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那就殺吧!拿這來威脅我?會不會太有自信了。雖然我是打算設計要他頂罪,看來是沒辦法成功了。」鬼王更無所謂道。
  
  馮百合皺著眉輕拉著鬼王的衣服道:「再怎麼說他是我辛苦生下來的孩子,你不救他,那就換我來救他吧。」
  
  一聽見馮百合的話,鬼王連忙拉住馮百合的手,無奈道:「不是我故意不救他,這是身為鬼王必須要做的事,否則他永遠不會變強。」
  
  馮百合不認同鬼王的話,試圖將鬼王的手扯開。
  
  「身為鬼王之子,很多惡鬼是會想將那王的力量吞噬,甚至想反主為王,如果鬼王之子不變強,那麼鬼族世界將會大亂。」鬼王嚴肅的解釋,希望馮百合能聽進去。
  
  聽到這樣的解釋,馮百合難過的望向小男孩,喃喃道:「孩子…孩子好可憐……」
  
  鬼王曉得馮百合不能面對這樣的情形,他心一狠,將馮百合擊暈,溫柔抱起她之後,才對著日向忍道:「那孩子就交給你了,我要回去了。」
  
  日向忍點點頭,做了請的手勢。等到鬼王離去後,日向忍輕笑道:「小朋友,你父母親已經走了,別掙扎了,乖乖跟我走吧,免得我一生氣起來,可是會讓你後悔唷。」
  
  小男孩不甘示弱,將呂煌擋在自己面前,企圖將他當成肉盾。
  
  「呵呵,他沒辦法成為你的盾牌,」日向忍手一揮,呂煌身上的絲線瞬間斷裂。「要再試試看我的能耐嗎?」
  
  一股強大的力量壓制著小男孩的鬼氣,他恐懼不已,他企圖往後退,希望能拉遠日向忍的距離,可惜,每當日向忍前進一步,小男孩越是感到無力。
  
  直到日向忍走到小男孩面前,伸出手來扣住他的下顎,輕聲道:「小朋友,該學學人類的語言,免得像剛才那樣,別人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話。」
  
  小男孩沉默了會兒,才道:「我討厭你!」
  
  日向忍笑了笑道:「討厭我?討厭我也要有本事討厭我,你覺得呢?」
  
  小男孩悶氣著,打掉日向忍的手,轉身背對著他道:「為什麼爸爸媽媽拋棄我呢?難道我真得像那些人所說邪惡的鬼嗎?」
  
  「那要看你怎麼覺得囉。」日向忍輕拍著小男孩的頭。
  
  望著升起的太陽,小男孩心中似乎決定了什麼事,他轉向日向忍道:「我要變強!我要找尋一個不會怕我的人類!」
  
  日向忍微笑不語,便帶著小男孩離開。
  
  
  之後,等到呂煌醒來的時候,人是出現在醫院裡。
  
  他被判了罪,罪行有殺死數名傭人,設計強暴某富商千金…等等,但是他不是在監獄服刑,而是在精神病院度過他的一生。
  
  為何會被當成有精神病的原因,他一直告訴警察,真正的兇手是鬼,是一群非常可怕的惡鬼。
  
  當然這樣的理由是不可能被採信,所以他這一生再也見不到外面的世界,永遠待在小小的房間裡,接受醫生們的可怕治療。
  
  
  
  至於馮百合被鬼王帶到鬼族世界後,曾引起一陣惡鬼們的騷動,甚至想吞噬她的力量。
  
  在某次事件當中,馮百合發揮比惡鬼更兇狠的特質之後,再也沒有一個惡鬼企圖吞噬馮百合。
  
  也承認她非常有資格對他們下達命令,不因鬼王的關係,而是靠她的力量信服。
  
  是什麼事件……有機會在異靈師當中出現的!
  
  
  《完》
    
   
  --------------------------------------
  
  總算完結了鬼新娘前傳,
  雖然到後半段的故事劇情並無如預期般的恐怖
  甚至還扯出愛情故事(?)
   
  其實,我本來是要將這故事以一萬字以內完結
  沒想到越寫越多@@a
  
  好啦~現在結束了!
  想再看見鬼王與馮百合的話,
  請期待「異靈師」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