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總回顧開始啦!

 

又是不知不覺一年回顧的時候了。

不管是小朋友的成長速度,或是平日裡的休閒娛樂,又再一次讓我體驗到時間過得還真快。

今年大概是讓我迷上短篇故事的年份,本該好好填坑的我,不是追條漫進度,就是在追短篇文,這點是該好好反省,雖然已經反省了好幾年了(艸)。

不過,人總是要有點目標期望,最近有被推薦一個平台可以發文,等我整理好文章,應該就會在新平台分享自己的文章,只是什麼時候整理好,就要看我能不能抵擋短文誘惑了(羞)。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年總回顧開始啦!

 

 

今年的時間對我來說過得很快,或許是專注於日常瑣碎的生活,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今年要說的部份是飼主為了組了一台桌上型電腦與螢幕,許久沒用桌電的我,無論是玩遊戲或是做其他事,久違的速度感跟用筆電的感覺差很多,所以在與飼主一起玩遊戲的時候,不會再有拖累的狀態(補師總是會怕LAG嘛)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年總回顧開始啦!

回顧今年的點點滴滴,雖然沒有說完成想做的事項,但執行的過程還挺有趣的,像是錄製手繪過程的影片,還有尚未公開錄製編輯的手作影片,這算是對自己的一種嘗試。

文章的部份依然自我要求過多,造成自己本該今年完成的一些坑再度坑坑(也成了歷年慣例<汗>),雖然想寫的故事持續記錄著,不過基於現實工作關係,要累積到能公開給大家看的時候大概也很久以後的事了,雖然很想隨心情寫,不管文章順不順的問題,但礙於自己的老毛病,只能期望自己好好改掉這個習慣,先求有再求精XD

另外,雖然有在噗浪發表過今年聖誕節的記錄,不過還是在總回顧記錄一下這段心得:

「今年再度當了一次聖誕老人發禮物。

自從幼兒園教導聖誕節的故事後,第一年是送積木樂高系列,第二年是好事多兒童腳踏車,且去年兒子們還有幫聖誕老人準備牛奶餅乾,看到東西吃剩還很驚訝說聖誕老人是真的存在的言論,我們當然呵呵呵的帶過。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年總回顧開始啦!

雖說回顧,今年全世界發生的大事件就有說不完的現實話題。

以我的角度來說,今年是穩定自己的年份,也是見證世界的轉捩點的一年。(雖然以2019的那一年開始較符合這種說法。)

撐過2020年了。

現在要邁入2021年。

新的一年,新的目標當然是穩定發展,顧好自己的身體,該記錄的本子要認真寫記錄,該填坑的就要好好填一填,讓自己心情愉悅享受人生(雙關)。

以上。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年總回顧來啦!

雖說2018年期望2019年穩定自己,卻沒料到這一年發生的一些事讓我無言苦笑。

面對修身養性的一年,我體驗到許多沒體驗過的事,學到了不少事,也看到不少人面對苦痛的各種畫面。

總之,我撐下來了。

雖然有很多話想表達出來,卻說不出來。我想,大概還要再多一點時間整理自己,等到自己認為可以紀錄這一年的心路歷程,再來補充一些過程。

創作的部份,等飼主的事業穩定後再來好好整理題材。

對於2020年的期望,各方面的順利,繪畫技術提升,繼續保持腦內ㄎㄧㄤ劇,記錄那些得來不易的劇本靈感。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2018……

 

慢著!已經到了寫2018總回顧的時候嗎?!

 

除了噗浪,粉絲團已經有一年沒貼文了啊(驚)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總回顧來囉!

 

回顧去年寫的「希望回顧2017年時,內容能夠更加精采樂觀,而不是這麼喪氣的回顧啊!(抹臉)」,結果還真有精彩的時候。

 

創作方面。

今年的重點是明確的寫文題材與找回創作樂趣。

在親友給予的靈感下,開始學著將每日夢到的劇情記錄下來,不管是很日常的,或是很有小說片段靈感的夢,一一記錄起來就是了。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遲來的正式版2016總回顧來囉!

 

2016年可說是過得很神奇。

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很容易一眨眼就過去。

加上這一年也是與奶奶離別的年份……

嘛,隨著年紀的成長,該面對的事情還是會面對,人生不就是不斷的重複著相遇與離別,人與人相聚一起,總會有離別的時候。

所以我很高興奶奶不再病痛,甚至出現在夢中向我好好道別,好讓我放下心中的思念與感慨。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妖藏祭 - 字樣封面.png

接下來的事,宛如身處於夢境之中。

等到我恢復意識時,正好看見身穿祭司服的月黃露出歉意的笑容,摸著我的臉頰道。

「等儀式完成,我們會接受妳的懲罰,現在專心應付赤妖的到來。」

我眨了眨眼,停擺的腦袋突然開始急速運轉,將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迅速重新帶過。

等回憶結束,我也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表情來面對幫我更衣的男人們。

是說,我該生氣月黃用誘惑的方式讓我乖順接受他們服侍自己,還是用尷尬的態度來感謝他們肯替自己更換這套繁雜的服裝呢?

文章標籤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妖藏祭 - 字樣封面.png

「現在名字解決了,但我不曉得祭主的工作是什麼,你們可以跟我說明一下嗎?」

「這點,正好是我們想跟妳談的部分。同時我們還有一個提議,想徵求妳的意見。」

在月黃的簡單講解中,我知道了他們想談的部分。

按照往例,每屆舉行祭典開始的儀式中,身為祭主的人會拿著記載各項規則的契約給赤妖簽訂,約束他避免在比賽進行中刻意傷害任何人。

以往祭主人選是由隱山神廟的住持所擔任。

鑒於這次比賽是最後一場,天界無法再輸下去,因此利用規則漏洞的方式來指定人選擔任最終場祭主,同時兼任參賽者來爭取勝利的機會。

文章標籤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