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還行嗎?」布洛德將紫霓扶到床上坐著。
  
  紫霓微笑著,「嗯,我現在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有一股力量在流動,那並不會令我很難受,反倒是讓我更加舒服,真神奇。」
  
  布洛德憐惜的將紫霓擁抱在自己懷中,深怕再也沒機會抱到紫霓。
  
  一會兒,紫霓的聲音從布洛德懷中悶悶道:「吸血鬼之間的爭鬥,一定會造成死亡對吧?」
  
  布洛德沉默不語,溫柔的撫摸紫霓的秀髮。
  
  「我……我好怕失去你,如果你在這場爭鬥有什麼意外……那我該怎麼辦呢?」
  
  布洛德愣了一下,隨即笑道:「傻瓜。」
  
  「人家才不傻,誰叫你對我那麼好。」紫霓整個人更埋入布洛德懷中。
  
  「因為有妳先對我好,我才會無怨無悔的為妳付出。」布洛德捧著紫霓的臉蛋,認真道。
  
  就在兩人甜蜜的快達到一個頂點時,被冷落在一旁的黑磷與紅泣同聲發出「咳咳」聲響,這才讓快踏入忘我世界的兩人,轉回注意力。
  
  「你們兩個是在羨慕嗎?」布洛德邪笑。
  
  「不,我們只想通知你……你房外有人找。」黑磷與紅泣同聲道。
  
  真有默契,布洛德眉一挑,才回應門外:「什麼事?」
  
  「抱歉,打擾主人了,有五個特杰提斯家族的人來到這裡。屬下必須回報主人。」門外的由甦恭敬道。
  
  「喔?竟然自己送上門了。」布洛德臉上帶著鬼魅的自信笑容,讓紫霓更加著迷。
  
  「請主人指示由甦。」由甦請求著布洛德下達命令。
  
  「你先去會會他們吧,順便測試你的能力提升多少。」布洛德冷笑道。
  
  「是。」由甦無聲離去。
  
  布洛德伸個懶腰,輕鬆道:「哼哼,繼上次三個笨蛋,現在又有人來當發洩物,小甜兒,妳可要好好學習唷。」
  
  「學習?」紫霓疑惑道。
  
  「學習如何殺那些想殺自己的人。」布洛德牽著紫霓的手,愉快道。
  
  啊?!學習殺人?!
  
  
  ˇˇˇ
  
  
  由甦站在大門前,與前來的特杰提斯家族的人大眼瞪小眼。
  
  「你還敢一個人站出來啊?忘了教訓了嗎?手下敗將!」先開口的人是特杰提斯家主最喜愛的手下,名為卡門.特杰提斯。
  
  別看他全身纖細到像個連桶水都抬不起來的模樣,他最愛的武器是一個帶刺大鏈球,雖然很破壞美感,但是甩起武器卻是流暢到令人頭皮發麻,活像是他身體的一部份。
  
  「………」由甦沉默不語。
  
  「敢不回我話?你以為你一個人可以對付得了我們五人嗎?」卡門怒斥道。
  
  「或許以前的由甦沒辦法一次對付,不過…現在的話……」由甦微微一笑。
  
  「喔?很有自信嘛!客套話也不必多說了!對付你一人,有我就夠了!受死吧!」卡門開始甩動自己的武器。
  
  由甦快速跳開原本的位置,劇烈的撞擊聲擊中他剛才所站的地方。平滑的水泥地也被打大洞來,如果沒閃過那一擊,可能早已成為一團爛泥。
  
  由甦快速將纏繞在自己身上的銀製皮帶解開,另一手則從身後抽出橢圓長短棍,並將皮帶頭扣住短棍前端頭。咻咻兩聲,皮帶已展現它原本的模樣,手握的短棍兩頭都鑲上紅寶石,是一條銀色藤編製的長鞭子。
  
  卡門見由甦拿起長鞭子,非常不削:「你以為再拿這濫鞭子,就可以贏過我的鏈球?別忘了之前的經驗啊?」
  
  卡門嘲笑並沒有造成由甦的恐懼或憤怒,他靜靜的看著卡門。
  
  「臭小子,你那是什麼眼神,看我把你這雙眼挖出來配酒!」卡門不爽道。
  
  「我的主人曾說過,強者與弱者的差別,一眼就看得出來。卡門先生,希望你不會介意由甦這句話。」由甦依然平靜。
  
  「這句話應該是說你吧!」
  
  卡門馬上將大鏈球甩出去,由甦閃也不閃,拿起長鞭子360度旋轉在自身四周,頓時架起了無形的牆。就在鏈球接觸到那道牆時,竟然彈了回來,衝力不比卡門甩出去的力道小。
  
  由甦趁這時候,將鞭子往卡門身上一鞭,來不及反應的卡門狠狠被抽了一道可怕的鞭痕,卡門正想笑由甦這種沒力氣的鞭子根本不痛不養,但他才想說出口,鮮血從口中噴了出來。
  
  「什、什麼?!」其他四人被這突如其來的行為給嚇著了。
  
  卡門更是難以相信自己被這麼一擊,竟受到如此極大的傷害。就差了一點,自己就會自我燒毀成灰。
  
  「卡門先生,由甦好心的勸告你,雖然你外表看起來沒有傷的很重,但實際上體內的傷卻是比斷手斷腳還要嚴重,希望你放棄打鬥,回去療傷吧。」由甦做出請的動作。
  
  卡門瞇起雙眼,嫌惡的吼道:「你們給我全上,絕對要讓他死得很慘!」
  
  其他人拿起專屬武器,快速衝向由甦。
  
  由甦不慌不忙,先對著衝向自己的男子甩鞭,見鞭子尾端纏住脖子,用力抽回,男子的頭竟然硬生生扯斷了!缺少頭的下場,一陣劇烈火焰從身體自動燃起,先犧牲的男子已成為灰燼。
  
  其他三人心中受到極大的震撼,不過上頭有令,拼了!
  
  一名拿起十把飛刀往由甦身上射去,由甦優雅甩著鞭子,十把飛刀掉落地上。其他兩名左右開攻,由甦縱身一跳,左右開攻的兩人撲了空,誤傷彼此。
  
  一切的動作是如此迅速流暢,在一旁觀看的紫霓也忍不住捏了把冷汗。不過自己可以將這麼快速的動作看的那麼仔細,全都是吸血鬼的所賜與吧!
  
  布洛德則滿意的點點頭,這才不會浪費他的血嘛!
  
  打鬥越來越激烈,三人已有些疲倦感,而由甦依然與開打前般的輕鬆。
  
  由甦知道一次解決三人的機會來了,他一運氣,銀鞭子發出淡淡的光芒,趁三人不注意,施展「百亂舞之鞭」,如果由甦是女孩的話,相信一定會有人叫他女王。
  
  三個劇烈的火焰燃起,卡門不敢置信四個人打不過由甦,甚至連碰個身體也碰不到!
  
  由甦已經完成他的任務了。接下來,要如何處理卡門,得由主人親自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