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之前,我得先譴責一下自己。

  原本2010年的新希望是完成我第一套書,結果呢……我沒完成這個願望,反而進度嚴重落後,算起來,我真的很個很不合格的作者,該被鞭打了!(已經躺好等著讓大家踹、踢了!)

  其實,2010年真要記錄與回顧的事件,大概只有兩件大事情吧!

  這一年是我人生轉變的重要一年。

  從第一套書《附神巫女》2010/07/06(二)正式上市開始,到今年結束為止,已經出版了三本書了。

  當然,今年的漫博展,我也是有到現場參觀唷!(編輯還讓我跟夏天晴(我愛蕭邦)的作者認親一下XDDD)

  看著自己的書寶寶放在架子上,以及鮮歡那超大海報宣傳……本人我呢,其實是非常害羞又開心(艸)

  接著2010年10月2日(六)那天晚上,爺爺走了。

  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親人與自己離別的心情,原來,人是那麼容易懷念一個人而輕易流下淚水。

  因為這樣的體驗,我的淚線比以前更發達了。

  只要聽到有關親人離別,或者感傷的事,淚水總是不受控制的滑落下來,就算是場合不對,淚水就是不聽話的流下來。

  這一點,我覺得挺困擾的。

  啊,說起來,本來還想圖片回顧,不過看了一下資料夾……我決定放棄不貼了!

  一切就交由2011年的我,希望能夠每個月完成一張彩圖!

  當然啦~~總該說個2011年的新希望,那就是──

  延續2010的願望,《附神巫女》一定要完結!

  接著,新作品期望能夠在2011年結束前,寫超過總劇情一半的進度!



  那麼,回顧就到這裡結束。

  希望大家跨完年,能有更美好、更開心又順利的一年唷!


                            2010年12月31日
                                     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