Ⅵ《砍掉重練的平形世界(性轉換)》

 

傳說,創造出這塊大陸的里迦瓦大神為了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衪留下自己的血脈,制定巫子系統規則,以百年之初儀式祈求大陸的穩定發展。

直到這一代,大神血脈居然誕生了兩名,讓長老院非常不安這種特殊狀況。

經過好幾天的討論後,長老院決定養育這兩位女王,希望她們能夠為這塊大陸帶來更加繁榮的發展。

然而,隨著雙生子女王的成長,擁有一模一樣外貌的兩人終於有了不一樣的特徵。

原因是歷代大神血脈擁有身材姣好,豐滿的巨乳特徵,而夏德菈卻是貧乳,因此身為異類的夏德菈女王,被長老院驅逐流放成為異族。

「我不甘心,我一樣也是大神血脈,用貧乳當理由驅逐我太不合理了!」夏德菈怒瞪著阿荻萳抗議不公平。

阿荻萳慵懶的坐在王位,托腮睨視氣炸的夏德菈。

「笨妹妹,妳不會想辦法讓自己變成巨乳嗎?這樣就可以回來繼續當女王了啊!」

因為這句話,夏德菈只好認命找尋豐胸祕方,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讓自己奪回屬於自己的權利。

幾年後,持著聖物手鍊的莫達爾穿越降臨,正巧被出外散步的阿荻萳撿到。

原本苦無理由拒絕接受長老院指定的大神巫子納亞,阿荻萳非常高興莫達爾即時出現,便令他做為自己的大神巫子,順便成為她的專屬僕人,只是莫達爾本人很有意見。

「欸~~~為什麼我要成為妳的僕人?可以不要嗎?」莫達爾一臉嫌麻煩的說。

「拒絕無效。」阿荻萳笑咪咪的說。

「妳已經有那麼多僕人了,幹嘛還要我這個穿越者來當妳的僕人啊!」

「就因為你擁有聖物手鍊,所以你必須成為我的僕人!」

「喂喂……我記得擁有聖物手鍊的人不是來當僕人的,妳這樣是濫用特權!」莫達爾忍不住吐槽。

「喔?這麼說,你想遵循巫子的身份,成為我的伴侶囉?」

「……」

就這樣,莫達爾接受阿荻萳的調教(?),成為了她最忠心的僕人。

但是,這樣的舉動令原定的大神巫子納亞非常不開心,他與長老院共謀要求莫達爾必須通過巫子考驗才有資格成為大神巫子的提議,被氣炸的阿荻萳強烈反對,理由是誰擁有聖物手鍊,誰才是大神巫子。

而身為忠犬(?)的莫達爾為了不讓阿荻萳處境為難,同意長老院的要求,開始踏上巫子考驗之路。

在出發前,阿荻萳不顧眾臣反對,帶著行李來到莫達爾面前認真的說:

「身為大神血脈,我有權陪同大神巫子進行考驗,所以你沒有理由拒絕我的跟隨。」

「……阿荻萳,這趟旅途沒辦法讓妳像在王宮那樣過的很舒爽,妳確定要跟嗎?」莫達爾為難的說。

阿荻萳雙手插腰,兇巴巴地用著「人間凶器」撞擊莫達爾的身體。

「我說過,你沒有理由拒絕我的跟隨!」

知道自己說不過阿荻萳,莫達爾無奈只好帶著她參加巫子考驗,當然,他也得維持在王宮服侍阿荻萳的模式,全天日的呵護她的生活起居。

不料,這個消息傳到了遠方夏德菈的耳中,令她氣憤不已。

原因是,如果莫達爾真的通過巫子考驗,那麼就是她要接受納亞這位大神巫子,一樣不喜歡他的夏德菈,暫時將尋找豐胸祕方的大事丟在一旁,決定跟阿荻萳進行搶人大戰。

結果出乎雙生子意料,這趟巫子考驗根本就是莫達爾收集後宮的數量考驗,等到他完成了巫子考驗之後,跟在他身後的女人數量以及日夜的爭吵聲讓他幾乎後悔為什麼自己當初要接下這個考驗,惹得自己遭受這種麻煩事。

「我說……妳們能不能克制一下,保持一下女性該有的矜持?!」

事實上莫達爾覺得頭痛的地方是,他根本就是這群女人的玩具啊……

一個阿荻萳就夠他想哭了,現在又冒出了五……不,是六個,總共七位可怕的女人聯手對他精神攻擊,他都快懷疑自己會不會有女性恐懼症了。

「矜持?那是什麼?可以吃嗎?」疑似沒有受過良好教養的夏德菈好奇的說。

「哎喲,巫子大人生氣囉~生氣了喲~~」茉菈克開心的說。

「巫子大人生氣的模樣真可愛,我喜歡~」米佧蒂露出想將莫達爾擁入懷中抱抱的表情。

「生氣有什麼好玩,我喜歡巫子大人生病的模樣。」帕妮兒冷哼的說。

「各位別再吵了,巫子大人臉色好像真的很不好呢!」瑪颯庫努力勸道。

「達爾弟弟,你怎麼可以叫姊姊克制呢!這是對你的愛啊!」蒔兒克不認同的說。

「呵呵呵,他有這種勇氣叫我們克制,代表著我的調教不夠,看來回去要好好重新教育一下了啊!莫達爾。」阿荻萳壞心笑道。

聽到眾女的回應,莫達爾忍不住在內心哀嚎──

啊啊,讓我死了算了吧!

這時,因為不滿莫達爾完成考驗,又攻略(?)了各族族長與雙生子女王的納亞,為了刁難莫達爾,向他提出最大的要求。

「莫達爾,就算你通過了巫子考驗也不算是稱得上大神巫子,只要你成功舉行百年之初儀式,招喚里迦瓦大神降臨到這世上來,我和長老院就承認你是大神巫子。」

聞言,莫達爾露出「真麻煩」的表情,沒會兒想到之前聽到的傳說,問道:

「如果我真的成功招喚里迦瓦大神,是不是就能向大神祈求實現心願?」

納亞冷笑的說:「只要你辦到,當然有資格向里迦瓦大神祈求實現心願。」

「好,那我一定會成功招喚里迦瓦大神的!」莫達爾眼神閃耀著光芒,為了心願,他一定會讓儀式成功!

幾天後,雙生子女王與全體百姓,以及各族族長來到儀式廣場,等待莫達爾的到來。

沒會兒莫達爾穿著祭祀服走到廣場中央,將他這幾天惡補的儀式程序一一做了一遍,直到最後一刻,他感覺到身體湧出一股強大的力量,瞬間發出一道光柱,直通天際──

待光芒消失,莫達爾面前多了一大一小的身影讓所有人傻楞住,似乎跟傳說里迦瓦大神降臨的情況不太一樣。

那是一名身材高大壯碩,擁有與雙生子女王相同的古銅色肌膚與金色瞳孔,烏黑的長髮隨意披肩,純白的服裝上,衣領刻意敞開露出令人羨慕的結實腹肌,臉龐俊美,是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男子。

而站在男子身旁的是一名蘿莉,一身不符合這個世界風格的蘿莉塔裝,銀白色頭髮綁著大大捲捲,猶如可頌麵包般的雙馬尾,只是這名蘿莉正在怒瞪著男子,似乎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世仇。

「為什麼我會跟你一起出現在這裡?!」少女怒吼道。

男子平靜的瞥了少女一眼,指著莫達爾:「他將我們兩個招喚過來。」

少女改瞪向莫達爾:「你又是誰,為什麼有辦法將我們兩個招喚到這裡來?」

「……那妳又是誰?我記得我是招喚里迦瓦大神……難道妳是里迦瓦大神?」莫達爾不解的問。

「你居然不認識我!我是月神亞琪萌……是亞琪堸!」自稱是月神的亞琪堸回道。

「明明就叫可頌……」男子小聲的說。

「里迦瓦,我說過多少次不要取笑我的頭髮!」亞琪堸怒吼的說。

「可頌,我沒有取笑,我是讚美妳的可愛。」里迦瓦微笑道。

「你明明就是在取笑,當我看不出來嗎?!」亞琪堸氣得高舉雙手想要揍里迦瓦,可惜明顯的身高差被對方一手抓著頭,完全打不到對方的身體。

正當兩位神明可說是在打情罵俏,甜蜜的光芒讓在場所有人被閃得是睜不開雙眼,莫達爾終於開口說話了。

「兩位神明要打情罵俏可以稍後再談,身為招喚里迦瓦大神的巫子,我有權利向祢祈求心願,這件事是真的嗎?」

里迦瓦淡淡的點頭:「是真的,你有什麼心願想要實現?」

莫達爾望向不遠處的可怕女人們,再望向另一旁眼神散發著忌妒的納亞之後,他來到里迦瓦大神面前,小聲的說:

「大神,我的心願可能對祢來說是有些過份了一點,但是,這是我來到這世界的感觸,我真的很希望祢可以幫我實現。」

「說吧,我會幫你實現心願。」

確定真的可以實現自己的心願,莫達爾緩緩的說出自己的心願──

「感謝大神,雖然我很想回到原來的世界,不過就這樣回去有些捨不得,所以我希望我能夠擺脫這群女人的可怕騷擾,如果擺脫不了,至少也讓我變成女性,同時也要讓那些過太爽的女人們感受一下『現實世界的辛苦』,不要每次指使我做東做西,我又不是真的是她們的僕人,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虐待我?以為男人有那麼好當嗎?應該要換她們當當看!

「所以我希望她們可以體驗一下我被人使喚的滋味,讓她們嚐嚐教訓,祢說是不是?還有啊,那個納亞巫子,如果真的那麼喜歡當巫子,就該努力爭取自己的資格,總不能每次都將事情推給我做,我又不是那麼喜歡做那些麻煩的事情,還有祢們神明也很麻煩,為什麼要提出這麼麻煩的考驗要人試煉,祢們當人是有這麼閒……」

聆聽莫達爾幾乎可以說是牢騷話的心願,讓里迦瓦和亞琪堸兩位神明有些聽不下去,趕緊運起力量聯手幫他實現他的心願,就怕動作太慢,耳朵就會繼續受苦了。

不料,兩位忙著實現莫達爾心願的神明,卻沒有認真思考著一個問題。

他的心願,正巧是將這個世界的所有定律的相反面。

因此當莫達爾的心願現實的那一刻,兩位神明也受到心願影響,與所有人一起進入了另一個曾經發生過的平形世界,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  《全文完》  ────

 

附神巫女番外 - 萬聖夜:野狼與紅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附神巫女 喚兒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