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氣息令紫霓全身燃燒,身體彷彿是熱鍋裡的食物,令她難過不已。
  
  忽然之間,口中一品嘗到甘甜的水,身體所有不適瞬間消失殆盡,彷彿剛才的痛苦只不過是個夢。
  
  總算可以讓身體輕鬆多了,紫霓心裡是這麼想著。
  
  過了一陣子,紫霓恍惚醒來,她睜開雙眼所映入的景象竟如此陌生的房間,她急忙起身找尋著布洛德,但就是沒看見他。
  
  紫霓虛弱的撐著身子,她將黑磷喚醒,希望能從他口中得知情報。
  
  黑磷睜開眼睛,看見虛弱的紫霓臉上不禁訝異道:『紫霓,妳中毒了?』
  
  「或許吧,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躺在這裡,黑磷,你知道布洛德人在哪嗎?」紫霓隨意拿著被子擦拭著自己臉上所流下的汗。
  
  『等等,我感應一下。』黑磷雙目一閉,身上起了闇黑色光芒,不久,黑磷再度睜開雙眼道:『奇怪,我只能感覺到布洛德人在這附近,卻沒辦法正確指出他在哪。』
  
  一聽見布洛德人在附近,紫霓虛弱的下了床,開始往門前進。
  
  『紫霓,妳要小心一點,我在感應的時候,有發現有幾個心懷不正的人也在這附近,妳可不能太大意!』黑磷在一旁警告道。
  
  「嗯,我知道了。」紫霓點點頭。
  
  出了房間,紫霓發現有兩條路可以走,但她不知道該往哪邊。她左看右看,心底掙扎了會兒,便往左邊方向前去。
  
  從這開始,紫霓不知道自己已經離布洛德越來越遠了。
  
  紫霓漫無目的的往樓下方向走著,或許是因為自己中了毒,暫時失去感應布洛德的方位,但該有的敏銳性還是不會比當人類時差到哪去,一樓處大門口確實有感覺到幾個人類的氣味,也聽見人的對話。
  
  「唉,為什麼團長當初要答應來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啊?既無聊又沒女人可以玩,一點小小的刺激感都沒有,真搞不懂團長在想什麼。」安迪抱怨道。
  
  「傻小子,你這新來的還不懂團長的習性啊?他最喜歡挑戰新奇又特別的任務,既然我們跟隨了團長,就要相信團長!」傑克揮揮手。
  
  「隊長,所謂新奇又特別的任務,有比他是御宅族來個神奇嗎?」安迪諷刺著。
  
  「噓!團長最討厭別人瞧不起御宅族,不想被重罰,說話就小心一點!」傑克警告著安迪。
  
  「喔。」安迪不太爽快。
  
  「隊長,根據我的消息,團長會答應這次的任務,據說是某地下組識出了一大筆巨額傭金要團長去抓一個男人。」在一旁沉默許久的喬伊出聲解說。
  
  「是嗎?怎麼跟我聽見的消息不一樣。」傑克摸著下巴道。
  
  「不然隊長聽到的是?」喬伊問道。
  
  「我聽見的是要抓一個女孩,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女孩。」傑克用著肯定的語氣。
  
  「女孩?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哪來的女孩啊?如果有的話我早就抓來解解慾望了!」安迪完全不認同傑克的話。
  
  倒是喬伊思索了會,道:「今天我在外頭巡邏時,我在森林裡看見有一群黑衣人包圍著一名男子,而那男子手中抱著一名昏迷不醒的女孩,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要找尋的目標。」
  
  「那你可以大約形容一下那男女嗎?」傑克從懷中找尋著物品,似乎想比對一下人物。
  
  「那男的年紀大約有二十七或二十八歲,不長不短的白色頭髮,穿著白色毛邊大衣,而他懷中的女孩則是年紀大約十八歲,黑色長髮,髮尾各綁著兩條長布,身上的服裝有點偏向東方傳統服飾。」喬伊簡單敘述兩人的外表特徵。
  
  傑克聽完喬伊的敘述,他拿起一張照片,指著照片的兩人道:「就這兩個人嗎?」
  
  喬伊看了點頭,「就是這兩個人。」
  
  傑克收起照片道:「看來,那地下組織的人已經抓到這兩人了,只是為什麼團長沒有通知我們呢?」
  
  「不曉得,接到的指示是要我們回來這裡,並沒有說要我們做什麼。」喬伊搖搖頭道。
  
  「……我說啊,我們只接收到抓人,並沒有禁止對目標做出什麼事吧?」安迪忽然詭異笑著,似乎有什麼打算。
  
  「你想幹麻?」傑克瞇著眼道。
  
  「我說隊長啊!為何你不早點將那照片拿出來給我看呢?這樣我就會非常認真尋找目標啊!」安迪邪笑道。
  
  「……你該不會想對那女孩?」傑克懂安迪的意思,但他想再確認一次。
  
  「呵呵,就算不能對那女孩出手,那男的也行啊!你看看他長得多美麗啊!不知道嚐起來會是怎麼樣的味道呢……」安迪興奮道。
  
  「喔?你想吃了他?」傑克惡意笑著。
  
  安迪冷哼一聲,「有誰規定說我不能吃了他嗎?團長又沒指示不能出手!難道隊長你也對他有興趣?」
  
  「誰對男的有興趣啊!又不是你!」傑克厭惡道。
  
  「如果有女的話,我也可以找女的,又不是只針對那男的。」安迪無所謂道。
  
  「就知道你是個雙性戀!」傑克與喬伊同聲道。
  
  「嘿嘿,被發現F啊?」安迪竊笑著。
  
  聽到這些對話,紫霓可以很肯定對方絕非善類,雖然不確定他們是要抓布洛德還是自己,只要一想到布洛德會有危險,自己就不能放過那些人。
  
  紫霓看著手中的黑磷刀,決定要獨自解決那些人!她深深吸了一口氣,馬上提起力破窗戶躍出,同時用著餘光瞄了那些人一眼,便往森林的方向衝去。
  
  那些傭兵們發現紫霓的身影,沒想到剛才所提到的女孩竟然出現在面前,而且那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令在場的男人們起了淫心。
  
  既然紫霓是他們傭兵所要抓的目標之一,目標逃跑了,他們也該將目標追回來,對吧?
  
  至於抓到手的下場嘛……嘿嘿嘿……
  
  
  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