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正式版2016總回顧來囉!

 

2016年可說是過得很神奇。

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很容易一眨眼就過去。

加上這一年也是與奶奶離別的年份……

嘛,隨著年紀的成長,該面對的事情還是會面對,人生不就是不斷的重複著相遇與離別,人與人相聚一起,總會有離別的時候。

所以我很高興奶奶不再病痛,甚至出現在夢中向我好好道別,好讓我放下心中的思念與感慨。

 

回顧2015年曾說過自己要完成的目標在2016年雖說一個也沒辦成(其實從2013年開始,放羊的孩子標籤貼緊緊中<<汗),但也漸漸讓我找到問題點。

那就是太過急得想交出作品,反而讓自己心靜不下來,造成一本也沒有完成,就連圖畫也跟著停擺。

真是非常要不得的情況啊!

當然,三次元影響寫作的情緒成份也佔了不少成份,但面對雙子漸漸懂得溝通的狀態下,我想多少能讓三次元的影響降低一些,讓腦中滿滿想轉化文字的心能夠順利完成。

因此,我要修正自己的心態。

不管情況如何,該有的進度還是進行!

希望回顧2017年時,內容能夠更加精采樂觀,而不是這麼喪氣的回顧啊!(抹臉)

以上。

 

20170104

By 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