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這兩把刀居然擁有劍之精靈不說,她怎麼覺得她這個不相干的人硬要融入他們似,令她有點衝動想將黑刀交給布洛德,然後學由甦那樣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或是找個理由逃離這尷尬的氣氛。

「欸?紫霓怎麼都沒說話?」紅泣好奇的說。

被發現自己沒加入話題,紫霓想了想,禮貌的說。

「初次見面,兩位好。」

不知為何,當紫霓說完這句話,兩人露出非常微妙的表情,就像是她說了一句非常突兀的話語令他們非常困擾,也讓她有些不明白。

她……應該沒說錯話吧?

「真糟糕啊……紫霓怎麼會變成這樣?」

黑磷彷彿遇上了很頭痛的事情,一臉擔憂地盯著紫霓。

「布洛德,你沒跟紫霓說清楚嗎?」紅泣震驚的說。

布洛德無奈道:「妳覺得我有時間說嗎?」

身為當事人的紫霓,囧著臉心想,有什麼事是她「應該」知道的嗎?

反倒是黑磷和紅泣聽了布洛德的這句話,立刻明白他的意思,神情認真的說。

「那快點速戰速決吧!」

聞言,布洛德持著紅刀劃傷自己的手掌,讓鮮血順著紅刀身上的凹槽直直流下,在鮮血滴落地面的瞬間反手插入地上,頓時地面出現不斷閃耀著紅色光芒的巨大魔法陣。

紫霓見狀,正要詢問布洛德她該怎麼做時,她的雙手突然自己動了起來。

她訝異地看著左手撫過刀身,漆黑的刀鞘隨著她的動作淡化消失,露出刀刃精緻的紋路與獨特的凹槽,接著她做出布洛德同樣手法,將沾上鮮血的黑刀插入地面,黑光一閃,刀身瞬間出現數十條黑線融入巨大魔法陣,勾繪出更加複雜的陣圖。

佇立在紅刀上方的紅泣雙手合十,口中喃喃自語,地面上的魔法陣也隨著紅泣的手勢逐漸產生變化,而黑磷則是對著四周樹木一一進行標記,範圍超出紫霓可見程度。

沒會兒,巨大魔法陣連同黑磷標記的樹木同時發出強烈的光芒,在紅泣唸完最後一句咒語之後消失不見,彷彿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此刻,插在地面的兩把刀同時離地,各自飛回持有者手中。

紅泣一副剛經歷了一段辛苦的勞力活,不時做出揮汗的動作。

「好了,接下來只要那些傢伙有勇氣踏入這個區域,我保證會讓他們後悔繼續前進。」

「辛苦妳了,紅泣。」布洛德微笑的說。

「不會不會,倒是你快點帶紫霓回去,把該交待的事情快點交待,免得錯過了時機。」

布洛德微笑點頭,在紅泣回到紅刀裡面之後,伸手一揮將紅刀收起,只剩下紫霓手中的黑刀。

「紫霓,下次見面再教妳怎麼使用我,先這樣。」語畢,黑磷也回到黑刀裡面。

紫霓沉默地看著手中的黑刀與應該受傷卻完好的手掌,望向依然保持微笑的布洛德,良久,緩緩的說:「我跟你回去之後,你會將所有事情告訴我吧?」

「吾愛,只要『時間』足夠,我會盡量將妳該知道的事情一一告訴妳。」

時間嗎?

紫霓思索會兒,點頭的說:「好,那我們快點回去,我等著你的解釋。」

「當然可以。」布洛德正準備抱起紫霓時,忽然想到了什麼,笑道,「吾愛,妳現在應該餓了吧?要不要先『進食』一下?」

聞言,紫霓肚子莫名咕嚕怪叫了起來,她紅著臉,打量了一下布洛德,瞧他身上似乎沒有藏有食物的口袋,不禁開口問。

「你說的食物是?」

布洛德俯身讓紫霓的唇貼近他的頸部:「當然是我囉!」

……為什麼她覺得這句話很有問題?

紫霓退後了兩、三步,瞇起雙眼道:「抱歉,我對血沒興趣。」

布洛德挑了下眉,沒有繼續勉強紫霓,便將她整個人抱起,微笑的說。

「沒關係,回去我再為妳準備食物,妳有特別想吃的料理嗎?」

紫霓想了想,在布洛德開始啟程趕路的途中緩緩的說出想吃的菜單。

 

幾分鐘後,四名男女和一名青年終於抵達布洛德一行人稍早前停留的地方。

但是,當他們明顯感覺到此處留有不尋常的氣息時,首當其衝的是一名已經來不及停住腳步的男子,在他踏入紅泣和黑磷所埋藏的陷阱範圍,瞬間數十道黑線由四面八方攻了過來。

男子狼狽閃避黑線攻擊的同時,腳底下亮起了一道魔法陣,馬上讓那名男子者全身著火,接著黑線往身體一纏,剎那間,化為無數個焦黑的屍塊。

三名男女見狀,朝青年望去,等待他的指示。

青年面無表情地注視著逝世的同伴,沒會兒,他笑了。

「真沒想到那位契約真祖會是她……」

青年喃喃自語之後,對著三名男女命道:「先撤退,你們回去向局長報備今日的收獲,之後等我調查好他們接下來的動向再通知你們。」

「是。」

目送三人離去,青年從懷中拿出一罐裝有白色液體的瓶子,打開蓋子,對地上堆成一堆的屍塊淋上,沒會兒燃起了黑色的火焰,徹底燒盡成灰後,在胸口劃出十字。

「願主迎回衪的子民。」

語畢,青年轉身離去,任由寒風吹散那堆灰。

 

--

紫霓的巴哈勇者造型    

arrow
arrow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