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市郊外,有一座有名又神秘的研究所,那裡的人各各都是人們眼中的精英。想要進入這研究所工作的機會非常小,這裡的戒備非常森嚴,他們表面是為政府工作,實地上卻是收集各式各樣神秘的人事物。
  
  例如擁有超能力的人、不可思議的神秘地帶、傳說中的故事……等。
  
  今日他們捕捉到的人,在局長特別交代之下,所有研究所的人優先進行調查。
  
  紫霓躺在充滿精密機器的床上,旁邊不時有銀幕顯示著她目前的身體狀況外,更有標示著她的能力屬性是屬於哪一種類型。
  
  在研究房的另一邊,一群人忙著分析紫霓身上的各種資訊,而帶著紫霓回到研究所的黑衣人正為自己的同伴哀悼中。
  
  那時候,紫霓被強制帶走後,剩下的三個人全被暴走的布洛德殺成細小的屍塊。甚至附近大樓頂樓嚴重損毀,也連累了無辜的人類,死傷慘重。
  
  現在新聞正熱烈報導著,政府以恐怖份子的名義來掩蓋逆十字教團與吸血鬼之間的戰鬥。
  
  因為,這是不可公開的秘密。
  
  在這個世界上的神秘事實,絕對不能讓一般人知道。
  
  「局長,這個女孩……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呢?」
  
  說話的女子手拿著資料夾,身上所穿的黑色套裝,領口與袖口都有白色逆十字標誌,她看著沉睡的紫霓,好奇著為何局長會下令將她帶回局裡。
  
  「娜娜,她是夢境記錄者。」被稱為局長的年輕男子微笑道。
  
  「什麼,」娜娜訝異的看著紫霓,「她就是傳說中的夢境記錄者?可是我記得夢境記錄者是男的,不是嗎?」
  
  「他將位置傳給了她,她身上的鑰匙就是最重要的證明。」男子輕摸著紫霓的臉頰。
  
  真不虧是局長,竟然連夢境記錄者的證明都知道的非常清楚。娜娜心想。
  
  從她開始在這裡上班起,局長本身的存在,總是帶有神秘的感覺。
  
  他常常找到擁有貨真價實的特殊能力者,也時常透露少部份高層的同仁一些其他世界的神秘面紗,自己也是其中得知其他世界的一員。
  
  雖然搞不清楚局長是怎麼得知這些消息,但他所說出來的話,卻都是真實的。
  
  不過,比起這些事蹟,她更好奇局長的私生活,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女性可以容忍局長呢?
  
  娜娜一想到這,心中就忍不住輕笑起來。
  
  「在笑什麼呢?」男子像是聽到娜娜心中的笑聲,他隨口問道。
  
  娜娜心一驚:難不成我心中想的事被局長知道了?
  
  「那為什麼她會跟吸血鬼真祖走在一起呢?」娜娜隨便找個理由道。
  
  「我想,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絕對不簡單。」局長想了會兒才道。
  
  「這就是局長一看到她,寧願犧牲自己的屬下,也要將她帶回局裡的理由嗎?」
  
  「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我對她的身份很好奇,夢境記錄者到底擁有什麼樣的能力呢?研究特殊能能者是我們特能研發局的目標。不是嗎?」
  
  男子又想到了什麼,笑道:「倒令我訝異的是,那名高貴的吸血鬼真祖竟然會為這女孩分心受傷,這是頭一次發生的事呢,真有趣。」
  
  「難不成,這女孩也是那吸血鬼真祖的弱點?!」娜娜察覺局長言語下的暗示。
  
  「或許唷。」
  
  突然一通電話打斷兩人的對話,娜娜說聲抱歉後,馬上出去房外接聽。
  
  男子撫摸著紫霓的嘴唇,像是想到了什麼事情,他邪笑低著頭,在紫霓的耳邊輕聲道:
  
  「送給妳一個真實的夢境。」
  
  話一說完,紫霓身上突然發出淡淡的光芒,她像是夢見了什麼驚人的事情,皺著眉難受。
  
  真實的夢境……
  
  那是紫霓腦海中所得到的一句深刻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