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ˇˇ

  門…

  有門出現在我面前…

  是誰的夢?

  紫霓的身體像幽靈般的透明,她所站的地方,是小時候所居住的地方。

  不久,一個小小的身影穿過紫霓,紫霓訝異的看著那小女孩跑向一名長得非常俊美,是個標準金髮藍眼的外國人,那個男人,正是紫霓的爸爸,影子。

  這個是我的回憶夢?

  「影子爸爸!」小紫霓匆忙的跑向正在編寫夢錄的影子。

  「我家的小公主有什麼事要這麼急著找爸爸呢?」影子將小紫霓抱到自己懷中,讓小紫霓坐在自己大腿上。

  「爸爸,我今天做了夢耶!」小紫霓知道父親影子有在收集別人作夢的故事,所以才興奮的向自己的父親報告自己所作的夢。

  「喔?說來給爸爸聽聽。」影子微笑的摸摸小紫霓的頭。

  「我夢到一個好美好帥的大哥哥唷,比爸爸還要漂亮的哥哥唷!」

  「真的呀?比爸爸還要美麗又帥的大哥哥,那位大哥哥有對小紫霓說了什麼話呢?」

  「他說,他要紫霓當大哥哥的人。」

  「什、什麼?!」聽到這樣的話,影子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沒辦法,他把女兒看的比什麼都還重要。

  「那位大哥哥還送給我這個東西唷!」小紫霓隨手一揮,手上突然出現了一把比小紫霓還要高大的黑刀。

  「……黑刀?我說紫霓,妳不是跟爸爸說妳在作夢嗎?為什麼會出現這玩意兒。」

  「這就是很神奇的地方呢!」小紫霓天真的抱著黑刀。「不過我在夢到大哥哥之前,夢中曾經出現一道門唷。」

  「門?」影子好奇的問。

  「當我打開門的時候,外面跟現在的屋子都長得不一樣耶!感覺好像在外國唷!」

  「還有沒有其他特別的地方?」

  「嗯……有!那位大哥哥的眼睛是紅色的,像鮮血一樣的顏色,還有還有,大哥哥的牙齒好尖銳,咬到人家的脖子都流血了,還喝人家的血呢!」

  一聽到這樣的形容,影子馬上看了查看自己女兒的脖子,的確有出現咬痕!

  在一旁觀看著這段回憶的紫霓也嚇的摸自己的脖子,還好沒痕跡。

  「那妳是怎麼醒來的?」

  「我看電視上都演著拿刀威脅別人,我看大哥哥腰上有兩把刀子,就搶大哥哥的其中一把刀子,學電視上演的來威脅大哥哥不準靠近我,可是那位大哥哥卻沒有對我生氣,反而告訴我說這把『黑磷』就送給我。」小紫霓抱著黑磷疑惑的回想著。「然後紫霓就看著大哥哥的身影開始模糊,我就醒來囉!」

  「原來如此。」影子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而在一旁觀看的紫霓也瞭解到兩件事,第一就是這埸回憶夢是自己特別能力覺醒的回憶,另一個,那就是為什麼影子爸爸沒有仔細記錄清楚有關美男子與黑磷的事,是因為影子爸爸根本沒辦法調查。

  好久沒見到影子爸爸了…

  不知道在精靈界的爸爸與媽媽過得如何?

  就在紫霓想念著自己的父母親的時候,她身後又出現新的門。

  這次的門又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呢?

  為什麼我有一種不太想靠近的感覺呢?

  不管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說不定又是我的回憶夢!

  抱著這樣的想法,紫霓再度打開門,光芒刺眼得令人難以直視,紫霓隨著光芒照射,消失在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