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細小的封印,存在著令人恐懼的鬼。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這個鬼會被封印在這裡,只知道前人所留下來的話。
  
  擁有極大悲傷的人吶!詛咒著人,怨恨著人;
  想要完成自己心願的人,請觸碰著那道封印吧!
  鬼王會報答解開封印的人,但是,那要有代價;
  世上沒有付出自己任何代價就可以完成心願的事;
  代價的要求,全看鬼王自己的決定。
  
  --
  
  風水極佳的日式豪宅,最上層的閣樓中有一個小小的身影在角落邊顫抖著。
  
  那女孩年紀大約有十六歲,她哭了好久好久,讓那應該是明亮美麗的眼眸,現在是紅腫又醜陋。原本該是開心享受著青春的她,卻是滿身佈滿著怵目驚心的新舊傷。
  
  就在她哀傷哭泣時,有聽見一個細小的聲音,那聲音時有時無。
  
  如果不停止哭泣,根本沒辦法聽清楚那聲音在說些什麼話。
  
  『來……來這裡………』細小的聲音是這麼說的。
  
  女孩左右盼去,沒看見說話的人在哪,女孩拖著受傷的腳找尋聲音的來源時,一個不小心,整個人撞上腐爛的木製牆板。
  
  女孩吃痛的呻吟,發現這地方竟然有密道,聲音更清楚對著女孩說:
  『來這裡……就是這裡……快來……』
  
  女孩努力往密道內前進,越接近聲音來源,那地方就會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芒。
  
  「你是誰,你在哪?」女孩看不見任何人,卻依然聽見聲音在呼喚著自己。
  
  『這裡……幫我解開封印……我就幫妳報仇……』聲音是這麼對女孩說。
  
  女孩不懂著聲音所說的封印,但她有注意到牆壁的盡頭中央,刻畫著一個令人恐懼的圖騰。圖騰畫著一個鬼,鬼的頭上有兩隻長長的角,金黃色的刺蝟頭。受到這圖騰的影響,女孩無意識的輕觸著圖騰。
  
  突然手掌傳出刺痛感,女孩抽回自己的手一看,整個手掌都是自己的鮮血。女孩還感到疑惑時,畫著鬼的圖騰就在女孩的面前應聲破裂。
  
  強烈的金黃色光芒讓女孩眼睛睜不開,等到女孩習慣了光芒後,她看見一名年約十五歲的男孩,他有著金黃色短髮刺蝟頭,頭上有著小小的鬼角,白皙的臉,濃密的眼睫毛,朱紅的嘴唇。男孩被不知名的長條黏稠物給纏繞身體,摸起來又像是血管般的感覺,甚至與男孩的身體結合。
  
  這讓女孩想起了在自己以前還未遭遇到現在的事,聽朋友形容可愛的男孩為「正太」,這個男孩符合正太的條件吧?
  
  男孩一直沒有清醒,他緊閉著雙眼,而聲音也沒再出現,女孩很好奇為何這男孩會被關在這裡,甚至頭上有鬼角。
  
  就在女孩打算觸碰男孩的臉頰時,纏繞在男孩身上的謎樣長條黏稠物自動彈開,金黃色的光芒從男孩身體亮起,他漂浮在女孩面前。
  
  身上的裝扮是古代埃及貴族的服飾,脖子戴著由許多小珠珠所製成的項鍊鍊子,而主要的裝飾品是一個黑色三角叉,腰臀用上好的絲綢圍住自己的重要部位。
  
  男孩慢慢的睜開雙眼,血紅色眼珠子映入女孩眼中,他的瞳孔如夜間中的貓銳利無比。不到一秒,男孩整個人昏倒在女孩身上,任憑女孩怎麼搖他,就是醒不來。
  
  女孩不知所措看著如洋娃娃的鬼子男孩倒在自己身上,她輕嘆著氣,吃力的拉起男孩的身體,朝自己那醜陋破爛的小床上躺著。
  
  女孩靜靜的看著鬼子男孩沉睡的臉龐,回憶著之前聲音曾告訴過她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