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紫霓用力點頭。
  
  「認為吸血鬼應該是不會使用高科技產品的種族?」布洛德又問道。
  
  紫霓遲疑了會兒,隨即用力點頭。
  
  「這也沒什麼,我在這裡有幾個不錯的公司。」
  
  「公司?為什麼要開公司呢?不是在嗜血界過的好好嗎?」都已經是吸血鬼家族的當家了。
  
  「雖然我不用靠血液就能存活,但我的族人唯一延續生命的食物就是血液。現代的人類世界不能再像從前那樣直接抓人類來吸食,所以血庫就這樣誕生囉。要維持血庫的永久存在,就得賺人類的錢,不是嗎?」布洛德摸摸紫霓的頭道。
  
  紫霓心想著:布洛德說的對,沒有錢,哪來的血庫可以讓自己的族人食用新鮮的血液,不但可以避免對人類伸出魔爪,又可以漸少吸血鬼曝光機率,一舉多得。
  
  布洛德又道:「現在的人類世界追求高科技,有些腦袋不錯的人類常常因為研究資金不足,而失去創造新物品的機會。而我認為,無論是醫學或是一般生活常用的品質提升,對任何一個種族都是有幫助。所以我都會將那些多餘的錢拿去贊助那些人類,像這樣的情形已經持續很多世紀了。」
  
  哇……真看不出來布洛德竟然會福利人類,之前看他常常說『不聽話的人,就得死』之類的話,想不到現在的醫學科技會進步,身為吸血鬼的他也有幫上忙。
  
  「人類也因為你而得到好處,我很感動。」紫霓真誠道。
  
  「這是應該的,對我有利,對人類也有利,只是…」布洛德突然失去笑容,「與我族為死對頭的逆十字教團,還在找機會消滅我族。」
  
  「逆十字教團?」聽起來好像是反基督聯盟。
  
  「逆十字教團的創始者當初帶領一群信奉上帝的人,以守護人類的名義來誓殺我族,並闖進嗜血界來。」布洛德淡淡一笑,「最後他們並沒有成功,反倒成為我們的死徒。」
  
  「那創始者呢?也成為你們的死徒嗎?還是死掉了?」紫霓疑惑道。
  
  「沒有,那名創始者逃跑了,他見同伴沒辦法殺光所有吸血鬼,他就丟下自己的同伴離去。之後他卻創立了逆十字教團,對外宣示為所有犧牲在吸血鬼手中的人類報仇,以非正當手段為教義,誓死要滅絕所有吸血鬼。」
  
  「好過份的人!」紫霓生氣道。
  
  「沒錯……」
  
  就在布洛德對紫霓述說著以前的故事時,不遠處的大廈頂樓站著四名穿著黑色斗逢的人。其中一名黑衣人手拿著手機道:「局長,目標確定出現,但他身旁有一名女性,該怎麼處理?」
  
  電話另一頭男子盯著衛星銀幕道:「將那女孩帶回局裡,至於他……殺!」
  
  收到上頭的指示,四名黑衣人拿起胸前的逆十字項鍊親吻後,瞬間拿起各式各樣武器。其中一名手中拿著狙擊槍,一瞄準布洛德的頭,馬上開槍,而其他三人則在同伴開槍前就衝向布洛德,拿起武器狠狠一砍。
  
  布洛德像是預知這般情形,他馬上抱起紫霓利落的離開原本的位置,閃過狙擊槍的射擊,並拿起紅泣反擊其他黑衣人的攻擊。
  
  一時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的紫霓,就在布洛德輕柔降落後,才明白有人偷襲布洛德。
  
  「準備受死吧!」其中一名黑衣人拿起巨劍指著布洛德道。
  
  布洛德淡淡一笑,輕甩著紅泣道:「要我死,也得看你們的能耐吧?」
  
  話還沒說完,三名黑衣人拿起武器再度向布洛德攻擊。
  
  「啊~~~~~~」紫霓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情形,忍不住尖叫起來。
  
  「小甜兒,有我在,別怕。」布洛德一手抱著紫霓溫和道。
  
  紫霓現在哪能靠布洛德的一句話而安心呢!她的眼神充滿恐懼,看不清每個人的動作。所有人的速度都太快了,使得在布洛德懷中的紫霓忍不住頭暈了起來。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能在白天出現的人,絕對不可能是死徒,難不成是布洛德所提的逆十字教團的人?
  
  為什麼他們會知道布洛德出現在這裡?而且每個人都好厲害,根本不像是一般普通的人類可以辦到的事啊!唔哇!差一點就要被砍到了。
  
  噢!我要吐了。
  
  就在紫霓用力推開布洛德跑到旁邊狂吐時,布洛德一時分心,被其中兩人黑衣人擊中身體,鮮血從布洛德身體噴出,將他潔白的大衣染紅,吐到一半的紫霓被這樣的景像給嚇呆了。另一名黑衣人趁機將紫霓打暈,馬上抱起她往下跳,快速離開現埸。
  
  察覺敵人的企圖,布洛德憤怒的衝向抱走紫霓的人,但卻被其他兩名黑衣人誓死阻擋。
  
  「紫霓!!」布洛德不甘心的怒吼。
  
  昏迷的紫霓卻聽不見布洛德的呼喚,任由黑衣人將她帶回他們的領域。
  
  
  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