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負任惡搞之隱藏路線──外傳序章》

 

看著螢幕上顯示每個地方日漸繁榮的模樣,坐在人們特別建立的神座上,身為星之女神的莫妲兒,終於可以喘口氣的機會。

哈哈!她終於可以離開這裡出去逛逛了!

正當莫妲兒準備起身離開時,各族代表與長老們正巧要求接見。

莫妲兒有些困惑,有什麼大事需要各族代表與長老們都跑來找她嗎?

帶著好奇心同意接見,結果卻是……

「女神,請您娶了我們的族長吧!」

莫妲兒囧著臉,一臉頭痛地看著眼前的人們。

「……為什麼我要娶你們家的族長?你們不是知道我已經跟阿迪南在一起了嗎?」

不問還好,一問,莫妲兒整個人快吐血了。

原因是自家族長經過這麼久的時間都不娶妻,不管族人再怎麼哀求都無效,一副身心完全奉獻給莫妲兒,不會對其他女性有興趣。

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她必須負起責任娶了各族族長,了結婚事。

……這關她屁事!

感到莫名其妙,又不能將這個怒火直接表達出來的莫妲兒,當然不同意這種誇張的要求,當晚,她向阿迪南抱怨這件事。

「……所以說,這種無理的要求,我怎麼可能會答應他們呢?」

不料,阿迪南卻一副很認同各族代表的要求,無奈笑道。

「娶了他們也好啊,至少可以讓大家安心,也能名正言順跟在妳身邊。」

「……阿迪南,你是在開玩笑吧?」

「沒,我是認真的。」

「……」

莫妲兒不敢置信地瞪著阿迪南,最後整個人氣呼呼的跑回去異域系統主控室內,禁止所有人進入主控室。

「什麼嘛!阿迪南居然跟那些人一樣!」

獨自一人在主控室發火,莫妲兒氣到很想就這樣永遠躲起來,讓他們知道她絕不可能會答應這種事的決定。

幾天後,當莫妲兒從螢幕上看到出來找尋她的阿迪南和五位族長,正試圖進入她的主控室時,她才發現到這個地方已經不再是她個人擁有的小天地了。

「該死!」

這地方都是他們的天下,她根本無處可逃!

她後悔了。

她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選擇留下,並在這裡被人民逼著接受其他男人。

她……她好想回家,她不想成為什麼後宮女王啦!

委屈的心情湧出,莫妲兒紅著眼眶,哽咽的喃喃自語。

「我想回家……我不想待在這個世界了。」

不知這句話是不是開啟了異域系統的特殊指令,它忽然給予了建議──

「Master,您可以使用次元門回到原來的世界。」

「咦?系統……你說,我可以回家了?」

「是的,Master,創始者在建立本系統的時候,有考慮到您會想回家的心情,因此,本系統擁有來回傳送功能,方便您來去自如。」

「什麼?居然有這功能!要是能早點知道就好了。」莫妲兒握緊拳頭的說,「那好,只要能回家就好,我不想再待這個世界了!系統,馬上開起次元門將我傳送回家。」

「已收到Master命令,現在系統開始執行開啟次元門功能。」

語畢,莫妲兒面前出現了一道充滿高科技的拱門,而門裡流動著未知又奇妙的光芒,她二話不說直接踏進門內,消失在這世上。

當莫妲兒消失時,阿迪南一行人正好進來主控室。

看著空無一人的主控室,當下向系統詢問。

「莫妲兒呢?」

「Master已回到原來的世界。」

得到這樣的回答,眾人默默地拿出一把造型精緻的鑰匙。

那是靈王臨走前所給予他們六人的禮物。

眾人面面相覷,最後揚起了詭異的笑容後,手中的鑰匙閃過一道光芒,人也跟著消失不見。

 

──後續將由外傳接續發展。

 

附神巫女07 - 神王血脈之觸電雙生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附神巫女 喚兒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