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直接見王級的鬼?
  
  不用從基本的魑魅魍魎開始體驗,直接跳級體驗見鬼王來得直接?
  
  這跳級也跳太快了吧?
  
  閔玲音瞪大著雙眼看著鬼王,鬼王似乎知道她內心所想的事,他充滿惡作劇的燦爛笑容讓閔玲音忍不住頭皮發麻,搞得像有什麼壞意的企圖正要實行。
  
  「別擔心,我們不打算對妳們怎麼樣。算妳們運氣好,碰到我們,不然的話,下場可不是這樣子。」
  
  鬼王的笑容讓眼睛微微瞇著,這看在閔玲音眼中,像是看見大魔王正準備料理可憐的獵物似的,好可怕!
  
  鬼王對著司機道:「送她們回去山下,或是看她想到哪,就送她去吧。」
  
  「是,屬下知道了。」司機恭敬道。
  
  有這麼容易?
  
  閔玲音表情充滿不相信,疑問道:「真得那麼好心幫我?」
  
  「不然呢?還是妳希望直接送去找那群惡鬼泡茶聊天?」鬼王挑著眉,反問道。
  
  「沒、沒有這回事!我只希望能送我們下山,沒有想過要找那些惡鬼聊天。」閔玲音慌亂的搖頭。
  
  「那就好。」鬼王嘴畔泛起一絲笑容後,轉頭與百合聊天。
  
  見鬼王沒有再繼續問話,閔玲音暗自吐了舌頭,一邊警告著自己,以後要將內心想說的實話吞回肚子裡,免得像剛才那樣,差點害人家反悔。
  
  在司機輕鬆的將劉千惠與司徒純抱躺在轎車後座後,閔玲音才正式向鬼王與百合道別。
  
  「謝謝你們,那麼我們就先回去了。」閔玲音對著兩人點頭敬禮。
  
  「不用客氣,我想,我們還有機會會再見到面的。」百合微笑道。
  
  「呃……有機會的。」閔玲音有點尷尬道。
  
  閔玲音坐在副駕駛上,在司機神奇的倒車後,她們才正式與這鬼地方告別。
  
  
  五分鐘後,再次回到「生人勿進」入口後,司機開口問:「請問妳有想去的地方嗎?」
  
  司機的主動開口,成功吸引正看著窗外發呆的閔玲音,她轉向司機的方向,卻被司機的外貌嚇了一大跳。
  
  應該是像個正常人類的司機,怎麼一下子變成腐爛好幾個月的屍體呢?
  
  閔玲音欲哭無淚的心想:他俊美呢?他的帥哥臉跑哪去了啊?再怎麼樣,也別這樣讓她直接認清司機是鬼的事實好嗎?
  
  鬼司機禮貌的微笑,讓閔玲音體會到腐爛的笑容在眼前蠕動,並不會有令人想跟著微笑的慾望。
  
  閔玲音臉色蒼白的將視線轉為正前方,語氣有些微抖道:「方便的話,請到日陽大學。」
  
  「日陽大學嗎?好的,請繫好安全帶,現在要出發了。」
  
  
  一路上,閔玲音體驗著鬼車所行駛路線,那可真是有夠可怕的!
  
  先別說周圍所看見的妖魔鬼怪的數量有平常所見的九十倍,看著一路穿撞著建築物,還有由高處直接往下開的感覺,讓她嚴重感受到自己的壽命已經減到不能再減。
  
  要不是意志力在支撐著她,她早已經大哭尖叫加暈倒了。
  
  不過她不能這麼做,劉千惠與司徒純的安全還得靠她來保護!她得再加油撐下去。
  
  打從閔玲音開口要到日陽大學開始,原本從山上到日陽大學的車程時間要三個小時,鬼司機只花了三十分鐘的時間,安全的到達校門口。
  
  閔玲音虛弱的開了車門,整個人呈現Orz的姿勢,頭上佈滿著黑暗的陰影,為自己還能繼續活著跪在平穩大地上,感謝上天還不打算收她這小命。
  
  鬼司機走到閔玲音面前,讚嘆道:「妳是我載過所有凡人客人當中,最不會有尖叫大哭的人。這是我的名片,我欣賞妳的勇氣,下次有機會,請記得叫我的車。」
  
  閔玲音心想著:我也想尖叫大哭啊!誰叫我怕自己叫出聲音就會真得跟你們作同伴。
  
  不過閔玲音還是默默的站起來收下鬼司機所遞給她的名片,她不注意瞄了一眼鬼司機,見鬼司機人又恢復第一眼看到的模樣,閔玲音才敢正眼看著他道:「謝謝你的幫忙,我也該叫我同學醒來。」
  
  話才說到這,劉千惠與司徒純已經不在車上,連校門口也沒看到她們的影子。
  
  「咦?我同學呢?」閔玲音衝到車後座猛看,就是沒看到兩人的影子。
  
  「她們早已送回自己的住家了。」鬼司機在一旁解答。
  
  「呃?什麼時候送回去的?」閔玲音訝異道。
  
  「就在妳跪在地上的時候,我就送她們回去自己的住處。」鬼司機微微一笑。
  
  ……Orz的時間有這麼久嗎?
  
  「好吧,既然她們已經回去了,那我也不耽誤你的時間了,路上小心。」閔玲音伸出手揮動掰掰的姿勢。
  
  鬼司機輕拿一下頭上的帽子,紳士的向閔玲音道別後,閔玲音才鬆了一大口氣。
  
  望著晴朗的天空,再看看手機上面的時間,嗯,早上九點多。
  
  周日的早上來學校的人很少,閔玲音想也沒想的直接往日陽大學靈學院的方向前進,直覺現在到那裡一定會有什麼樣的事發生。
  
  
  ˇˇˇ
  
  
  一個人走在無人的長廊上,看著冷颼颼的風吹動著枯葉。
  
  閔玲音一邊閒晃,一邊自我反省著問題,為什麼自己會決定來這種地方呢?
  
  難得放假不用上課,加上剛才所遇到的事情早就該讓自己的身心好好休息一下,為何不回家休息,反而會跑來這呢?好像是來自虐的。
  
  才這麼想,閔玲音的眼角忽然閃過一個長髮女孩與她差肩而過,她馬上回頭看向那長髮女孩的方向,卻沒有看見有任何人跟她一樣走在這長廊上。
  
  閔玲音微皺著眉,對這種情況來解釋,那有可能她又看見不該看的景像了。
  
  不過,剛才那女孩給她的感覺非常的不舒服,對方所散發出來的惡意非常明顯,在靈學院所鎮壓的校園內,竟然還會出現這類鬼魂,這還蠻稀有少見。
  
  閔玲音想了想,還是繼續往前走,免得到時候真有事情發生,自己也沒辦法解救自己。
  
  忽然閔玲音身後傳出一聲男人的驚呼聲,她馬上轉頭一看,那人竟然是神秘老師!
  
  閔玲音好奇的想,那神秘老師在這裡做什麼呀?
  
  老師連忙走到閔玲音面前,疑問道:「妳今天不是應該跟同學出去爬山嗎?怎麼人會在這呢?」
  
  提到這一點,閔玲音無奈的表情展現無疑。
  
  「有遇到麻煩事?」老師試探道。
  
  閔玲音想了想,還是將剛才所遇到的事情全部告訴老師,老師聽了之後,表情微些古怪,隨即恢復溫和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