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德優雅的走到已接近慘喘著口氣的卡門面前,悠然道:「第一次被人打敗的滋味如何?」
  
  卡門不敢置信眼前所見到的人,他竟然有機會跟他近距離接觸。
  
  他是每個吸血鬼公認的強者,也是每個吸血鬼最期望與他結上良好關係。他的嗜血殘忍是眾人所知,誰讓他不高興,誰就會死在他手裡。
  
  別說最近廣受嗜血界流傳的事件,他的高貴氣息已經讓卡門感到畏懼。
  
  但,他怎麼會在這裡?
  
  「布、布洛德.古伊米家主!」
  
  「喔?看來你還知道我是誰。」布洛德不意外道。
  
  「……古伊米家主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卡門心中感到不妙,心想:他該不會記仇我之前殺傷他的屬下的事呢?
  
  布洛德笑道:「怎麼?這裡是我家,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
  
  「什麼?!」卡門嚇著了一大跳。
  
  很少人知道布洛德在人類世界的住處到底在哪裡,想不到自己竟然招惹到可怕的人物注意。
  
  「有這麼驚訝嗎?還是說,你認為我在說謊?」布洛德有些無辜道。
  
  「不不不!我絕對沒有認為古伊米家主在說謊。」卡門害怕自己說錯話,讓布洛德起了殺意。
  
  見卡門如此慌亂的語氣,布洛德燦笑不語。卡門臉色更蒼白的瞪著布洛德,他知道,這傳說中的笑容,見到這笑容的人,沒有一個是有好下場。
  
  「我說你啊,真有失特杰提斯家主的期望,輸給由甦就算了,現在連個像樣的氣質都沒有。我看,距離太陽升起的時間還有四個小時,我陪你看日初好不好?」
  
  日初,那就等於對他這個見光死的死徒,無庸置疑宣判了死刑。
  
  卡門發覺自己竟然會顫抖,他有些艱難道:「你…你要我死?」
  
  布洛德嘴畔泛起了謎樣笑容,道:「死,對你來說太輕鬆了,你以為我會這麼輕易放過你?」
  
  「……那你打算要怎麼處理我?」卡門臉色更加慘白道。
  
  布洛德蹲在卡門面前,並勾起他的下顎笑道:「如果說,我給你兩個選擇,依你選的答案來決定你的下場,你認同嗎?」
  
  「選擇?」卡門不解。
  
  「一,成為我的手下,為我賣命;二,成為我的傀儡,讓你生不如死。」
  
  這是什麼鳥條件啊?這分明就是強制自己當他手底下的人!卡門聽得狂冒汗。
  
  見卡門臉色一青一白,布洛德笑了笑,放開了卡門,起了身,他頭也沒回的道:「由甦,去血庫裡拿血來。」
  
  「是。」收到主人的命令,由甦二話不說往豪宅前進。
  
  卡門訝異著布洛德的怪命令,他忍不住好奇問:「你想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在準備材料罷了。」布洛德冷哼道。
  
  卡門很難想像把血當材料可以搞出什麼事情來。
  
  「為什麼要我成為你的手下?」比他強的吸血鬼多得是,為何會找上被打輸的敗者呢?
  
  「我需要有人替我臥底,你剛好是特杰提斯家主的最愛部下,不找你,找誰?」
  
  「你需要情報?」
  
  「對,情報。」
  
  卡門心一沉,咬牙道:「要我說出我的主人的一切事情,請直接讓我死了吧!」
  
  「嘖嘖,我幹麻要你主人的一切事情,他的事蹟難道我會不知道?」布洛德笑道。
  
  「不然,你要我臥底是?」卡門更加不解。
  
  「問這麼多幹麻?快決定吧。」
  
  「……」卡門冒著冷汗,腦子拼命思考著自己是否要背叛。
  
  「怎麼?沒能力自己決定啊?看來直接選第二項會比較快。」布洛德壞心笑道。
  
  「不!我答應第一項。」卡門急忙道,不管背叛的下場是什麼。
  
  布洛德見卡門同意自己提出來的話,垂下眼睫,低沉的嗓音如催眠般的響起,道:「卡門.特杰提斯,你已不再是特杰提斯家族的人。在此開始,你聽令於我,為我而生,為我而死,我布洛德.古伊米是你唯一的王。」
  
  已回到現場的由甦將血包交給布洛德,布洛德將血包舉起,輕輕一劃,瞬間所有的血液淋在卡門身上,卡門瞪大了雙眼,身上的血液像是擁有自我意識,以極快的速度向外擴散,不一會兒,以血為主的魔法陣在卡門底下完成。
  
  「以血為契約,此人名為卡門,將永遠聽令於我!」
  
  語畢,魔法陣聽令的發動,血紅的魔法陣漂浮在卡門四周,卡門頭一次看見吸血鬼會使用魔法陣,他神情驚慌,難道,這是真祖的力量嗎?
  
  魔法陣旋轉幾圈後,快速進入卡門體內,卡門感到身體似乎有什麼東西崩毀,本能的瞪大雙眼看著布洛德,希望布洛德能快結束這種感覺。他害怕,這是會使他變得更脆弱的魔法,他想逃,想逃離這個魔法陣。
  
  布洛德微笑不語,他輕刺自己的食指,對著卡門繪畫著另一起圖紋,圖紋完成的那一刻,同樣快速進入卡門體內。兩股力量在體內亂串,卡門痛苦的嘶吼,直到他昏倒為止。
  
  布洛德冷眼看著昏迷的卡門,對著由甦道:「將他送到石門那,現在起,他會完全忠心於我,甚至高過於他對特杰提斯家主的忠心。」
  
  「是,我的主人。」由甦接到指令,馬上扶著昏迷的卡門,往石門的方向前進。
  
  在一旁邊觀看著布洛德與卡門的互動,紫霓感覺到一絲不安感。布洛德身上的力量到底是怎麼來的?以前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這似乎會魔法的吸血鬼對吸血鬼們來說,是一個很稀有且神奇的事情。
  
  布洛德回到紫霓身旁,溫柔道:「小甜兒,怎麼囉?」
  
  「布洛德,你剛剛對那個人做了什麼事呢?」
  
  「做一件曾對由甦做過的事情。」布洛德輕撫著紫霓的臉頰。
  
  「你是說……?」
  
  「我要他簽訂主僕契約,跟妳契約是不同的。」
  
  「那你說曾對由甦做過這件事,可以告訴我事情的經過嗎?」
  
  「那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