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藏祭 - 字樣封面.png

 

「欸,我跟妳說,要是那群人是來找妳的麻煩,我可以幫妳處理掉那群人。」

赤妖那雙金色獸眼中透露著想找人幹架的狠勁,嚇得我趕緊抓住他,免得他發酒瘋。

「別!別衝動!」

「嗯?妳怕他們?」

「呵呵呵,你誤會了,我怎麼可能會怕他們,那群人只是碰巧路過,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我怎麼可能跟人拉仇恨呢,哈哈哈。」

如此破洞百出的說詞,我冒冷汗的傻笑,心裡祈禱赤妖別抓包我說謊。

神奇的是,赤妖還真得相信我了。

「喔,沒事就好,要是有人敢欺負妳,儘管跟我說,我會替妳解決。」

說完,赤妖拍拍我的頭,不同於接觸過的月黃與琥珀,赤妖的話語與動作意外的給予我安心感,彷彿得到了強力靠山,不由得讓我產生倒戈敵方陣營的心態。

啊,真危險,差點被赤妖收買了。

我垂眸地向赤妖說聲道謝。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道謝。」

赤妖勾起我的下顎,在我驚訝的微張嘴下,頭一低,當場親吻了我的嘴唇。

這一親,我震驚到完全忘了反應。

直到赤妖結束了這場親吻後,一臉滿足地望向呈現呆滯狀態的我。

見我失神的模樣,赤妖自我感覺良好的說。

「呵呵,看來我的吻讓妳很滿意。」

什麼?

我怒氣立刻集滿,二話不說狠狠賞他一個拳頭,揍向他那欠扁的面容。

這一拳,根本是傷不了赤妖一分一毫。

不料,當我的拳頭擊中赤妖的俊臉,猶如電影特效一般,他整個人彈飛好幾公尺,最後翻滾了幾圈後,大字型仰躺地上動也不動,似乎是被我揍暈了。

見到這樣的畫面,我忍不住望向同樣震驚到忘了躲藏的七彩兄弟,每個人張大著嘴,不敢置信赤妖是被實力相當弱小的我揍暈了。

從他們的眼神中隱約透露出崇拜的味道,但我不敢肯定他們心裡的想法,只能訝異地看著還沒收回的拳頭。

我什麼時候有揍飛人的實力了啊?

這時七彩兄弟顧不得隱藏身影,紛紛來到赤妖身旁檢查他的狀況,還真的是被我揍暈的狀態,無論怎麼搖,怎麼踢打都沒反應。

這消息對七彩兄弟來說,簡直是難得一次的好機會。

「哈哈哈,想不到赤妖也有這樣的下場,再囂張啊,哈哈哈。」

「就是說嘛,平常威武的不得了,被主人一拳揍下去,還不是一樣照躺,哈哈。」

「剛剛那畫面沒錄下來太可惜了,我還想再重看一次這經典畫面。」

類似這樣的對話在他們口中熱烈討論著,這讓身為揍暈赤妖的原兇──我,有些哭笑不得收回自己的拳頭。

先不提「主人」這稱呼,我還蠻訝異七彩兄弟對赤妖的怨念還真得非常深。

難得看到赤妖狼狽的模樣就這麼高興,要是成功打敗赤妖,豈不是更囂張了極點?

「各位,機會難得,快扒他衣服找看看東西被他藏到哪去了。」

月黃連忙提醒樂昏頭的夥伴,眾人一得到指示,非常有默契扒赤妖的衣服,動作粗魯,完全沒在對他客氣。

不但刻意撕爛那些看起來很難弄壞的衣服,還幫赤妖脫掉根本藏不了書的褲子,企圖找尋隱藏的預言之書。

這樣的畫面讓我羞得滿臉脹紅,忍不住伸出雙手摀住差點叫出聲的嘴巴。

歐、賣、尬!

這是什麼樣令人害羞,又引人遐想的十八禁畫面啊!

如果有重度腐女在現場,肯定往重口味的方向去腦補畫面。

「啊,這該不會就是赤妖藏書的印記?」

其中一人指著赤妖左胸紅色焰型翅膀刺青圖騰興奮地大喊,手還直接觸碰刺青,似乎想確認其中是否有玄機。

聞言,眾人也紛紛伸手觸碰刺青。

沒會兒,他們露出憤怒不悅的神情,好像這個刺青做了什麼讓他們無法得逞的事,讓我非常好奇。

「嘖,居然弄出限定對象才能拿出預言之書的印記,真夠奸詐。」朱紅生氣地踹了赤妖一腳。

「那該怎麼辦?沒有他的允許,根本拿不出預言之書。」琥珀苦惱的抓抓頭。

「唉,難得的好機會就這樣被阻礙了。」月黃嘆氣的說。

「欸欸,赤妖好像要醒了捏,我們趕快躲起來捏。」紫堇驚呼的說。

眾人立刻望向赤妖,見到他出現甦醒的反應,二話不說馬上消失不見,再度留下錯愕的我一人面對大BOSS

哇靠,別這樣整人啊!

好歹也將他的衣服完整穿回去啊!

我內心哀嚎不已,對七彩兄弟的怨恨又加深許多。

「唔……

聽到赤妖的低吟,我渾身緊繃地瞪著他的一舉一動。

他吃痛地摸著被揍的臉頰,露出自己為何會倒在地上的困惑神情。

這時,我發現自己的處境很危險。

因為我在赤妖移動身體的時候,驚覺他的重要部位快要完全暴露出來,加上他先前的雙修宣言,害得羞得快要全身燃燒起來,可惡!

不知我的困窘,赤妖坐起身發現自己的衣服幾乎全碎了,他先是露出錯愕的表情,隨即抬頭觀望四周發現了我的身影。

當他看見了我的表情,似乎聯想到了什麼,臉上居然出現了可疑的紅暈,下一秒,居然出現嬌羞的神奇表情。

這一幕讓我幾乎想大聲吐槽──

赤妖你這個大BOSS在嬌羞個啥勁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喚兒 妖藏祭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