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哇,2015年也太快結束了吧?!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四月日本行及十月生日慶呢(艸)

 

咳,在如此墮落的生活中,我幾乎有半年以上的時間都在三次元打混,除了應付日漸暴走的雙子,心情似乎也隨之陷入低潮,越來越想擁有一個人的時間空間,直到找人徹底發洩一番過後,心情才算好轉。

也許是心情的轉變,加上雙子在最近睡眠情況似乎有了可以應對的方法,因此我又可以開始寫稿了!(歡呼)

總之,2015年可說是自我沉澱,找尋二次元與三次元的平衡點,值得慶幸我在今年結束前夕找到了一種不錯的方法。

接下來就是好好拼稿,累積多一點作品,期望2016年可以順利完成預定目標!

 

附圖,是今年四月日本行的時候,去東京鐵塔參觀海賊王展時,與羅一起甜蜜合照(羞),因為表情實在太害羞了,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失心瘋的模樣,所以自動打碼,嘿嘿嘿……
 

undefined 

 

以上!

 

20151231

By 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