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德坐到床邊撫摸著紫霓的秀髮,看著紫霓越來越美麗,布洛德嘴唇忍不住輕笑。

  原本沉睡的紫霓,突然有了動靜,見她柳眉微皺的喃喃自語。

  「好渴……」

  聽到這句話,布洛德知道紫霓想要什麼了。

  見布洛德輕輕咬破自己的嘴唇,將鮮血含在口中,頭一低,將鮮血餵食給紫霓。紫霓一嚐到鮮血,不知不覺得伸出舌頭舔著嘴唇殘留的血,希望能再多嚐些。

  「小甜兒,別迷上我的鮮血,妳會後悔的。」

  布洛德輕聲的在紫霓耳邊說了這句話,隨即再度親吻紫霓,讓她暫時忘記想要血的慾望。

  經過布洛德的努力安撫,紫霓總算忘記渴望布洛德的鮮血慾望。紫霓安穩沉睡後,布洛德不自覺的微笑,帶著愛戀的神情望著紫霓。

  布洛德似乎想起了什麼事情,伸手一揮,兩把武器從半空中出現,分別命名為紅泣與黑磷。

  紅泣與黑磷各閃了一道白光後,竟然像幽靈般的出現一對雙眼緊閉的男女,兩人身影各自漂浮在武器旁邊。

  最先睜開雙眼的女孩,一見到布洛德馬上指著他的鼻子大罵:「布洛德!看你做的好事,害我與黑磷分開那麼久,你真的是一個討厭鬼!」紅泣爆怒道。

  紅泣的樣貌為紅髮紅眼,年約是十五歲,個性非常外向,身上的衣服竟然與紫霓之前穿的傳統服飾有點類似,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太一樣。

  男孩也睜開雙眼,知道紅泣在生氣什麼,溫和的說道:「別抱怨了,我跟在紫霓身邊也不是一件壞事,至少她不會像布洛德那樣愛殺人。」黑磷安撫道。

  黑磷的樣貌為黑髮黑眼,年約為十八歲,個性內斂,身上的衣服類似馬掛,服裝上的圖案暗示著他身份來頭不小。

  「是是是,我雖然喜歡殺人,但是我不會殺不聽話的人。」布洛德燦笑。

  「是呀,只是稍微不照你的話做的人,下埸就是來一刀。」紅泣消遣道。

  「呃,兩位別為了殺人而吵嘴,這樣會傷你們的感情的。」黑磷無奈道。

  布洛德慵懶的看著紅泣說道:「我同時呼喚你們出來,就應該要感謝我了吧?」

  紅泣別過頭的不理會布洛德,完全不認同他那麼一點點「好心」。

  「我說黑磷呀…」布洛德輕喚了一聲黑磷。

  「什麼事?」

  「紫霓好像還沒跟你溝通喲。」

  「是的,但是我也有好幾年沒被她招喚出來了,她很早以前就忘了我的存在。」黑磷握著紅泣的手回答著布洛德。

  「以紫霓的時間,應該是快十年了吧?」布洛德望著紫霓。

  「是的。」

  「以我的時間卻是有幾百年……」布洛德黯淡一會兒,隨即恢復到慵懶的摸樣。「還好我的感覺沒有錯誤,突然感應到你的存在,我才有機會找到紫霓,雖然路途遠了點。」

  「對!遠了點,從英國飛到台灣算遠了點,這種話只有你這笨蛋才說得出口。」紅泣大笑三聲,馬上被黑磷摀住嘴巴。

  布洛德陰險笑道:「紅泣,看樣子妳也不是很希望早點見到黑磷嘛,那我不教紫霓如何與黑磷溝通了。」

  「……好傢伙,算你狠。」紅泣輸了。

  「我記得你的世界應該又快大戰了吧?」黑磷突然想起這件事。

  「沒錯。」

  「不怕其他家族的人來追殺紫霓嗎?依你這麼公開的寵愛……」

  「那你願意幫助紫霓嗎?」布洛德直視著黑磷,見黑磷微微一笑。

  「當然願意,我也不希望紫霓受到其他人的殘害,再說,讓你暴走起來,」黑磷苦笑。「只怕你殺光所有人才肯罷休,但是紫霓應該不能接受這樣的殘暴,她習慣了和平的世界。」

  「再加上說,她從來沒見過你平常的樣子,你啊,總是在她面前露出寵愛的表情,只怕她會一時無法接受平常的你。」紅泣在一旁補充。

  「就算不能接受我,她也得這樣對面我,我愛她,我太愛她了!這幾百年的思念與等待,已經讓我的耐性幾乎耗光了,我用盡所有的一切來調查有關於她的事,」布洛德自嘲的笑。「當我真正查出來之後才知道,原來她的時間與我的時間是不符合。」

  「我有一個疑問,你是怎麼查到?如何知道她的時間與你不符合?」黑磷好奇的問。

  布洛德親暱的撫摸紫霓的臉頰。「有人說的。」

  「阿?」

  「那個人說起來也挺謎的。」布洛德的表情充滿著對那個人感興趣。

  「謎樣的人?」黑磷疑惑的道。

  「很久以前,我曾到亞洲的日本國閒晃,記得那時候是春天的樣子,樹上開滿著櫻花,就在我欣賞著花落時,一名年輕亞洲男人走到我身旁說,我所找尋的人在遙遠的未來,要我耐心的等待時機成熟。」

  黑磷聽了也感到那男人的神秘,直呼道:「真神奇的預言者。」

  「不過,現在遇不到那個人了。」布洛德惋惜道。

  「為什麼呢?」

  「人類不可能會活那麼久,算算那時間至少有二百年以上了。」

  黑磷失望的說:「真可惜不能見到那個人,要不然我一定會好好問問他是怎麼知道你在找紫霓!」

  布洛德笑道:「那麼,就等紫霓醒了,我再叫你們吧。」布洛德說完,將兩把刀收了起來。

  布洛德望著沉睡的紫霓,在她額頭親吻之後,脫下身上的衣物,輕聲柔和的躺在紫霓身邊,睡前還不忘的擁抱著紫霓。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