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霓站在一間非常大間的房間。
  
  紫霓很清楚知道,她現在再度進入別人的夢境。
  
  這裡面的家具擺設是經過特別設計過的,簡單大方,色彩主題偏向大地色,從這裡判斷房間的主人應該是男性。
  
  在紫霓的左手邊是擺放一張大床,床上躺著一名女性,她沒有穿任何衣服,只有羽毛被部份覆蓋在身上。
  
  重點是那女孩子的臉似乎在哪裡見過……
  
  紫霓想再靠近一點來看清女子的面容時,一名同樣全身赤裸的男子,在光線的照射下,他的背部像是長有天使般的翅膀,悠然的從紫霓身旁輕過,並走到床邊坐下。
  
  他有著金色大波浪的捲長髮,古銅色結實的身體,讓紫霓想起當初看見布洛德身材時,自己明明很害羞卻拼命瞪大雙眼的盯著人家看。
  
  紫霓大約可以猜出這這對男女應該是剛辦完愛做的事吧,所以才會沒有穿衣服。
  
  才這樣想,那名男子突然朝紫霓的方向望去。
  
  兩人眼神對上,紫霓著實嚇了一大跳,隨即男子又看著床上的女子。
  
  剛才那神眼好像聽見我內心話才往我這邊看……
  
  我應該不可能再遇到像布洛德那類情形了吧?那個人如果真得看到我,在經過我的時候,應該會有所反應才是。
  
  男子伸出手撫摸著女子臉頰,女子突然張大雙眼看著男子,她的表情是充滿著驚恐,而不是應該被情人摸而感到心安舒服的模樣。
  
  這下紫霓更好奇這女子真實面貌,紫霓走到男子所坐的位置另一邊,想看清楚兩人的模樣時,卻發現那男子在笑。
  
  男子任憑女子哭著求放她走,看著她可憐無助的模樣,男子竟然還在笑……
  
  在女子發現自己的請求不可能實現後,她開始企圖脫逃男子的魔爪。
  
  在女子行動前,男子已經將她的雙手架到她的頭上方,接下來,女子曉得男子開始打算做什麼了。
  
  這不是紫霓第一次見到這類的夢。
  
  但是這種被強迫的夢,紫霓因夢境記錄者的身份,還是得繼續看下去,那種深深的悲傷、無助、絕望的感覺,讓紫霓強忍著想哭的衝動,握緊雙拳的繼續觀看。
  
  因為,夢境記錄者所見到的夢,都是得記錄的。
  
  突然之間,紫霓臉色瞬間蒼白。
  
  因為,她看到那名女子的面容,竟然是精靈王的女兒,日向葵。
  
  葵公主!!
  
  這怎麼可能的事情?!
  
  她人不是應該在精靈界嗎?怎麼可能在被……
  
  等等,感覺上那女子比葵公主的年紀還要大些耶,還有那女子的頭髮是黑色的,而葵公主的髮色是橘色的。
  
  這麼說,那名女子不可能是葵公主囉?
  
  但,為什麼她長得跟葵公主一模一樣呢?
  
  除了她的頭髮顏色外。
  
  應該正專心發洩自己慾望的男子,突然轉頭看著紫霓,這下讓紫霓打從心底確定,這個人知道我的存在!
  
  這個男人很危險。紫霓恐懼的想。
  
  深深的恐懼侵蝕著紫霓的心,這比快被布洛德侵犯的感覺還來得直接可怕!
  
  男子對紫霓甜甜的一笑,紫霓一個失神,整個人的意識竟然變成了那名被侵犯的女子!
  
  為什麼會這樣呢?
  
  紫霓還是第一次成為別人夢中的角色,這也就算了。
  
  搞什麼鬼啊!這比布洛德對我性騷擾還要慘!
  
  自己現在正被……這分明就是我被強…嘽───────(為了紫霓的形象,所以自動消音。不過,她本來就沒什麼形象……)
  
  那個女孩咧?
  
  怎麼我成了那受虐的女孩?
  
  混蛋!我的第一次可是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做耶!
  
  我不管這是夢境還是現實,我不要有這樣的感受!如果是布洛德的話……
  
  男子突然停下動作,彷彿像是想見紫霓那超級大聲的心中不滿,輕輕摸著紫霓的頭髮笑道:「第一次體驗猶如真實的夢境嗎?感覺如何呢?」
  
  真實夢境!
  
  等等,這句話好像在哪聽到過……
  
  男子面容突然在紫霓面前放大,他輕聲:「女媧在哪?」
  
  女媧?誰啊?
  
  「妳會不知道女媧?妳明明認識她。」男子突然詭異一笑。
  
  我認識女媧?
  
  神話中的補天女媧,我會認識她?
  
  這怎麼可能的事!
  
  男子撫摸著紫霓的嘴唇,「妳之前說她長的跟妳認識的人一模一樣,除了髮色外,那個女孩現在在哪裡?」
  
  葵公主!難道他指的是葵公主嗎?
  
  「葵……她現在叫葵嗎?而且還是個公主,是嗎?」男子想將這字深深記起來。
  
  奇怪?我內心所想的話,他怎麼都知道……
  
  男子輕笑道:「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慢了呀?」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紫霓憤怒的想掐死他,可惜目前自己的狀態是在別人身下吶…
  
  「想測試看看妳第一次的體驗是不是真的給布洛德!不過放心,現實的妳並沒有被我吃了,呵呵。」
  
  倒是精神被吃的很徹底,是吧。紫霓的理智線快斷了。
  
  「說的對,精神方面……滋味不錯!」男子愉快的笑。
  
  『啪啦』一聲,紫霓聽到自己的理智線斷了。
  
  紫霓忽然鼻子一酸,淚珠像是失控般的狂流。
  
  紫霓放聲大哭,她懷念著布洛德,因為布洛德從來不會這麼過份對待她,疼她都來不及了,哪敢讓她太委屈,更懷念影子爸爸。
  
  現在她心中期望這兩個人可以救她。
  
  「鳴…布洛德……布洛德……鳴鳴……影子爸爸……爸爸……」
  
  就在紫霓哭泣的同時,一陣強烈的光芒照亮整個房間,紫霓整個人已經在另一個男人懷中。
  
  紫霓不用看就知道那個人是誰,因為他是……
  
  影子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