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在書上睡覺的紫霓,身體忽然震了一下後馬上驚醒,她還有些茫然的東張西望,然後低頭看著眼前的紅書,才回憶起自己看著這上面的歷史記錄而睡著了。
  
  透過夢境,她看清楚當時所謂的純種吸血鬼與後天吸血鬼的區別了。
  
  直到布洛德上任古伊米家族的當家那段畫面後,紫霓開始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
  
  如果家族大戰前布洛德就已經出生了,為什麼所有人都不曉得布洛德的存在呢?
  
  照理說,純種吸血鬼的誕生是要父母兩人同為真祖一族才行,除非布洛德的父親搞外遇,否則布洛德的母親應該會有懷孕的現象,自家女主人懷孕了,古伊米家族的所有人都會知道即將誕生一位小主人才是呀!
  
  難不成吸血鬼懷孕是看不出來的?
  
  還是像某部電影上演吸血鬼的小孩在誕生前,看起來像蠺寶寶即將孵化成蛾的那樣?
  
  難不成要我對布洛德問說:『喂!你們吸血鬼是怎麼生小孩的呀?』
  
  這樣的感覺好尷尬唷,說不定他會誤會我。
  
  還有,這本記錄本沒有記錄到布洛德的父母親是怎麼去世,還有大戰真正爆發的主因。
  
  如果是純粹吵勢力的話,應該沒必要開戰吧?
  
  「想想,在這裡應該可以找到相關資料吧?」
  
  看著四周的書櫃,相信著一定有自己想要的資料存放在這裡面。
  
  先從生產至育幼類的書找起吧,這總該好找吧?
  
  約過了一小半的時間。
  
  「奇怪,怎麼會找不到?」紫霓氣喘喘的靠著書櫃休息著。
  
  「什麼東西找不到?」剛走進書房的布洛德聽見紫霓的自言自語,好奇的問道。
  
  「在找生小孩的相關資訊。」紫霓無力道。
  
  「喔…」布洛德曖昧的笑道。
  
  發現布洛德那曖昧的笑容,紫霓慌張的澄清道:「我是在找真祖小孩的相關資料。」
  
  布洛德想了想,才道:「記得這裡沒有這類的資料。」
  
  「這不是最應該留下來的嗎?」
  
  「現在真祖一族大概只剩下我以外,幾乎在家族大戰中都死光了。別說還是小孩子階段的真祖一族了,就連懷孕的真祖女性也是搶先被殺掉的第一目標。所以該有的資訊也在那時候被毀了,再加上後天吸血鬼是不會懷孕,那類資料等於沒必要存在的東西。」
  
  「那為什麼你的出生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呢?當時是發生什麼事情呢?」
  
  「上面沒記錄到嗎?」布洛德好奇了一下。
  
  「呃…我還沒看完全部。」
  
  看到一半就被觸發入夢能力,簡單來說就是進入夢境狀態。
  
  雖然看影象比文字來得實際,但是,這得是夢境記錄者編寫過的書才有辦法讓同樣身為夢境記錄者的人產生畫面呀!至從遇到布洛德後,入夢變得不太穩定,這是怎麼回事?
  
  「那麼,妳可以再看仔細呀。」布洛德輕撫著紫霓的臉頰。
  
  「咦?」紫霓忽然感覺到布洛德發動出來的力量與自己的入夢有相似的感覺,而且與影子爸爸最初帶領我進入夢境的感覺很像…
  
  該不會布洛德也是夢境記錄者?
  
  否則,為何他可以發動與入夢相似的力量呢?
  
  但是這也不可能的事情呀!身為夢境記錄者的人除了身上絕對會有夢錄書外,最關鍵的就是入夢,沒有入夢能力,等於進不了夢境。
  
  依我的觀察,布洛德身上不但沒有夢錄書外,並沒有所謂入夢的能力。
  
  除了現在他所發動出來的力量跟入夢能力很像外,並不代表這絕對就是入夢!
  
  就在紫霓專心感受著力量席捲身體時,由甦正巧門外道:
  
  「主人,里斯先生求見。」
  
  由甦的一句話,讓紫霓瞬間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