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老話一句,回顧之前要先準備好鞭子讓各位毒打一下。

因為我的願望沒有一個達成……(掩面痛哭)

現在就開始檢討一下自己今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令我難忘的事。

第一:小說換繪者了。

這一點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意見,因為NADIR桑是我喜歡的繪者,能由她來幫我畫《附神巫女》我還蠻開心的^▽^(當然,瑞讀桑的四格漫畫也帶給我許多歡樂,看看那對可愛的牛神與熊神啊!)

第二:卡稿情況嚴重。

原來卡稿是這麼痛苦,第四集卡稿就算了,沒想到第六集也一樣卡……
是不是遇到我認為最重要的重大劇情就會卡呢?而且還是偶數必卡關,當初在寫第二集也是幾乎整個重寫,第四集是太多東西要講,所以卡了,第六集……我恨感情糾葛!!
……慢著,03跟05我就覺得不重要嗎?←寫的超輕鬆)

第三:預定目標沒達成。

唉,原本今年打算將附神完結,可是發生了太多……蠻受打擊的事(卡稿也是其中一個問題),加上玩心太重,總覺得沒人催稿就可以慢慢來,所以……太過放任自己也是自己該改進的毛病。

不過我該開心的是,我又開始寫下一個作品《血與血的契約》了,雖然維持不到一個月半就停了(……總是要面對第六集的劇情,這樣卡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2012年,我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

至於每個月該產出一張圖來……我、我本職不是繪師,所以可以怠惰沒關係(喂)

第四:新朋友。

今年認識了不少新朋友,雖然我沒有特別註名對方的名字(不想曬出來),不過我很開心與你們認識!希望明年能繼續保持彼此的友詛≧▽≦////


好像就這四大要點來檢討一下,差不多該說說2012年的願望了。

延續上一年的願意,《附神巫女》要完結!之後《血與血的契約》得進行嚴格的進度控管,至少要將(現代篇)寫完!!

然後體重一定要達到45公斤以上,我不想當瘦子啊啊啊!!!

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樂!

然後一個非願望當中的小目標,我希望能在龍年寫出一個跟龍有關的故事。
(我家的早期角色龍王似乎可以出來露面一下了)


                         2011年12月31日

                                  喚兒

 

特別繪製2011年最後一張賀圖!

arrow
arrow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