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惡搞小劇場》

 

觀察日記.內文篇《一》

月○日  本日探討重點:患有異族巫師邪毒與邪神詛咒的女孩居然還能活著!

敬 艾絲達大人:

按照規定我是該所見的一切每日記錄下來。

但是,說起來真是慚愧,距離上次日記所留下來的記錄已經過了好多年了……

如果不是剛好夢見與您長得一模一樣……不,那女孩的胸部沒您那麼「雄偉」,剩下的模樣與您一模一樣……啊,不對!這不是重點!

要不是剛好夢見那名女孩,我根本不可能會碰這一個日記!

雖然造成這種下場,也是我自找的,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自己犯下這種錯誤!

早知道就不該認真去追查有關於您的所有一切,而您也不該故意留下那畫面,用如此迷人的女性身軀,刻意掀開您的下半身衣服露出(嗶──)的東西,讓我意外得知您擁有兩種性別的事實(居然還比我還要『巨大』!),害得我對您的愛戀之心遭受強大的打擊,簡直是故意讓我再也無法產生有關「愛」的心情了。

更該死的是,我不能跟眾人公開這個事實,說了也沒人會信,只好用另一個理由逃避有關於您的所有記憶,結果被斯格彼翁蠍神懲罰我……

不管如何,您當初就應該學學里迦瓦大神那樣用披風隱藏自己的外貌,別在初代族長面前露出完美巨乳的女性特徵去吸引他對您的愛戀,更不應該去惹毛斯格彼翁蠍神,害得後面繼承族長之位的人都不會忘了這段愛戀的心情。

您,真是害慘了我們啊!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會寫這日記最主要想說的是,這一、兩天就可以與那名女孩見面了。

據說她中了邪神的詛咒,異族巫師的邪毒,正常來說她現在早已經死了,卻還可以活超過三個月以上,這實在太適合讓我好好研究她的身體,希望可以提升我的醫術,幫助未來那些一樣受到邪神的詛咒,異族巫師的邪毒的人們脫離病痛。

順便一提,我會確認當場確認那名女孩是否您所說的那位關鍵人物。

 

實際情況.艾絲達篇《一》

位於另一個世界,也就是莫妲兒原本居住的世界某端,許多年沒接收到由里迦瓦所創的異世界傳來的蠍族長日記,艾絲達好奇的點開螢幕一看,瞬間爆出粗話──

「幹,老子是男人!」

只見他額頭冒著青筋,表情非常不爽地看著帕尼爾一直講到他最痛恨「胸部」話題與牽拖抱怨,心裡更是怨起了里迦瓦。

早說過別讓那個機車的傢伙當守護神了,偏偏還是選中那傢伙……

看到後面,艾絲達的怒火在最後那段內容有了減緩,他沉思了會兒,馬上拿起手邊的電話迅速按了幾個號碼,待對方接通話,開始久違的敘舊,然後是──……

 

觀察日記.內文篇《二》

日  本日探討重點:病情實際情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

敬 艾絲達大人:

今天終於與那名女孩見面了,也確認她就是您所說的關鍵人物。

最讓我驚訝的是,她居然是里迦瓦大神巫女,這和您所留下的指示不太一樣啊!

更別提其他三族的族長居然也打破規定,也陪她一起進行每一階段的認證考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但這些都是題外話。

她的病情比我預估的情況還要嚴重,用上了初代族長的靈藥也沒辦法馬上痊癒她的病情,令我非常擔憂,慶幸的是,她已經恢復該有的氣息,如果再加上聖域泉水的效力,應該很快就可以康復了。

依照您的指示,我開啟了隱藏在斯格彼翁神殿的密室,讓她進入裡面解除身上的封印,以便喚醒她身上的力量。

奇怪的是,她身上並沒有被封印的痕跡,反倒身上多了許多不應該存在的「印記」。

有鷹、狼、熊三族的印記,而胸口中心的太陽印記與黑月印記居然是存在於同一個位置,讓我不由得驚訝她身為容器的器量,簡直就像是聖物手鍊的加強版,實在太驚人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真想更加深入研究一下她身上的秘密,當然,這得避開大神血脈那群人才行,不然以他們如此保護她的態度,我是絕對會被他們圍毆吧!

(註:後面是在說笑,我怎麼敢對她做出不該做的事情!)

 

實際情況.阿迪南一行人篇《二》

由於蜘蛛一族的入侵讓蠍族結界失效,帕尼爾要求阿迪南一行人應當負起責任,代替忙著治療莫妲兒的他去處理危機。

正當他們暫時結束工作,莫拉克忍不住開口。

「老兄,你真有那麼放心交給帕尼爾嗎?」

阿迪南默默擦拭手中的長刀,沒有回答。

「王,我也認為不該對他那麼放心,您都沒注意到他看巫女大人的眼神嗎?」馬薩庫擔憂的說。

阿迪南將長刀收進刀鞘裡,開始往蠍族神殿方向前進。

「你該不會早就對他提出警告了?」

米佧諦忽然道,讓莫拉克與馬薩庫恍然大悟,一同望向阿迪南。

只見阿迪南回過頭,緩緩露出詭異的笑容後,才開口──

「其實,憑莫妲兒的長相與艾絲達一模一樣,帕尼爾這個事實上非常悶騷的傢伙是不可能對他心目中的『神』做出越矩的事情,再說嘛……他也親口發誓,要是敢做出治療以外的事情,除了要被我們狠狠圍毆之後,帶著感恩的笑容對我們說聲謝謝以外,還要被斯格彼翁蠍神加重懲罰。你們說,這樣夠不夠讓你們放心?」

說到這,阿迪南笑笑地望向遠方。

「啊,說真的,我還挺期望帕尼爾趕快毀約呢!」

聞言,三人沉默不語地瞪著他,似乎第一次才見識到阿迪南的陰險,而且還是一扯上莫妲兒,他的個性自然而然就會變得成這樣。

被揍的人還得笑著向揍他的人道謝?!

這種行為虧他還想得出來!

 

觀察日記.內文篇《三》

日  本日探討重點:我意外被她治癒了心裡創傷……

敬 艾絲達大人:

今日我與大神血脈他們吵架了。

話題依然離不開我不使用水元素之力,不去回想聖域泉水源頭道路的事。

並非我不願使用,而是……我無法忘記您帶給我的衝擊畫面,使我總是下意識避開「記憶」的內容。

雖然將這個責任怪在您身上是非常不對的事,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不去這麼想。

然而,她卻冒著生命危險使用力量找尋通往聖域泉水源頭道路路線,為了就是替我解圍……

老實說,我第一次真正意識到她比您還要偉大,儘管您待蠍族的人很好,但是您絕對不會為了別人做到這種地步,或許……這也是大神血脈與三大族長會願意為她賣命的原因吧!

不管您真正計劃是什麼,她也是繼承您的血脈的子孫,我希望您別把她當成犧牲品。

否則,就算是違反里迦瓦大神的規定,我也會為了她逆天而行。

 

實際情況.艾絲達篇《三》

望著眼前的訊息,艾絲達托腮沉默不語。

他伸手輕輕撫摸螢幕上所顯示「犧牲品」的文字,似乎這句話對他來說意義非常重大,沒會兒,他緩緩揚起迷人的笑容,輕喃道:「犧牲品嗎?」

是啊,她從一開始就是屬於他的犧牲品,是他為了自己的利益將她當成代價付了出去。

但也是為了這一個利益,他也為她做出不少犧牲。

否則,他怎麼會為她佈下那麼多後路給她自由選擇呢?

想到這,艾絲達笑道:「帕尼爾,你挺有膽的嘛,既然你敢說出『逆天而行』這句話,希望你真能實現你所說的話,可別讓我太失望啊!」

語畢,艾絲達心情愉快地遠端操控,對著系統敲打著指令,目的不為什麼,就是等著看帕尼爾如何「逆天而行」,同時,他也期待著帕尼爾是否替他帶來心中最期待見到的進展畫面!

 

此時,彷彿感受到艾絲達的回應,身處異世界的帕尼爾忽然起了個冷顫,左顧右盼了會兒,確定室內並沒有奇怪變化後,蹙著眉將觀察日記藏在暗櫃裡面,結束今日的記錄。

殊不知,他已經被艾絲達列為特別觀察名單,只要他處於蠍族領域範圍,甚至是在外地遠端使用系統功能,他的一舉一動將會被系統以影像方式詳細記錄。

當然,距離帕尼爾一百公尺範圍的「某路人」,也被系統一起記錄下去,使得那位「路人」的一舉一動也跟著監控掌握,成了事件結束後艾絲達吐槽某人的最佳把柄之一。

 

 

 

   附神巫女05 - 魔蠍抱抱之呼喚睡美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附神巫女 喚兒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