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人類對黑夜的降臨有著深深的恐懼,那是出於自我保護的本能反應。

當充滿生氣的日陽退去,隱藏在暗處的危險兇物將會開始進行活動。

無論是死去的兇靈厲鬼,嗜血的妖物,或者是人類所稱呼的「吸血鬼」,都是曾經存在於人們心中,最害怕,也是避而不談的禁忌。

由於時代的進步,科技的崛起,原本失去光明而不敢再黑夜活動的人們,開始不去害怕黑夜的降臨,反而期待越來越多的夜生活所帶來的娛樂。

漸漸的,現代的人們已經不害怕黑夜,甚至嗤之以鼻活在傳統的老人,居然還會相信古老流傳的禁忌傳說,特別是──吸血鬼。

然而,現代的年輕人因為受到電影、小說、漫畫等各種創作影響,不但不害怕吸血鬼,甚至還期望自己能夠遇到吸血鬼,加入永生不死的吸血鬼一族。

這對長期對抗血族的逆十字教團成員來說,簡直是在他們臉上狠狠甩了巴掌。

不過,他們並不會因此而生氣,因為他們明白血族擁有誘惑人心一起墮入永夜的能力,唯有完全剷除全世界的血族,才能讓人類脫離這些誘惑,回歸生死輪迴的正確道路。

位於逆十字教團分部「特能研發局」的局長室裡,站著四名身穿特殊緊身衣的男女,仔細一看,那些人正巧是襲擊布洛德的人。

順著眾人目光一看,一名坐在局長之位的男子,正對四人的報告起了興趣。

「這麼說,布洛德主動接近一名少女已經被他帶走了?」

「是的。」

「真是稀奇,一個從不主動與人類接觸的真祖居然會主動接近人類少女……」男子摸著下巴,眼神一閃,笑道,「這下有趣了。」

「局長?」四人不解地望著自家局長。

對於這位一直身份神秘的局長,他們實在無法看透對方內心所想的事情。

「沒事,盡全力找出這名少女的下落,說不定……她能夠引發血族之間的巨大變化。」

眾人面面相覷,隨即點頭道。

「是!」

待四人離去,男子揚起詭異的笑容,自言自語。

「呵,等了那麼久,妳可終於出現了……我要看看妳是否有辦法阻止這一次的災難?」

 

***

 

新月之夜,對密里魯瑪小鎮來說是絕不能出門的日子。

根據古老傳說,此夜為吸血鬼聚會之日。

當天夜晚如果有人在外遊蕩,很容易被吸血鬼看上,然後成為血族奴僕。

可惜,這個傳說對現代年輕人來說,只是長輩們阻止他們外出的藉口罷了。

一名長相可愛,身著打扮也很可愛的少女走在人煙稀少的街道上,像是初入小鎮的外地觀光客一般,不斷地打量四周環境,同時散發出「我迷路了,快來救我」的訊息。

在不遠處的暗處街道,早在前幾分鐘就注意她的男子們,各個不懷好意,似乎確定目標是落單的尤物之後,與同伴眼神一對,便出來向少女搭訕。

「唷,這位美麗的小妞,瞧妳的模樣,似乎迷路了?」

聽到有人在跟自己說話,少女困惑地回過頭,此時,那群不懷好意的男子們將她團團包圍,除了防止她逃跑,也想近距離感受她不斷散發出誘人的氣息。

一名比較大膽的男子撩起少女及腰的大捲長髮,貼近鼻腔仔細聞著髮香,這舉動讓同伴忍不住吹起口哨,讚嘆對方的大膽。

「……」

少女靜靜地看著男子聞著自己的髮香,沒有反抗的任由男子們對她做出進一步的騷擾。

沒多久,男子們似乎認為少女不敢反抗,便帶著她往暗巷街道準備做他們早就想做的事情,口中還不斷說著低級的玩笑話。

這時,少女開口說話了。

「你們相信這世上有血族的存在嗎?」

眾人先是一愣,隨即哈哈大笑。

「血族?是吸血鬼是吧!這世上怎麼可能會有吸血鬼,妳是電影看太多了吧?」

少女睜著無辜大眼的說:「你們不是密里魯瑪小鎮的住民嗎?不相信新月傳說了?」

「哈,看來這妞真的很入迷,這麼相信那種騙人的傳說。」

一名男子將少女擁入懷中,低頭曖昧地親吻脖子。

「小姐,如果妳那麼想要遇到吸血鬼,那就由我當作是妳心目中的吸血……」

男子話還沒說完,整個人從少女懷中滑落倒在地上,胸口的心臟早已被挖了出來。

眾人被這一幕嚇到,看著少女默默拿著手中的心臟,像在喝果汁般,小口咬住心臟吸允裡面的血液,讓男子們頭皮發麻地想大叫逃跑。

但是不知為何所有人的腳突然不受控制定在原地,被迫看完少女手中的心臟漸漸乾扁,直到吸不出鮮血,少女才將它丟掉。

見狀,所有人繃緊神經,就怕自己跟死去的同伴一樣,被挖心吸血。

少女卻是一副失望的說:「味道普普,有點難喝。」

一聽到這樣的評語,眾人趕緊接口。

「對對對,我們的血超難喝,請放過我們吧!我們絕對不會將妳的身份洩漏出去的!」

少女依序瞥了男子們一眼,揚起甜美的笑容,緩緩開口。

「雖然我覺得難喝,不過對其他人來說,可就不一定了。」

語畢,四周突然出現了好幾個人,每個眼中閃耀著赤紅,朝眼前的獵物步步邁進。

少女不理會那些人接下來的下場,她走出暗巷,伸出沾滿血腥的雙手,下一秒出現一名女子,手拿著濕毛巾細心為少女擦拭乾淨。

此刻,一聲聲嘲諷的笑聲從不遠處傳了出來,令少女不滿地嘟嘴。

「里斯,你少在那裡幸災樂禍。」

名為里斯的男子從暗處緩緩走了出來,臉上還帶著止不住的笑意。

「早就叫妳別打野食了,不聽,喝到下級品了吧!」

「哼。」

「哼什麼哼,等等妳聽到這個消息,恐怕就哼不出來了。」

「什麼消息?」

「妳喜歡的古伊米家主今天帶了一名人類女孩回主屋,我看妳的願望是實現不了了。」

「什麼?!」少女難以置信的大叫,推開服侍她的女子,衝到里斯面前抓住他的胸襟,「你再給我說一次,布洛德大人『主動』接近人類女孩,還將她帶回主屋?!」

「普妮絲,妳鎮定一點。」里斯不舒服地掙脫緊抓著胸襟不放的雙手。

「這叫我怎麼能鎮定……我父親知道這件事嗎?」

特杰堤斯家主當然知道這件事,這可是今天所有血族的共同話題呢!」

「……不行!我絕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說完,普妮絲不等里斯接下來的話,瞬間消失不見。

里斯無奈搖搖頭,對著女子道:「快追上妳家小姐,千萬別讓她闖入古伊米家族主屋,另外通知她,現在所有血族都在新月宅邸等待古伊米家主出面解釋,快去。」

「是,阿卡古亞家主。」

望著離去的女子,里斯忽然笑了笑,隨即跟著離去。

──德,我可是很期待你接下來的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