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ˇˇ
  
  紫霓與布洛德在日向忍的護送下,平安的回到人界。
  
  前往布洛德人界所居住的家路上,沉默不語的布洛德,這讓紫霓感覺很不習慣。
  
  紫霓輕扯著布洛德的衣角,有點擔心的看著他。
  
  布洛德輕輕搖頭,溫柔道:「沒事。」
  
  紫霓現在很清楚布洛德在說謊,她也不打算點破,因為紫霓相信布洛德一定有他的用意。
  
  一到達布洛德的家,紫霓整個人傻在那不動。
  
  「布、布洛德…這確定是你的家?」紫霓顫抖的喊道。
  
  「是呀,有問題嗎?」布洛德好奇道。
  
  「這不是世界首富的別墅之一嗎?這…怎麼可能是你的……」紫霓憑著以前看旅遊節目所報導過的一間最富有設計感之一的豪宅。
  
  「小甜兒,妳該不會忘記我之前所說過的話吧?」布洛德牽著紫霓的手,帶著她進入豪宅內。
  
  每個僕人早就接到通知布洛德會出現,每個早已排排站好,齊聲道:「歡迎主人回來。」
  
  「嗯。」布洛德隨意回應。
  
  「主人,有人留言給您。」一個看起來像管家的中年人,走到布洛德面前。
  
  「喔?是誰留言的?」布洛德挑眉道,這個房子並不是很多人知道真正主人是他。
  
  「自稱是里斯的男子留。」管家將手中的信遞給布洛德。
  
  「里斯?」布洛德一拿到手,遣退管家與僕人們。
  
  等所有人離去,布洛德馬上拆開信,邊走邊讀。
  
  
  德:
  當你接到這封信的時候,我相信你已經知道家族戰的開戰日已經到了。
  至從你離開了古伊米主屋後,普蕾妮緹馬上告訴特杰提斯當家你到人類世界的事,同時也說服特杰提斯當家開戰。
  通往人界的門被特杰提斯家族強行打開了,人類現在的情形,我想不用我說,你也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下場。
  說到底,這一切也是我引起的。
  光靠三大家族來維持嗜血界的規則,還是會出現一些想稱王的人。
  該面對的事情還是得面對,我認為是該到了改變嗜血界的現狀了。
  能讓我心服口服的人,就只有你。
  為了讓你成為真正的王,我願意不顧一切臣服於你。
  希望你不會怪我多事。
  至於你的小寶貝,我建議你還是將她藏到安全的地方吧!
  別怪我不提醒你,她已經是你最大的弱點。
  好啦,看到這裡,我已經是阿卡古亞的當家了。
  你知道的,我那雙胞胎哥哥最不喜歡參與有關戰爭的事,只剩下我能接替了。
  苦命的弟弟接管家族當家,真懷疑他是怎麼帶領阿卡古亞家族。
  誰叫凡斯早就預料我會拒絕這件事,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告知所有阿卡古亞家的人我是下一任當家!只留下給我的一封信後,就帶著他的女人給我烙跑!氣死我了!
  唉~~想躲都躲不了!
  不過這樣也好,方便我為你做事。
  我向你保證,阿卡古亞家族絕對臣服於布洛德.古伊米!
                 By 命苦的里斯.阿卡古亞
  
  
  布洛德看完信之後,表情只能說是哭笑不得。
  
  「真多事啊,里斯。」布洛德將信拿給紫霓看。
  
  紫霓看完後,嘴角忍不住抽動一下。
  
  「里斯說的是真的嗎?」紫霓將信還給布洛德。
  
  「是的,他說的是真的,就連他是阿卡古亞當家的事也是真的。」布洛德帶著紫霓上樓去。
  
  「布洛德,你相信他的話?」紫霓心裡還是有些不安。
  
  說實在話,自己還沒摸清里斯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
  
  只靠著上次的見面來評論里斯的人品,太先入為主了,這不符合我的個性。
  
  「我相信他說的話,因為他只會對我用這種語氣來告知我事情,如果是對別人的話,我想十句裡面有九句是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