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堆事情搞的很煩的呂煌,才剛踏入家園,就發現馮百合跟著陌生男人摟摟抱抱。
  
  從來沒見過百合這樣對待他,忌妒心加背叛的怒火直燒著心頭。
  
  「說!他是誰?」呂煌怒瞪著馮百合。
  
  馮百合皺著眉,她心想著,難道呂煌沒發現鬼王頭上那對明顯的鬼角嗎?
  
  呂煌見馮百合皺眉的表情,心中更為大火:「我礙到妳的好事是嗎?他是妳的情夫對吧?妳竟然背叛我!」
  
  手一舉起,呂煌狠狠的往馮百合臉上賞下巴掌。
  
  鬼王在巴掌落下前即時阻止呂煌的行為,道:「敢在我面前打女人?」
  
  呂煌這時才注意到鬼王頭上的角,他慌張的退後,指著鬼王:「你是妖魔?」
  
  鬼王冷笑道:「妖魔?又一個把我當成西洋妖魔。」
  
  呂煌豁然想起之前看見那群欺辱著千麗的醜男人們,他們頭上也有角。
  
  「……他是鬼王。」馮百合輕咳著道。
  
  鬼王?他是鬼?
  
  呂煌有點轉不過來,鬼應該是身體透明摸不到才是啊,但剛才那被稱做鬼王的男人明明就有體溫,雖然很冰涼……
  
  「百合,太早告訴他答案了,這樣不好玩。」鬼王笑了笑,看了呂煌一眼道:「吶,你見了我的模樣,也知道了我的存在,那是該到了結束這一切的時候了。」
  
  呂煌不懂鬼王的意思,道:「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鬼王詭魅一笑,道:「做盡壞事卻又裝無辜,誰對誰錯,你應該比百合還要清楚吧?」
  
  呂煌心涼了一半,自己想起先前逃離家的原因是自己與母親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我、我不懂你的意思。」呂煌勉強穩住自己的聲音,不想讓百合聽見自己顫抖的音調。
  
  「你不懂我懂,我懂鬼王的意思。」馮百合咬著牙道,臉色比剛才更加慘白。
  
  馮百合冰冷的眼神讓呂煌心中陣陣抽痛,那是憎恨人的眼神,沒想到會在馮百合眼中出現。
  
  「百合,我沒有背叛妳!只是最近的事情太奇怪了,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呂煌不知該如何解釋。
  
  「我才不管你是否背叛我!你們呂氏家會有這樣的下場,是遲來的現世報!你們應該很清楚當初對我家做出那麼狠心的事,就該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你們真是比鬼還不如!」
  
  憤怒的大吼,使得馮百合激烈咳嗽,鮮血再度出現在所有人面前。
  
  鬼王輕拍著馮百合的背,試著讓她緩和一下情緒。
  
  呂煌慘白著臉,沒想到馮百合會知道這件只屬於他們呂家之間的秘密。
  
  更讓他震驚的是,馮百合竟然重病到會吐血了!?
  
  「妳到底是怎麼……?」
  
  話一出口,呂煌對自己那虛弱的聲音感到驚訝。
  
  自己原來也害怕被她知道事情真相的那一方啊!
  
  「鬼王告訴了我所有事情。」馮百合深深吸了一口氣,勉強穩住想咳的衝動,輕聲道:「包含父親是如何被你們害死的事,還有拆散我的父母婚姻的事,更令我可恨的是你們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呵……就連鬼也比你們親切多了。」
  
  事實上馮百合的父親是被呂氏夫婦的長期計畫下的犧牲品。
  
  他們為了得到馮百合父親的財產,不惜破壞馮百合父母之間的情愛,讓馮百合的母親背負著不貞的罪名,甚至還說馮百合是野種。
  
  那時年紀還小的馮百合正處於家庭幸福的光芒中,突然來個大轉變,父母離婚,母親被眾人唾棄著淫蕩下流的女人,自己也被人笑罵著是別人的雜種。
  
  被父親狠心丟棄她們之後,馮百合一直看著自己的母親默默的在角落哭泣。
  
  年紀還小的她不太懂母親為何在哭泣,每當自己想安慰著母親,母親總是馬上擦拭掉自己的淚水,溫柔的擁抱自己,不讓還小的她瞧見母親悲傷的淚。
  
  母親為了讓兩人能夠好好活下去,拼命的接下許多臨時工,每天睡眠時間只有一兩個小時,工作時間一到,母親又匆忙的離開她們暫時租借的小房間,為了生活費拼命掙錢。
  
  直到讓馮百合親眼看見母親昏倒在地上嚇著了她,連忙著送到醫院後,她才知道原來這已經不是母親第一次昏倒了。
  
  醫生早就警告過母親不可以再這樣操累自己,母親偏偏不見醫生的勸告。
  
  醫生無奈的告訴馮百合,母親已經剩下不到兩個月可以活了,希望馮百合能好好陪伴母親最後的日子。
  
  母親臨終前告訴了馮百合,不管發生了什麼事,絕對不能存有怨恨的心。馮百合答應了母親最後的要求,看著她安祥去世。
  
  在馮百合為母親舉辦了簡單的喪事,父親的專用律師突然出現在現場。
  
  律師告訴了馮百合父親去世的事,自己繼承了父親所有的財產,但是得自己成年才能繼承。
  
  在成年之前,父親遺書當中提到要好友呂世斌當她的監護人,直到馮百合成年為止。
  
  沒有人知道這份遺書到底是不是真的由父親所寫,雖然筆跡是父親的字沒錯,但是如果有人刻意要造假呢?
  
  馮百合從鬼王身上得知了這一切事情,她才決定要改變自己的行為,為自己的父母報仇!無論代價是什麼,她一定要將欺負馮家的人送入地獄。
  
  誰叫她在人間地獄承受著這莫名的罪,將她狠心推入惡鬼懷中,她恨!她要報仇!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