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靜的山谷入口處發出一道光芒。經過了石門的傳送,布洛德帶著紫霓踏上出口剎那,布洛德愣了會兒,因為他看見這地區與風景入口上面大大的寫著三個字,神秘谷。
  
  布洛德還是頭一次來到這個地方,難道石門的傳送功能開始錯亂了?
  
  事實上很少嗜血界的人會知道神秘谷的存在,它介於人界與嗜血界之間的神秘地帶,原本是真祖在正式離開人界之前的最後地點,並在這神秘谷開創新空間。
  
  創立嗜血界的人除了真祖們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那是被人界教會列為魔女的一名少女。
  
  當時有許多同樣被列為魔女的婦女與少女被教會抓住後執行火刑,她因害怕被教會抓住,躲在這神秘的山谷裡,直到真祖一族來到這裡,並與她達成共識,運用特殊能力創造了嗜血界。
  
  在那之後,少女消失在真祖一族面前,曾有人猜測少女已經成為真祖們的食物,但沒有實際證據的存在,少女的死活漸漸被人遺忘。
  
  後來的吸血鬼家族戰爭,隨著真祖一族們的死去,神秘谷的故事讓嗜血界的居民遺忘它,甚至這個地方也跟著沒落消失。
  
  紫霓看見那三大字中文,再看看山谷周圍的山樹與瀑布風景,跟一般的風景一樣,沒有什麼神秘之處。
  
  除非太陽下山,讓這裡朦朧的景象轉變為陰森邪惡,但…那應該叫恐怖谷吧?
  
  紫霓昂著頭對著布洛德疑惑道:「布洛德,這地方真有那麼神秘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第一次來這。」布洛德也在思索這問題。
  
  「第一次來這?那我們去探險好嗎?」紫霓興奮道。
  
  「好啊。」布洛德二話不說答應紫霓的提議。
  
  才走沒幾步,一陣陰涼的風吹過,樹葉響起沙沙聲,兩人同時聞到細弱的怪氣味,等到怪氣味消失,紫霓也倒在布洛德身上。
  
  「小甜兒?」布洛德輕晃著紫霓。
  
  紫霓完全熟睡在布洛德懷中,不管布洛德怎麼叫喚,紫霓就是沒有反應。
  
  忽然,神秘谷洞內有細小的腳步聲,布洛德抱起紫霓警戒的洞內,沒多久,那聲音的主人出現在布洛德面前。
  
  那是一名男人,他臉頰各畫著一道符文,身上怪異的服裝讓布洛德皺了眉,隨著他接近布洛德,布洛德的表情也跟著不悅起來。
  
  因為他散發著剛才聞到的怪氣味,如果沒猜錯的話,那是死屍的氣味,雖然參雜著其它奇怪的味道,但是它害紫霓昏倒就夠讓布洛德生氣。
  
  「小子,你身上的氣味很令人討厭唷。」布洛德道。
  
  「在下比較訝異先生您竟然可以克服這個氣味,看來先生您似乎擁有魔女血統。」男子低沉道。
  
  「魔女血統?」布洛德不懂男子話中意思。
  
  「抱歉,在下失禮了。請讓在下重新歡迎您,歡迎來到神秘谷,我的主人請兩位來寒舍作客,希望能好好款待兩位。」男子恭敬道。
  
  「你的主人還真好客,竟然對來歷不明的我們大方款待。」布洛德似笑不笑道。
  
  「我的主人非常清楚兩位的身份,古伊米家主布洛德先生,還有夢錄記錄者紫霓小姐。」
  
  布洛德瞇起眼,心想著,如果只知道自己的身份的話,或許還說的過去,但連紫霓是夢錄記錄者的身份,這就太奇怪了。
  
  「你主人是什麼人?」布洛德問道。
  
  「我的主人或許先生您不認識,但繼續閒聊下去,我怕紫霓小姐甦醒的時間拖更久。」
  
  布洛德挑挑眉,也罷,暫時跟著他,看看他會玩什麼把戲。
  
  
  ˇˇˇ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