人……這真得好為難。

雖然對阿迪南主人的喜歡多於一點點米佧諦主人,但是我又不想說得太明確,好苦惱啊!

比起這兩位主人給我的壓力,馬薩庫主人就顯得輕鬆許多。

他不像兩位主人會逼著我做選擇,或是強迫我做不喜歡的事。

反過來,他會給我吃美味的食物,換上舒服的新衣服,然後溫柔地梳著我那長長的頭髮。

只是有件事一直讓我很不明白,當他幫我梳著頭髮時,總是會發出「哈啊哈啊」古怪的喘氣聲。

要是他對著我說「好萌」之類的奇怪話語,甚至想進一步觸摸我的獸耳時,阿迪南主人和米佧諦主人就會氣呼呼地將馬薩庫主人拖到角落狠狠教訓一頓……當然,我無法理解兩位主人生氣的原因。

就在這個時候,莫拉克主人會來到我的身旁,拿著我喜歡的東西逗著我玩。

每當我為了搶奪物品而做出狼狽的動作時,莫拉克主人便會哈哈大笑,更加起勁逗我玩。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總是嘟著嘴,索性不理會莫拉克主人,假裝對那東西沒興趣了。

這時莫拉克主人便會將東西遞到我面前,看著我露出開心的笑容,溺愛地摸摸我的頭,拿出更多我喜歡的東西來吸引我去伸爪子上勾,接著無限輪迴地捉弄我。

唉,明明知道這個定律,卻還是一次又一次踏入莫拉克主人的陷阱,真不知該說我天真還是愚蠢。

 

日  天氣:陰

哇呼,真是驚險,日記差一點被主人們發現了。

所幸馬薩庫主人願意相信我的謊言,讓我順利隱瞞日記的存在。

要是被知道日記的內容,我的下場可能會非常……不,是絕對很淒慘!

我實在無法想像面對日記被發現之後的可怕未來,那樣的日子,肯定是地獄!

 

日  天氣:暴風雨

鳴鳴鳴,日記被發現了!

要不是我有備份另一本日記,恐怕還沒辦法寫下被發現的過程。

現在光回想那畫面,整個手都會抖得沒辦法正常寫字,鳴鳴鳴,真的好恐怖!

特別是阿迪南主人和米佧諦主人看完日記內容,整個臉色非常陰沉,我嚇得縮起尾巴,躲在超疼我的馬薩庫主人身後,卻沒想到我會有被反抓起來的一天,真是失策啊!

接著阿迪南主人一個使眼,兩位主人竟然很有默氣地將米佧諦主人架出去,留下我獨自面對阿迪南主人的憤怒,鳴鳴……當時我真以為自己要死掉了!

至於被懲罰的部份……

我實在不想提!

 

看到這,莫拉克將日記闔上,目光不自主移到正趴靠在阿迪南大腿上,眼角還泛著淚光的莫妲兒。

瞧她的模樣,彷彿之前遭受到非常委屈的事情,只是哭累了睡倒在阿迪南的大腿上。

這不禁讓他想起日記被發現的那段記錄,忍不住好奇的問:「老兄,你那天到底對她做了什麼呀?」

阿迪南輕撫著莫妲兒的臉頰,露出滿足的曖昧笑容。

「秘、密。」

「……」

莫拉克聳聳肩,心裡肯定的說:

八成是被吃抹乾淨了!

 

附神巫女03 - 野狼宿舍之我不是小紅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附神巫女 喚兒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