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布洛德慘白著臉快速接住紫霓的身體,不知所措的看著臉上漸漸失去血色的紫霓,不管布洛德如何搖晃紫霓或是喚著紫霓的名子,就是沒有反應。
  
  隨著紫霓虛弱漸無的氣息,布洛德如受傷的野獸低吼著,他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
  
  他的最愛不能這樣死去!
  
  他絕不允許這樣的結果!
  
  里斯冷漠道:「我說過了,她是你最大的弱點。你是要成為王者的男人,那就不能有這種弱點。」
  
  布洛德憤怒的瞪著里斯,心一橫,他用力咬破自己嘴唇,低頭吻著紫霓,也將血液餵給她。
  
  見布洛德這樣的行為,里斯心中對布洛德那崇拜的地位有些打擊,沒想到他真得為了那女孩浪費自己珍貴的真主之血,道:「她已經死了,就算現在讓她變成同族,也已經來不及了。」
  
  布洛德不理會里斯的話,他現在不管是否有神的存在,他只祈禱他的紫霓不要死去,否則他將會──失控。
  
  早已認定紫霓不會存活的里斯,他看著手掌的血液,嘟近嘴邊輕舔著血,液體滑入喉嚨時,里斯瞪大了雙眼訝異的看著手裡的血,心中直呼著這不可能的事實!
  
  這味道,難不成她也是真祖?!
  
  在里斯震驚著紫霓的身份時,紫霓斷了氣,布洛德整個人不敢置信的發愣看著紫霓,他確確實實感受到紫霓的生命消逝。
  
  淚水不自覺滑落,布洛德緊緊抱住紫霓哀嚎悲鳴。
  
  里斯第一次瞧見布洛德悲傷流淚,這真得出乎他意料之外,原以為布洛德會馬上殺了他,但是布洛德沒這麼做,只是哀傷流淚的抱著紫霓的屍體哭泣。
  
  里斯對布洛德的表情感到失望,他正想離開時,一股強烈的能量從布洛德身上散發出來,他臉上的淚水漸漸停止,他閉上了眼睛,頭髮由黑變成白,原本慘白的嘴唇紅潤如血液,等到他再次睜開雙眼,冷酷無情的表情出現在他的臉上,連紫霓所傷的右眼也恢復原來的光彩。
  
  布洛德右手一揮,里斯抵抗不了強烈的氣功,整個人撞上樹木,布洛德放下紫霓的身體,他優雅的身影讓里斯迷戀不已,對,他就是要見到這樣的布洛德,這才是屬於他的王。
  
  「我的王啊,您總算覺醒了……」里斯跪在布洛德面前,恭敬道。
  
  「我的慾望充滿著殺意,你願意奉獻自己的性命嗎?」布洛德低沉的嗓音讓里斯不由得心癢癢。
  
  「我願意,我非常願意為您奉獻一切!」里斯低著頭誠懇道。
  
  布洛德冷眼看著里斯,他各持著紅泣黑磷,他嘴畔浮現出殘忍的笑容,雙手一揮,紅泣黑磷的刀身狠狠往里斯身體擊下。
  
  
  剎那之間,在場所有聲音與動作全部靜止不動。
  
  
  一對穿著中國風服飾的男女看著布洛德與里斯定格的樣子,對這樣的情景似乎早已知道結果,男子回頭道:「妳還想繼續看下去嗎?」
  
  紫霓雙手摀著臉,顫抖的流著眼淚,她搖頭的回答男子的話。
  
  女子走到紫霓面前,柔聲道:「這是妳與他最關鍵的時間,我們與靈王日向忍決定給妳選擇的機會。」
  
  「……機會?」紫霓不懂女子所提的機會是什麼。
  
  「未來、現在、過去的三個時空點,妳現在所處的位置是現在,而我們給予妳的機會選擇,妳要選擇面對未來還是回到過去?」男子似笑非笑道。
  
  「未來……過去……難道你們是千禧大人與心禧大人?!」
  
  紫霓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這對男女,掌管未來時間的千禧與掌管過去時間的心禧,竟然同時出現在她面前,難道這個選擇可以挽回眼前的結果?
  
  「是的。」心禧點頭道。
  
  「未來與過去有什麼差別?」紫霓想更瞭解兩位大人的意思。
  
  「差別在於……妳與他的相遇。」千禧小小的提示。
  
  「與布洛德的相遇?這個我不懂。」對千禧這種小提示,紫霓沒辦法聯想到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只能再進一步詢問。
  
  心禧打了千禧肩膀一拳,才道:「念在妳擁有與我能力相近的穿越過去時空,我還是坦白告訴妳,為什麼我們決定給妳選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