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惡搞小劇場》

 

一場雷雨交加的夜晚,一間極為隱密的室內正聚集了六名男子。

在昏暗微弱的火光照映下,依稀看見六人坐在繡有蛇族圖騰的精緻豪華毛毯上,每個人臉色嚴肅,似乎遇到了什麼樣艱難的困難,使得整體氣氛呈現詭譎狀態。

仔細一看,他們目光直視正中央平躺的一本書,標題寫著──夢境記錄本。

這時,一名男子緩緩開口──

「你們……真的很想知道我為何讓妲兒妹妹成為撒瓦拉肯女王的原因?」

眾人用力點頭。

男子沉默了會兒,謹慎地看了一下緊閉的房門,確定沒人出現後,小聲的說。

「好吧,既然你們想知道原因,那我也不隱瞞真相,這裡面有記載她自己所做過的事,相對的,你們要有心理準備。」

眾人納悶不已,男子又繼續道。

「因為,我的所作所為,全是遵照『她』的命令行事。」

聞言,眾人開始翻開第一頁──

 

詭異的夢境記錄《一》

臨時決定開始記錄夢境,其實是因為我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似乎每當我熬夜過度,並且對麻煩又困擾的事情氣得極度想讓本性出現的時候,當晚就會夢到內容非常詭異又奇怪的夢。

夢中的我對史爾克百般指使,命令他將我一些我很困擾的事情處理掉。

當然史爾克也不是那麼臣服我,所以我很壞心的使用言靈強制命令逼他去執行,在他把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之後,我就醒來了。

原本以為這是我的潛意識想要史爾克幫忙做事,沒想到幾天後,我意外發現……

所有事情居然被人處理好了!

這是怎麼回事?!

是誰那麼好心替我做完了那些令我困擾的事情?

難不成……

不不不,這不可能!

史爾克怎麼可能會知道我所困擾的事情!

一定是我在太疲累的時候解決了那些事情……一定是這樣!

 

眾人狐疑地望向當事人,只見對方示意繼續看,眾人才繼續翻了下一頁──

 

詭異的夢境記錄《二》

最近……我發現自己的夢境內容越來越誇張了。

不知是不是玩命令遊戲玩上癮,居然要求史爾克像僕人一般服侍我,而且還要他將我當作女王一般看待,否則就要動用遺跡力量將蛇族趕出去。

當然,史爾克對這命令非常不爽,想反抗的時候,表情突然一變,揚起溫順的笑容,請求按摩肩膀紓解疲勞,而我同意這個請求,讓他安摩我的肩膀。

沒會兒,這個夢就結束了。

……我實在不懂自己為什麼會夢到這樣的夢,且隔天看到史爾克的時候,他看我的眼神與笑容就跟夢中一樣,嚇得我趕快躲回遺跡,決定暫時不跟他有所接觸。

結果,當天我居然夢到史爾克向我抱怨,說我實在太沒良心不理他,很傷他的心……等等之類。

我的媽啊!這夢也太詭異了吧!搞得我很像拋棄他似的,不過,幸好這只是個夢,不然接下來的日子就很尷尬。

我來這個地方並不是要談戀愛,是要解決事情,造福這邊的百姓!

 

眾人瞪著當事人,對方馬上抬手澄清。

「別用這種眼神看我,你們想想看,如果是你們被要求當奴隸,你們會願意嗎?難道不會想事後整整她嗎?」

眾人沉默了許久,沒會兒,裡頭最年輕的男子默默開口。

「如果是為了巫女大人,我願意當她的奴隸,絕不會有任何意見。」

語畢,所有人瞇起眼,似乎想對這位思想不合群的傢伙好好調教一下,不過立刻被最想繼續往下看的「情人正主兒」連忙阻止大家的行為。

「先別吵了,繼續看下去吧!」

聞言,眾人才繼續看下一頁──

 

詭異的夢境記錄《三》

太奇怪了!

為什麼史爾克要將我立為「女王」?

明明他是蛇族的領導者,自己當王就好了,幹嘛要拖我這個外族統領蛇族?

更扯的是,當晚的夢境,我居然還稱讚他很乖很聰明,懂得公告大家她才是這個地方的領導者……我怎麼會有那麼白目的潛意識!

不過,雖然我還是有表現出女王應該被人服侍的態度,但是,這次夢境的內容並沒有像之前那樣誇張,也算是勉強可以接受這樣的夢。

之後的夢境,不知是不是因為多了史爾克這位名義上的「義兄」讓自己心安,漸漸不再有那麼白目的夢境,這也算是好現象吧?

 

眾人看到這,似乎明白了一個道理,讓讀到眾人心聲的當事人,知道了那群本來打算審問他的男人們終於放下戒心,不再對他有敵意了,不由得輕笑。

「這下子,你們明白事情經過了吧?」

「不,我有疑問。」擁有醫者身份的男子舉手發問,「從這點模糊不清的記錄來看,巫女大人似乎遇到極大壓力的時候才會出現這樣的人格,我問你,你是不是常常逼她做出超時超量的工作,才會害她有這種人格出現?」

「我怎麼會逼她?這些都是她自己引發的,我才是無辜的受害者好嗎!」

「胡說,你明明有得到好處,看看她現在的胸部,如果不是你努力幫巫女大人按……按摩,她才不會那麼大!這可是聽說你每晚待在她的房間有兩小時之久的證言!」說到這,擁有醫者身份的男子紅著臉,質問的氣勢瞬間減弱。

聞言,被誤會的當事人好沒氣的說:「你們什麼都不知道才會這樣誣賴我,明明我進去那兩個小時是幫她背部全身按摩,不按又會用言靈強迫我做事,我當然是乖乖聽話,再說,她的胸部會大只靠飲食就可以達成了好嗎!」

「原來是這樣啊!這就是你每晚待在我房間兩小時之久的真相?」

突兀的女聲響起,嚇得眾人連忙往聲音的方向一瞧,不知何時出現的莫妲兒慵懶地側躺在抱枕堆中,優雅地微笑著。

眾人見狀,心裡開始發毛。

雖然不曉得莫妲兒是怎麼避開他們的警覺出現在這,不過看她現在的氣勢,似乎跟以往很不一樣,感覺就像是……女王?

這時,莫妲兒揚起誘人的笑容,輕輕喃道──

「愚民們,還不快來伺候我?」

「……」

 

翌日,位於神殿地下室裡,莫妲兒坐在書桌前,神情極為驚恐又不安,似乎發生了什麼事,讓她一邊顫抖著手,默默寫下昨日的夢境內容。

 

詭異的夢境記錄《四》

好恐怖,真的好恐怖!

這次的夢除了史爾克以外,居然有阿迪南和四大族長……我還要求他們來伺候我,完全把他們當男公關看待。

當然,夢境內容不意外的往可怕的歪路劇情前進。

更可怕的是,他們居然一點也不生氣的伺候我,還笑著說下次有需要,他們隨時很歡迎來「伺候」我。

我……我是不是真的太飢渴了,才會做出這樣的夢境呢?

我能不能不要再夢到這樣的夢啊啊啊!

 

附神巫女06 - 沙漠禁果之蛇王偷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附神巫女 喚兒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