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家族的人還在奮戰嗎?」
  
  「是的。」
  
  布洛德沉思了會兒,隨即道:「我知道了,你先回房更換衣服吧,待會一起回去。」
  
  由甦離開房間後,布洛德馬上為自己更換衣服。同時招喚出紅泣刀,包含紅泣的幽靈體。
  
  「喔?布洛德,難得會叫我出來耶。」紅泣像是剛睡醒般,伸懶腰打呵欠道。
  
  「已經開戰了。」布洛德回了紅泣一句話。
  
  這句話讓紅泣的表情變得很正經。
  
  「布洛德,你要回去嗜血界嗎?」紫霓看著布洛德有點匆忙的模樣,不知該如何幫上忙。
  
  「小甜兒,妳聽我說。」布洛德緊緊握住紫霓的雙手,「從現在起,妳一定要將黑磷刀隨身攜帶,不管去到哪裡,一定要將黑磷刀放在自己身邊。可以的話,喚醒黑磷!」
  
  「布洛德,為什麼要我帶著黑磷刀呢?連放在虛空也不行嗎?」紫霓有點不解道。
  (註:虛空是指神秘口袋!)
  
  「妳會來不及反應的,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想殺我的敵人一定會向妳出手,妳有接受黑磷的能力傳授,有黑磷刀保護妳,這樣我才能安心。」布洛德緊緊擁抱住紫霓。
  
  「你要離我而去嗎?」紫霓有些不安道。
  
  「不,我寧願放棄一切,也不願與妳分開。只是……未來,妳會暫時離開我一陣子,但也不算是真正離開我。」布洛德貼近紫霓的耳邊輕聲道。
  
  紫霓一直覺得布洛德好像曉得自己將會發生什麼事,這又想起黑磷曾提到過,他在很久以前就認同我,那是發生在我的未來也是我的過去。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小甜兒,現在將黑磷招喚出來,我得跟他說一聲。」布洛德將紅泣刀插在腰際。
  
  紫霓點點頭,右手一揮,黑磷刀安穩的出現在紫霓的右手上。
  
  「黑磷,你該醒了。」布洛德摸著黑磷刀道。
  
  一陣幽闇霧氣從黑磷刀流出,緊閉雙眼的黑磷,慢慢的睜開黑色眼眸來,他偏著頭疑惑的看著布洛德。
  
  「家族戰開打了。」
  
  黑磷一聽到開戰,整個人的表情也跟紅泣一樣變得很嚴肅。
  
  「我希望你沒有忘記承諾的事,紫霓就拜託你保護了。」
  
  「我知道,我會盡我所有力量來幫助她,保護她。」黑磷點點頭。
  
  「布洛德,你打算怎麼處理家族戰?」紫霓對這個問題想了很久。
  
  「用談的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打算滅他們的領導者,佔領家族,實現對日向忍的諾言,成為吸血鬼的王。」布洛德平靜道。
  
  「他們會信服你嗎?」紫霓倚靠在布洛德懷中。
  
  「我族的習性,越強者,越多跟隨著。我相信他們會臣服的。」布洛德摸著紫霓的秀髮。
  
  瞬間整個氣氛陷入了兩人甜蜜的世界,愛情度上升。
  
  「咳咳。」黑磷無奈的乾咳。
  
  被黑磷這麼一咳,紫霓害羞的離開布洛德懷中,紅著臉不敢抬頭。
  
  「喔?黑磷在羨慕我嗎?」布洛德壞壞的笑。
  
  「不,我沒有羨慕你,只是想通知一下紫霓……有人找。」黑磷指著身旁的黑色鬼火。
  
  黑火在空中飄了飄,當它降落在地面上的剎那,全身上下包括皮膚可說跟黑色脫離不了關係的男子出現在眾人面前。他緩緩的睜開黑色眼眸,對著紫霓與布洛德敬禮。
  
  「妳好,紫霓小姐,布洛德先生。」黑火在說話的同時,身上的鬼氣也不斷散出。
  
  「你是……?」紫霓第一次見到黑火。
  
  「我是黑火,是靈王專屬式神,我算是第一次出現在妳面前。」黑火伸出手掌來,掌心的黑氣形成了黑色鬼火。
  
  「這麼說,日向忍有交待事情囉?」布洛德慵懶的看著黑火。
  
  「是的,王上確實有交待事情。」黑火熄滅手中的黑色鬼火。
  
  紫霓好奇著精靈王會有什麼事特地派人來通知自己,道:「請問是什麼事情呢?」
  
  「那麼,我就照王上所說的話,原汁原味轉達給妳。」
  
  下一句,黑火的聲音變成日向忍的聲音,嚴肅道:
  
  『紫霓,夢境記錄者可以暫時允許停止工作,直到布洛德成為吸血鬼王,在這期間,屬於妳的特殊能力封印我將為妳解開,但是這能力開放只限於布洛德當上吸血鬼王為止,到時我將會主動為妳封印能力。』
  
  黑火一口氣唸完日向忍所交待的事,並且馬上拿出一個精緻的藍色小瓶子,交給了紫霓。
  
  「特殊能力?我有什麼特殊能力?」紫霓偏著頭接手小瓶子,疑惑道。
  
  「啟夢門,這是王上特地命名的。」黑火盡責的解說。
  
  「啟夢門…能力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封印呢?」
  
  「照王上的解釋,那道門與時之守護者的穿越時空能力是一樣的,所以才特意封印的。」
  
  「咦!那你的意思是說,我打開那道門,人就會跟著穿越時空?」紫霓驚訝道。
  
  「是的。」黑火點點頭。
  
  紫霓回憶著以前所在夢中遇到的門,幾乎都是與布洛德有相關才出現。這麼說,那麼以前打開門之後遇到布洛德也不是夢,而是真實的出現在布洛德面前!
  
  天啊!我怎麼現在才察覺這件事呢?如果說最近一次使用那能力的話,那就是看見布洛德要殺教宗的那次……那也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