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是怎麼了?
  
  怎麼會沉溺於布洛德所發出來的力量呢?
  
  一般來說,力量的誘導隱藏著另一種可怕的危機,一個不小心,就會將一個人徹底給毀了,我竟然還想更投入感受那股力量的威力…
  
  「不見。」布洛德依然專注於紫霓身上。
  
  「是。」一收到主人的回答,由甦馬上回去轉告。
  
  紫霓退後一步,帶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布洛德,說道:「布洛德…你到底是什麼人?」
  
  布洛德的血紅色眼眸讓紫霓更加迷惘,紫霓還是很難真正猜出布洛德真實的身份。
  
  「吸血鬼。」布洛德優雅笑道。
  
  「呃,我不是在問你這個啦!我是在問你為什麼會有跟入夢類似的能力?」暴怒。
  
  「這個嘛……」布洛德故意賣關子。
  
  「算了!我自己去查!」紫霓抓著手中的紅書,打算走出書房。
  
  「小甜兒。」布洛德喚道。
  
  「幹嘛?」紫霓有點不耐煩的回頭。
  
  「那本書不能外借唷。」布洛德指著紫霓手中的紅書。
  
  「呃……」我好像把這當圖書館了,都忘了這是古伊米家族最重要的記錄本。
  
  「不過對象是妳的話,我相信妳不會隨便弄丟這本書的。」布洛德微笑道。
  
  「我以夢境記錄者的身份發誓,我絕對會保護好這本書的。」紫霓右手貼著鎖夢鑰匙真誠的發出誓言,並將紅書收進鎖夢鑰匙內,代表紅書的重要性。
  
  布洛德滿意的點點頭,親自為紫霓打開門,當門開啟的一剎那,里斯笑咪咪的坐在圍牆上,對著布洛德打招呼。
  
  「哈囉!德,好久不見吶。」里斯不怕死的微笑。
  
  「由甦。」布洛德不理會里斯,直呼由甦的名子。
  
  「對不起,主人。」由甦瞬間跪在布洛德面前,自責道:「小的沒辦法阻止里斯先生的行動,請主人懲罰小的。」
  
  在一旁的紫霓見到由甦負罪的模樣,不忍心的扯著布洛德衣服,希望他別因為這樣就懲罰由甦。
  
  布洛德看著紫霓的眼神,便道:「看在小甜兒的請求饒過你,下不為例。」
  
  「謝謝主人,謝謝紫霓小姐。」由甦連忙起身道謝,並站在兩人身旁。
  
  里斯從圍牆跳下,他充滿好奇的看著紫霓道:「這位就是受到所有優雅女性敵視的人類女孩嗎?長得漂亮又可愛,完全不輸給普蕾妮緹的樣貌。」
  
  對里斯所說的評語,紫霓雖然會感到不好意思,但是又好奇他所說的普蕾妮緹是個怎麼樣的女性,會讓他特別提出名子,應該是與布洛德有一定的認識吧?
  
  話說回來,如果這裡不是嗜血界的話,真得會認為他是擁有特殊能力的人,而不會把他想成吸血鬼,因為光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就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不像布洛德給人有異常的驚訝與壓力。
  
  「離她遠一點。」布洛德手持著紅泣命令道。
  
  「是是,我離遠一點。」里斯雙手舉起的投降,隨即笑道:「不過,你不怕她下一秒會遭受其他人的暗殺嗎?」
  
  「雖然很不願意讓她遇到這類事情,但我相信她絕對打得過那些暗殺者。」布洛德微笑道。
  
  紫霓沉默的想:我連這把刀怎麼使用都還不清楚,還說我打得過那些想殺我的人?這玩笑也開太大了吧。
  
  「能這樣是最好的。」里斯無所謂的聳肩。
  
  「你冒著被我殺的危險,硬來到我面前,有什麼話想說就快說。」布洛德才不相信里斯會特地冒著生命危險跑來看他的小寶貝,一定是有什麼重要事想告訴自己。
  
  原本還很隨和的里斯,突然收起溫和的笑容,他嚴肅道:「我只是來警告你,特杰提斯家將會有動作。」
  
  「那你呢?」布洛德撫摸著紅泣刀身問道。
  
  「我?我能做出什麼樣的事呢?」里斯故意裝傻道。
  
  「能不做是最好的,你知道我的能耐的。」布洛德收起紅泣刀。
  
  「當然知道你的能耐啦,要不然我早就死在你手中了。」里斯笑咪咪道。
  
  「哼。」布洛德不否認里斯的話。
  
  「那個……」紫霓小聲的發出聲音。
  
  本來陷入兩人世界的布洛德與里斯,突然聽見紫霓的話,兩人馬上轉頭看著紫霓。
  
  「小甜兒,怎麼囉?」布洛德親暱的牽起紫霓的手。
  
  「你們的話題太深澳了,我可以先離開嗎?」紫霓尷尬道。
  
  「不行。」布洛德霸道拒絕。
  
  「可是我在這裡…很尷尬……」紫霓無奈道。
  
  「妳不能離開,該離開的人是他。」布洛德馬上對著里斯道:「你該回去了。」
  
  里斯非常明白布洛德的用意,便微笑的對紫霓道:「美麗的小姐,在下就先告退了,有機會的話,希望能與妳共享晚餐。」
  
  「不用了,你快滾吧。」布洛德不讓紫霓有回話的機會,馬上抱起紫霓往外飛離。
  
  里斯吹了一口哨道:「要不是親眼看到,我還真得不敢相信布洛德會對女性如此專制與溫柔親密。」
  
  由甦在一旁道:「里斯先生,請回去吧。」
  
  「知道了,連你也急著趕我走。」里斯揮揮手道。
  
  里斯悠閒的離開,由甦沉默一會兒,馬上跟隨著主人前去。
  
  
  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