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美瑛是被傭人吵醒的。
  
  剛剛才得知自己丈夫從屋頂跌落下來,現在人還在急救中。
  
  她有些不太愉快的穿上自己的衣服,心裡一直想著那名年輕人到底跑哪去了,怎麼不在自己床邊呢?
  
  是的,這不是尤美瑛第一次外遇了。
  
  她討厭呂世斌年老的身體,所以她背著呂世斌跑去找年輕的男人。
  
  時常在換男人的她,在前幾個月前自家新來的長工當中,看上了一名比以往更俊美又結實體格的男人,他的年紀大概有二十幾歲,是個懂得女人心的人。
  
  打從自己兒子娶了老婆,自己內心的空虛感越來越加重,加上自己對以前外遇的對象感到厭膩,自己才不會傻傻的找自家傭人來偷情。
  
  說起那名長工,技術跟對女人的體貼真可以說棒到了極點,才會讓她一而再再而三的跟著那長工私會。
  
  尤美瑛打扮好自己,在鏡子面前照了又照,才勉強的認清自己的外表。
  
  是呀,她老了,快四十歲的她算算已經要老了。
  
  自己在十七歲的時候與四十幾歲的呂世斌相親,自己的父母也是因為看上他的錢,才將自己嫁給了呂世斌。她不甘心自己沒談到美好的戀愛就得面對這個中年的男人!
  
  在她十八歲的時候,為呂世斌生了兒子呂煌後,開始找尋著自己的珍愛。可惜沒有一個男人是她看得上眼,不過她可以跟他們玩,只要別懷孕就行了。
  
  輕嘆了一口氣,尤美瑛才從回憶拉回了現實。
  
  當她下了樓,看見了馮百合病厭厭的在客廳等待著她,她的不滿更加旺盛。
  
  生個小孩就一副快死掉的樣子,看了就討厭。
  
  「妳在這幹麼?」尤美瑛一開口就是指責著馮百合。
  
  「咳咳…媽,我也想跟您去探望爸…」馮百合輕咳著道。
  
  尤美瑛最不喜歡馮百合的一舉一動,再加上現在的她比以前的自己更美麗,女人的忌妒再度開始活動。
  
  「怎麼?想去毒死妳爸?」尤美瑛冷笑著。「剋死了妳親生父親,又讓自己的親生母親病死,現在輪到這個家啦?準妳的心底期望著我們快點去死,這樣妳就有財產?妳想都別想!」
  
  馮百合同情的看著尤美瑛,她微微一笑:「如果我是為了財產才這麼做的話,您可以放心,我對它沒興趣,甚至當年您兒子強暴我的時候,我也沒有想靠這點去得到財產。」
  
  尤美瑛瞪大了雙眼看著馮百合,她說呂煌強暴她?不可能吧!
  
  「我兒子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妳這女的越不管教妳就越囂張啦!」尤美瑛正想賞馮百合一巴掌時,一名年輕男子走了進來。
  
  「夫人,車子已經準備好了,請問現在要出發了嗎?」司機恭敬道。
  
  尤美瑛與馮百合同時看著說話的司機,兩人的表情卻是完全不同。
  
  尤美瑛看見這年輕的司機,比之前看到的長工更加完美。他穿著貼身的西裝,優雅的姿勢再加上他的低沉的嗓音,尤美瑛像是剛戀愛的小女人,人也變的嬌滴滴的。
  
  「好,現在就出發。」尤美瑛馬上跟著司機走了出去。
  
  「等等,媽別去……」馮百合連忙的阻止。
  
  尤美瑛瞪了馮百合一眼,不理會她的離開。
  
  馮百合微皺著眉,心想著,剛才那名司機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跟鬼王身上的氣息好相似。
  
  算了,反正自己好意被當成垃圾,不管了。
  
  
  
  尤美瑛坐在轎車裡頭,便開始找司機聊天。
  
  「我怎麼以前沒看過你呢?之前的老司機跑哪去了?」尤美瑛從後照鏡欣賞著新來司機的俊美。
  
  「我是別人特地委託來送妳的,至於之前的司機應該正在忙著找尋妳吧。」新來的司機微笑道。
  
  尤美瑛疑惑著新來的司機所說的話,老司機在找尋著自己?
  
  他是別人特地委託來送的?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察覺到不對勁的尤美瑛,心底開始發毛,臉上開心的表情也漸漸退去。
  
  「妳沒聽說過嗎?逢魔時刻的車子最好不要坐,被帶到那裡後就回不去原來的地方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別在打啞謎!小心我告你!」
  
  尤美瑛開始注意到車子經遇的地方跟自己以前所熟悉的道路完全不一樣,她開始恐懼道:「喂!你想帶我去哪?你走錯地方了!這不是我要去的地方!給我回頭!」
  
  司機微笑道:「抱歉,妳的命令我不能照辦。我是受鬼王的委託要將妳送到屬於鬼族世界的地方,剛才我們已經通過人鬼交叉之地,現在這裡是鬼族的世界,妳已經不能回去了。」
  
  尤美瑛慘白著臉,不敢相信司機所說的話。
  
  但她看見司機臉上的皮膚隨著綠光照射,腐爛惡臭的模樣與氣味直撲而來,尤美瑛馬上尖叫不已。
  
  「鬼、鬼、鬼啊─────────」
  
  「真失禮的客人,既然妳喜歡看鬼族的人,那我就送妳到最多鬼族的地方去吧。」鬼司機眼神閃耀著綠光,裂嘴笑道。
  

  
  待續
  ----------------------------------
  
  鬼司機,有機會在異靈師出場。
  這是他小小的露臉地,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