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給予了馮爸爸比以往更加龐大的資產,馮爸爸依約的讓女兒待在閣樓等待鬼王的到來。
  
  得知消息的鬼王,準備往閣樓的方向找馮百合離開馮家時,他看見靈王日向忍出現在他的面前。
  
  「靈王?你來這裡做什麼?」鬼王不太喜歡日向忍突如其來的出現。
  
  由於天生統馭靈魂的善惡性質不同,兩人並不會有什麼可交集之處。
  
  基本上只要有關惡鬼的靈魂就歸鬼王管,非惡鬼類的靈魂則屬於靈王所有。
  
  雖然有時候靈王會插手管理一下少部份惡鬼,但是不會像現在這樣親自出現在面前。
  
  「我是受到委託來的。」日向忍微微一笑。
  
  「委託?」鬼王不懂日向忍的意思。
  
  「你應該很清楚人間之中少數存在著我的部下『異靈師』這個職業吧?」
  
  「你提起異靈師是想告訴我什麼?」鬼王起了警覺。
  
  「這個房子的主人向異靈師申請了除鬼任務,他說房子裡出現一個大惡鬼來糾纏著他女兒。本來這件事應該是由異靈師來出手的,但在異靈師的調查報告中說明了你比一般惡鬼還要強大,我猜想那名大惡鬼應該就是你吧!
  
  「事實上很多異靈師都不知道你就是鬼王的身份,礙於契約的關係,所以由我自己親自出面。」日向忍垂下了眼瞼,語氣依然溫柔道。
  
  鬼王沉著臉,他很明白日向忍所說的話。
  
  馮爸爸向異靈師提出了驅除惡鬼的請求,只為了保有自己那些財產,還有他的女兒。
  
  鬼王現在的心情非常的憤怒,馮爸爸那種忘恩負義的人最適合帶去鬼族世界來好好懲罰。
  
  「你想封印我?」鬼王寒著臉陰沉道。
  
  「呵呵呵,雖然我跟你無冤無仇,但是你以前所做過的許多殘忍事情,讓我不少個純潔靈魂受到惡鬼之力的侵襲,到現在還得繼續修復靈魂。你使我的工作量增加,光這一點就夠讓我討厭你。」日向忍微笑道。
  
  「既然如此,想封印我那就得拿出你的本事來!」鬼王手掌金光一閃,三叉戩出現在手中,預備好與日向忍的戰鬥。
  
  日向忍推了一下眼鏡。「你確定想現在跟我打?」
  
  鬼王小心翼翼的注意的日向忍的動作,道:「不然?」
  
  「那名小女孩現在有危險,或許你可以幫助她。」日向忍丟下這句話,人也跟著不見。
  
  鬼王心一驚,難道───
  
  房門一推開,鬼王見到馮百合小小的身影縮在牆角邊,在她面前出現一群惡鬼正企圖穿破她腳旁的結界,馮百合一見到鬼王的出現,她開心的往鬼王方向奔去。
  
  「不!不要出來!」鬼王急忙大喊。
  
  馮百合一踏出結界,惡鬼們順勢抓住她,受到驚嚇的馮百合尖叫聲不斷,希望那群可怕的惡鬼能夠放開她。
  
  「味道好甜美的小女孩啊。」一名惡鬼舔著馮百合的臉頰。
  
  「是呀,她不但有著純淨的靈魂,連長相更是美人胚子。」另一個惡鬼也跟著附和。
  
  「那現在要吃了她?還是先跟她玩玩?」惡鬼們猥褻的笑著。
  
  不少惡鬼按耐不住馮百合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息,不但舔著她的手腳,輕咬著她鮮嫩的皮膚,甚至故意讓馮百合受到更大的驚嚇,發出更多令他們悅耳的尖叫聲。
  
  一股強烈的金色光芒直衝那群惡鬼,震散了他們。惡鬼們憤怒著是哪個該死的傢伙打亂了他們的興致,正想狠狠找那傢伙算帳時,才發現鬼王站在他們面前。
  
  鬼王抱著埋在他懷中拼命顫抖的馮百合,臉色非常陰沉憤怒,連血紅色眼睛也閃起了紅光。
  
  「啊!鬼王大人!」惡鬼們發現出現的人是鬼王,身子不由自主縮了一下。
  
  「你們好大的膽子,竟然敢搶我的祭品?」鬼王壓抑著怒火的聲音,他不希望自己憤怒的模樣讓飽受驚訝的馮百合再次受到打擊。
  
  一聽到難得找到的美食竟然是鬼王的祭品,每個惡鬼紛紛退縮遠離。其中一名惡鬼低頭道:「對不起,冒犯到鬼王大人您了,我們會馬上離開這裡。」
  
  「滾!」鬼王低吼著,惡鬼們瞬間消失。
  
  鬼王鬆了口氣,他安撫著馮百合,道:「百合,那些惡鬼已經離開了,別害怕,有我在。」
  
  馮百合紅著眼框可憐兮兮的瞪著鬼王。「光哥哥,他們好可怕啊!」
  
  鬼王輕撫著馮百合的小頭,道:「告訴我,那些惡鬼是怎麼出現在這裡的?」
  
  馮百合想了想,才道:「我記得那時候我人在庭院跟花花玩著,當我回神的時候,我人已經在閣樓這裡了。這裡暗暗的好可怕阿!然後我發現牆壁上有一個光點在一閃一閃的,我就靠近那個光點,牆壁貼著一張畫的很奇怪的圖案,我將貼在牆壁上的紙撕下來想仔細看,那群可怕的人就出現在我面前。光哥哥!他們每個長的好恐怖啊!」
  
  鬼王臉色凝重,百合口中所說的奇怪的圖案到底是?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