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ˇˇ

  「你就是黑磷?」紫霓有點訝異的看著黑磷。
  
  他的外表看起來才十七、八歲的少年,身上的穿著與精靈界非常相像,服裝上的圖案似乎在哪裡見過……
  
  「是的,我就是黑磷。」
  
  「唔…跟我的想像有點差很多。」
  
  「喔?那妳對我的想像是?」黑磷好奇了。
  
  「大叔!是一個很高大又壯碩的中年男人,而且像武俠小說中那些武林大俠的樣子。」紫霓雙手握拳,眼睛閃耀著光芒道。
  
  黑磷無言了。
  
  「沒有啦,對我來說這把刀子那麼大…感覺應該是適合很壯的男人拿,而不是像我這樣瘦弱的女孩子。」
  
  「呵呵,我的形態是可以依持有者改變唷,不過得先經過我的認同。」
  
  「認同?不是溝通嗎?」
  
  「認同等於溝通,很久以前我已經認同妳了。」黑磷閉上雙眼道。
  
  「很久以前……?」
  
  「是妳的未來也是妳的過去,我現在不能說,因為會改變妳的未來與過去,時間到了自然會告訴妳。」黑磷溫和的微笑道。
  
  是我的未來也是我的過去?這到底是指什麼意思?
  
  「現在我將武器的能力與功能傳導給妳,能不能使用,就要看妳自己本身的力量。」
  
  黑磷伸出食指指向紫霓的額頭,只見黑色霧氣進入紫霓的眉心,所有的訊息都衝入紫霓的腦袋裡,紫霓難受的發出聲音,直到黑磷大聲道:「現在,開始呼喚我的名子!」
  
  黑磷!!!
  
  紫霓手中的黑刀開始散發闇黑的光芒,看似邪惡,卻一點也不讓人感到厭惡。闇黑光芒開始纏繞著紫霓全身,將黑刀的力量與紫霓結合,讓黑磷成為紫霓專屬的武器。
  
  不久,紫霓昏倒在布洛德懷中。
  
  布洛德輕嘆的說道:「還是太勉強了嗎?」
  
  語畢,布洛德將紫霓溫柔的抱到床上去,而黑磷刀則放在紫霓身旁。
  布洛德伸手拿出鎖夢鑰匙,輕柔為紫霓戴上。仔細觀看,或許會發現,布洛德手中的鎖夢鑰匙似乎已經有很長的歲月刻痕了!
  
  黑磷與紅泣再度出現在布洛德身旁。
  
  「她現在正在適應我的力量,你就不用太擔心。」黑磷微笑道。
  
  「我知道,這是必須要承受的,不然未來會被改變。」布洛德輕撫著紫霓的臉頰又道:「屬於我們的未來與我們的過去,還有牽扯到許許多多的人……」
  
  「好了啦!別在感傷了!現在應該要小心保護著紫霓才是,免得被別人發現她的特殊就不好了。」紅泣緩和氣氛道。
  
  「這我當然知道囉。」布洛德微笑道。
  
  環繞在紫霓身上的闇黑已經漸漸消失,而黑刀的外形也隨即變細長,非常適合紫霓持有。
  
  「好了,她現在也該醒來了。」黑磷鬆了一口氣。
  
  紫霓睜開雙眼後,發現布洛德正坐在自己身邊,而黑磷還有跟一名陌生少女站在一旁,她身上的衣服讓紫霓感到非常熟悉,似乎在以前曾經見過的感覺。
  
  「妳……我好像在哪見過。」紫霓吃力的起身。
  
  紅泣與黑磷互望了一眼,黑磷道:「妳覺得是在哪裡見到紅泣?」
  
  「紅泣……?不……不對,妳原本的名子應該不叫紅泣。」紫霓滿腦混亂的想找出從哪裡見過紅泣。
  
  看著紫霓痛苦的樣子,紅泣輕聲道:「別急,時間還很長的,不用這麼勉強自己唷。」
  
  「但是…我真得有見過妳。」
  
  真糟糕,竟然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紅泣。
  
  「小甜兒,妳原本想要向我拿某樣物品,不想拿了啦?」
  
  在一旁的布洛德故意扯開話題,順便暗示紅泣黑磷該消失了。
  
  啊!鎖夢鑰匙!
  
  「喂!還給我!」紫霓馬上伸手向著布洛德。
  
  「小甜兒,忘了該叫我什麼了,嗯?」布洛德瞇起眼暗示著紫霓。
  
  「布洛德…把我的鑰匙還給我!」
  
  紫霓內心哀嚎著:鳴鳴,為了拿回鑰匙,還得忍受他的騷擾,好無奈啊!
  
  布洛德伸出手來,順著項鍊撫摸到鑰匙上,這才讓紫霓知道原來鎖夢鑰匙在自己身上。
  
  「呼…我最重要的寶貝回來了……這樣我就不用怕了。」紫霓喃喃自語道。
  
  「怕什麼?」布洛德玩耍著紫霓的長髮,微笑問道。
  
  「沒有,沒什麼可以怕的。」紫霓慌亂的澄清。
  
  「喔……」布洛德故意拉長音道。
  
  唉喲,這個吸血鬼很難搞耶!比精靈王還要難應付,我得趁他不在的時候起動臨界門穿越界與界的限制才行。
  
  「布洛德,請問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嗎?我肚子餓了。」紫霓隨便找了個理由想把布洛德引出去。
  
  「餓了嗎?那我叫人去準備。」布洛德身起預備拉鈴。
  
  「呃,我想要吃你做的料理。」要是你不走,我就不好跑掉了。
  
  「既然小甜兒都這麼說了,我不去準備準備就太失禮了,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來了。」語畢,布洛德愉快的走出房間。
  
  等到布洛德一離開房間,紫霓馬上拿起鎖夢鑰匙,雖然布洛德對自己非常溫柔,有時會吃自己豆腐,但是自己不能停留在這裡太久,讓其他人擔心就不好了。
  
  「臨界門開啟。」
  
  紫霓胸前的鑰匙發出了淡綠色光芒,夢錄也隨即出現在紫霓面前,只見夢錄自動翻到某一頁後,淡綠色光芒馬上在距離紫霓五步距離前對空繪畫出巨大的門。
  
  臨界門完全實體出現後,門自動左右開起,門裡光亮的讓人看不清楚另一邊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地方,紫霓收起夢錄,回頭望著布洛德的房間,心想著,也許再也看不到像這樣的房間了。
  
  躺在床上的黑磷刀清楚紫霓將要離開這裡,馬上化為黑煙回到紫霓手中。
  
  紫霓有點訝異黑磷刀竟然會自己跑回手中,偏頭想著黑磷刀跟在自己身旁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便向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