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純,妳想要去哪裡探險?」劉千惠非常感興趣道。
  
  這個問題讓司徒純眼睛頑皮的轉了一圈,拉近兩人小聲道:「我們去這間學院最古老的鬼屋探險好不好?」
  
  劉千惠聽到這句話,表情可說是亮麗到會刺眼。
  
  是怎樣,鬼屋真的對靈學院學生有這麼興奮嗎?
  
  撇開她們的反應不說,最古老的鬼屋這句話挺耳熟的,主任怎麼沒提到這學校有鬼屋啊?
  
  「妳指的鬼屋是哪裡?」閔玲音好奇道。
  
  「老師辦公室。」劉千惠與司徒純同聲道。
  
  啊?老師辦公室是鬼屋?
  
  真是兩個白目學生,竟然說老師辨公室是鬼屋!
  
  「那有什麼好探險啊?不就是教職員的普通辦公室嗎?」閔玲音頭上開始冒三條黑線。
  
  「NONO,」司徒純伸出食指輕晃幾下。「所謂的老師辦公室可不是那些普通老師的辨公室,而是創辦這學校的創辦人所處的辨公室。」
  
  喔…原來是指那個老師唷。
  
  「那個地方…我記得沒有什麼好探險的吧?那棟大樓只是很荒涼陰森罷了。」閔玲音不以為意道。
  
  反正再怎麼多的靈異,有靈學院鎮壓,怕什麼!
  
  說完這句話,閔玲音發現劉千惠與司徒純兩人正以很奇怪的眼神看著她。
  
  「怎…怎麼了?」閔玲音被兩人盯的有點不自在。
  
  「誰帶妳去的?」劉千惠問。
  
  「主任啊。」閔玲音想也沒想的回答。
  
  劉千惠與司徒純兩人互望了一眼。
  
  「妳確定是主任帶妳去的?」劉千惠再問一次。
  
  「是…是呀,有問題嗎?」閔玲音感覺自己好像說錯話似的,被這兩人盯的有點害怕。
  
  受到閔玲音的肯定,劉千惠與司徒純兩人同時發出哀嚎聲,兩人各抓一個手臂,拼命道:「妳真的去那地方了!妳真得去那鬼屋了!」
  
  閔玲音很吃力的回答:「我沒有進去,只是站在大門口罷了……很痛欸!快放手!」
  
  兩人總算鬆開手,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閔玲音。
  
  「沒想到…妳真得到那地方了。」司徒純語氣非常輕的說出這句話。
  
  「而且還是主任帶妳到那地方……」劉千惠接句道。
  
  「……這很奇怪嗎?」閔玲音有些害怕道,難不成這樣就會被記過?
  
  劉千惠臉色一正,認真的看著閔玲音道:「除了四大學院外,只有靈學院的學生知道老師辨公室的方位。」
  
  閔玲音點點頭,心想著,知道方位跟去過那裡有關係嗎?
  
  「由主任主動帶學生去到那地方的人,目前在靈學院在學的人來算,就只有妳一人有這樣的經驗。」司徒純接著道。
  
  閔玲音有些訝異的看著兩人,聽她們這麼一說,自己豈不是特例學生?
  
  「也許有人跟我一樣,讓主任帶著去找老師。」閔玲音乾笑道。
  
  「不可能!」劉千惠與司徒純同聲反駁。
  
  「……妳們那麼肯定?」閔玲音開始覺得頭在痛了。
  
  「哼哼,我可是特別調查過呢!」劉千惠充滿自信的抬高下巴。
  
  啊……這該不會是所謂的粉絲啊?
  
  「事實上,那棟大樓是所有老師的辨公室。在二十幾年前,那裡曾發生過事情,至於發生什麼事情我查不出來,當時老師將所有學院的老師們撤出那棟大樓,並且一人待在那大樓,好像在鎮壓著某東西似的。事後學校在校規上多加了一條,凡是日陽大學的學生接近老師辨公室,將以大過處分。尤其是靈學院學生,違者將以退學作為處分。」劉千惠小聲道。
  
  「……退學?」閔玲音對退學這兩字更感興趣了。
  
  「是呀,退學!不知道是不是退學這件事讓所有靈學院的學生怯步,竟然沒有人敢跑去那禁地,想想,這不是很有趣嗎?」司徒純奸笑道。
  
  「妳的意思是說,我們要挑戰校規?」閔玲音柳眉一挑,或許這是讓自己換學校的機會。
  
  劉千惠與司徒純兩人嘿嘿兩聲,並小聲道:「其實我們是為了見那老師,才來靈學院的。」
  
  這點讓閔玲音好奇了。「為什麼妳們對那老師這麼感興趣呢?」
  
  「這個啊,我有遇過一些見過老師的人。那些人原本對老師的真實存在感到非常疑惑,但那些人見過老師之後,每個都對老師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就算有矛盾在,他們也認為這是正常的現象。我懷疑他們都是被老師催眠了。」司徒純同樣小聲道。
  
  「這麼說,妳們是為了證實他們那些人的話,才想去見老師?」閔玲音瞭解她們的意圖。
  
  「是的。」劉千惠與司徒純同聲點頭。
  
  閔玲音想了想,同意的點頭道:「好吧,那我跟妳們去探險。」
  
  「太好了!」劉千惠與司徒純兩人開心大叫,這讓閔玲音無奈的搖搖頭。
  
  
  結束了咒術課,劉千惠與司徒純兩人眼神互相交流一下,馬上來到閔玲音身旁,小聲道:「差不多該出發了。」
  
  閔玲音正想回答好時,主任忽然跑進教室,非常匆忙的抓著她的手道:「快!快跟我來!」
  
  這種情況讓未離開教室的同學們紛紛往閔玲音身上看,閔玲音不知所措的看向劉千惠與司徒純,發出求救訊息。
  
  劉千惠與司徒純兩人的臉色也沒好到哪去,難不成想偷偷去老師辨公室的想法被抓包了?
  
  「主任…你要我去哪啊?」閔玲音小心翼翼問。
  
  「老師要見妳,快把東西收拾,跟我去吧!」主任非常著急道。
  
  「呃,老師要見我?」不會吧!這麼巧!
  
  劉千惠與司徒純一聽見老師要見閔玲音,也抓著閔玲音,非常有義氣道:「妳害怕的話,我們陪妳去見老師吧!」
  
  唔,這兩人的表情早就出賣了她們口中的義氣,好傢伙!去見老師有這麼興奮嗎?
  
  靈學院的學生早已聽過老師的名號,他們也紛紛向閔玲音道:「我們也陪妳去!」
  
  閔玲音冒著冷汗詢問著主任能否帶其他同學去,主任沒說什麼,只說:「快點準備吧,別讓老師等太久。」
  
  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俗稱鬼屋的老師辨公室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