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再度降臨,屬於夜晚的人們紛紛出來活動。

  原本冷冷清清的古堡,開始陸陸續續有人走動。拜訪布洛德的人也跟著多起來。

  今夜,所有吸血鬼們全都知道布洛德將一位人類女子帶入他們的世界了,甚至還住進他的古堡。

  這件事對他們來說,可是不得了的大事吶!

  聽過布洛德的人都曉得,布洛德絕對不可能親自去將人類帶進吸血鬼世界。

  除非對方已經在人類世界轉變為屬於他們的人了,由甦就是這樣被帶進這個世界。

  這個消息對其他家族的未婚女性們最為驚憤,也為那人類女子吃醋。

  無論是外表或是能力都比任何一個吸血鬼出色的布洛德,早在他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時候,就迷倒了許多女性,更別說是親自倒貼在布洛德身上。

  可惜布洛德完全冷淡的拒絕女性的求愛。

  一聽說布洛德親自將人類女孩帶回自己的宅邸時,還以擁抱的方式進入房間,這對於從沒見過布洛德對任何女人親暱過的人來說,這女孩就是布洛德最看重的人。

  更有可能會成為布洛德最大的弱點。

  而小姐們都很期待見到那位幸運的人類女孩,如果有機會的話,更想殺了她!

  古伊米主屋的會客廳裡面已經站滿了許多男女老少,裡面還包含著其他兩大家族的人。

  由甦才剛到達會客廳,瞧見了好幾位在吸血鬼界裡滿有名氣的大人物們都出現在古伊米主屋。

  由甦苦笑著,因為他知道為何今天會爆滿那麼多人不怕死的來找主人。

  由甦走到主席位說道:「由甦先在此向各位說聲抱歉。主人已下令今天不接見任何人,不論是什麼樣的人,一律不接見。」

  聽到這樣的命令,許多人很不高興的交頭接耳,其中以一名長的非常可愛的女孩為首的走向由甦,高傲說道:「他連特杰提斯家族的人也敢不接見?」

  由甦知道那位女孩是特杰提斯家族的大小姐,也就是特杰提斯家主的女兒,最迷戀主人的嬌嬌女。

  由甦微笑說道:「就算是三大家族之一的人也一樣不接見,如果硬是要今天見到主人的話,主人有交代一句話。」

  女孩高傲問道:「什麼話?」

  「違者一律死。」



  月光依然明亮,布洛德站在陽台前享受著夜風,而紫霓則在布洛德的床上沉睡著。

  「主人,您的話已經傳達完畢。」忽然出現在布洛德身後的由甦,報告著任務完成。

  「很好,哪個想死敢闖進來吵到我,別說我沒警告。」布洛德頭也不回說道。

  由甦猶豫了一下,才道:「主人,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跟您說。」

  「什麼事情?」

  「主人將紫霓小姐帶來的事情,各大家族和自己人都已經知道了,就連特杰提斯家的大小姐也跑來找主人。」由甦暗示道。

  布洛德知道由甦在暗示什麼事,冷冷的道:「通知古伊米家族的人,誰敢對她不敬就等於是對我不敬,無論是什麼人,我都照殺。至於那家族的人,等他們自己找上門再做處理吧。」

  「是。」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