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這麼想,門口傳來敲門聲,對方開口:「夢妤,快開門!」
  
  那聲音是雲勂的聲音!夢妤開心的要去開門時,紫霓馬上阻止:「別衝動,先看情形。」
  
  紫霓會這麼做也沒有錯,雲勂他們也才剛離開,怎麼可能會這麼快就回來這裡,有可能是別人裝做他的聲音來騙她們。
  
  「夢妤?怎麼了?為什麼不幫我開門呢?」
  
  對方邊推開邊要求夢妤開門,夢妤不知該不該開門,只能望著紫霓。
  
  「不,不能開!這絕對有問題!」
  
  紫霓堅持不肯開門,但外頭的人也沒耐性繼續下去,碰的一聲,門被踢破了!
  
  見來的人一身黑衣服,與雲勂的體格完全不同,紫霓緊緊拉著夢妤往更裡面的地方躲起來,可惜,眼尖的黑衣人馬上找到她們,並將她們拉出躲藏之處。
  
  「放手!」
  
  紫霓掙扎著,對方見到她,似乎是找到目標似的,銳利的盯著她。
  
  「妳就是無生巫女?」跟剛才所聽見的聲音完全不同,對方冷酷道。
  
  「你是誰?」紫霓想從對方口中探出消息。
  
  「妳不需要知道。」
  
  對方不理會紫霓的問話,想抓著她們離開房間。
  
  紫霓見對方沒有防備自己有一些防身能力,二話不說往他的重要部位用力一踢,對方悶叫一聲,稍微一鬆手,紫霓馬上掙脫,順勢幫忙夢妤脫離對方。
  
  當她們要踏出房門外時,對方忽然大喊:「夢妤,妳以為這樣可以逃離父王的手掌心嗎?」
  
  夢妤聽見對方這麼說,她臉色慘白的往後一看,對方已經脫掉蒙面,火紅的長髮隨之落下,高傲的氣質從他身上散發出來,俊美的他不因前髮微亂而失去美感,他隨意撥弄,邪魅一笑。
  
  「織、織狂皇兄……」夢妤身體不自覺往後退,一不小心,跌坐在地上。
  
  「怎麼?妳會對我感到害怕?」織狂低沉笑道。
  
  看在紫霓眼中,倒是有另一種奇怪的想法浮現出來。
  
  為何劍之國的皇子會出現在隱之國?
  
  他不是得穿越無生草原嗎?
  
  為何無生獅王沒有阻止他呢?
  
  織狂上前摟住紫霓的腰,故意貼近她面前:「妳知道嗎?妳身上有股甜甜的味道,我喜歡。」
  
  這是性騷擾!
  
  紫霓伸手想直接呼他巴掌,可惜,織狂一手抓住紫霓的手腕,不讓她有機會再打中他。
  
  夢妤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她很清楚織狂的個性,緊抓著織狂的手臂,驚恐道:「皇兄!求求你,放過她……」
  
  紫霓驚覺得這可能是個機會,她反手抓著織狂,對著夢妤道:「夢妤!我先在這裡牽制他,妳快通知雲勂他們!」
  
  一語驚醒夢中人,夢妤雖然對紫霓很不放心,但如果沒有雲勂他們來解救紫霓的話,最後將會是她們一起被抓回劍之國的!
  
  房間剩下紫霓與織狂兩人,織狂一點也不擔心自己會被人抓住,反而抓著紫霓的下巴道:「妳難道不知道,我會出現在這裡,最主要的目的是妳嗎?」
  
  「咦?」紫霓錯愕的看著織狂,頸後一陣刺痛,她也跟著失去意識。
  
  織狂看著懷中的紫霓,冷冷一笑,三名黑衣人忽然出現在他面前,並半跪的姿勢同聲道:「殿下,可以準備回國了。」
  
  「嗯。」織狂應了一聲,便跟隨著三名黑衣人消失在房間裡。
  
  
  奔跑的路上,夢妤喘著氣拼命找尋著雲勂,但是無論她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雲勂,這讓她越來越擔心紫霓的情況,再不快一點,紫霓可能會被她皇兄……
  
  停在轉角處,夢妤稍微喘口氣,這時發現前方有白雲的背影,她高興的道:「白雲先生!」
  
  白雲聽見有人在叫他,他停下腳步回頭一看,卻什麼人沒有看見,他偏頭想著,剛才叫他的聲音似乎在哪聽過,但想了想,大概是自己的錯覺,他搖搖頭的繼續往前。
  
  如果白雲的警覺性再高一點的話,他會發現,夢妤被人捂住嘴,拖到他看不見的地方躲著。
  
  夢妤幾乎都快哭出來了,她著急的想,該怎麼辦?紫霓有危險了!
  
  
  ˇˇˇ
  
  
  感覺到頭的沉重,紫霓掙扎的張開眼睛,映入她眼中的景像,卻是與隱之國完全不同風格的建築擺設。
  
  不用多想,紫霓清楚的知道自己現在人在劍之國,看看這歐式高貴的裝飾品,不由得讓她心裡讚嘆,不虧是被例為西方國家的劍之國。
  
  「醒了?」
  
  一聽也知道是誰說話,紫霓瞪著織狂,謹慎的防備。
  
  織狂對紫霓那樣無禮的態度感到不以為意,他招招待女,對著她們道:「將她身上的衣服給我換下,我要讓她穿上我國最好的衣服,誰敢怠慢了她,誰就準備當軍妓!」
  
  紫霓被織狂這番話嚇著,竟然要將這些女孩當軍妓,他有沒有人性啊!
  
  「你也太沒人性了吧!」紫霓指著織狂怒道。
  
  侍女們驚呼一聲,每個顫抖的望向織狂,見織狂面無表情的走向紫霓面前,伸手將她身上的衣服撕破,壓住她的雙手至頭上方,冷眼的盯著紫霓。
  
  「我沒人性嗎?」織狂故意在紫霓耳邊吹著氣道:「不知與無生巫女結合下來的小孩會是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