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君,2012年的重點回顧,現在要開始囉!

 

 

第一:充滿青春熱血的摩托車環島之旅。

 

這是第一次與友人們一起進行的瘋狂旅行,也是第一次這麼長時間坐在機車上……不但讓我修練出鋼鐵屁股,還能產生看到指標上顯示距離下一個目的地的三、四十公里數都不嫌遠的認知(現在的認知恢復一般人了,會嫌遠了),同時明白了一件事──長途旅行沒有可供上網的智慧型手機,真不能應付突發狀況啊!(感謝旅途中幫助我們的7-11店員)

 

未來還要再一次環台,然後讓自己在旅行過程中不會為了趕時間而省略了不少其實該停下來參觀的地方!

 

順便一提,選舉期間千萬不要到嘉義圓環,那地方實在太可怕了!

我第一次才知道原來這是嘉義的傳統,搞得像是準備對戰似,嚇死我這外地人了(Д)!!!!

 

 

第二:終於跟燃聿見面啦!

 

其實我挺訝異燃聿本人那麼嬌小美麗,站在她身邊讓我產生我是男人的錯覺,不由自主想要將她護在身邊不讓她受到傷害(這部份有很多含意(?)),還有王子本人也讓我驚訝XD,原以為會交談不順,或是尷尬情況發生,結果是個相當健談又疼愛燃聿的好丈夫(拇指),期待下次有機會來台見面啊!

 

 

第三:附神巫女完結,新作新期望!

 

我終於完結《附神巫女》這套小說了!ヽ(´`)

 

不但有NADIR桑全力繪製出美美的封面圖與特典拉頁彩圖,還能把怨念物(?)收錄在番外篇裡,沒有被要求刪掉……真感謝編輯的通融!同時也很感謝讀者們的支持,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了結這部作品,沒讓自己有遺憾發生。

 

至於新作的部份,其實是以前《魔愛》的舊稿新修。

 

說新修……實際說起來已經是整個重寫了,新版的故事大部份保留舊稿的劇情走向,不過詳細的人物個性與應對方面有做調整,同時新增角色來讓整體故事更加完整一些,希望讓這個故事比舊版更好看……但是,我現在需要反省一下(艸)

 

原本按照預定今年月底,也就是十二月的時候就該準備做出書準備了,沒想到《新版魔愛》出乎意料相當S,或許是因為自己太過於在意新版的劇情是否會讓讀者不喜歡,造成寫稿過程中一路卡到底,因此我要向大家坦承一件事……我現在才寫到第二集,所以距離出版時間……未知。

 

 

鳴鳴……我的進度實在是太太太糟糕了啊!。゚(゚´Д`゚)゚。

 

 

總之,我的2013年目標是將《新版魔愛》寫完,預計是五、六集左右,請大家多多鞭我進度吧!(其他坑文就隨心情填補了……()

 

 

第四:世界毀滅與重生。

 

咳,因為大家都在說2012年是世界毀滅的一年,所以很期待是不是真的會發生災難……

 

我想災難是有發生,只是是慢性痛(不解釋)。

 

不管2012年到底過了什麼樣的日子,發生了什麼樣的大事,造成什麼樣的遺憾……

 

我們已經重生了,那些曾經想要完成卻還沒完成的遺憾,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去完成。

 

不好的事情過去就過去了,該學會的是如何迎向接下來的日子。

 

 

 

以上是2012年的重點回顧,差不多該說說沒完成的部份。

 

 

說好的《血與血的契約》現代篇該寫完的稿子怎麼沒完成呢?!´`

 

說好的體重一定要達到45公斤以上,結果現在還是43公斤的瘦子呢?!´`

 

還有說好的(?)希望在龍年寫出一個跟龍有關的故事……唔,其實有寫了楔子出來,有注意我訊息的各位應該就知道我是在指哪個作品了。

 

 

 

總之,2013年一定要將自己說好的目標完成才行啊!

 

 

第一:《新版魔愛》完結。

 

第二:《血與血的契約》現代篇要完成。(雖然預定集數是四集……其實有點要我的命´`

 

第三:……有誰可以推薦我增胖的方法?´`一直被人嫌瘦,我內心是很痛苦的(?)

 

第四:雖然龍年沒真正寫出龍王的故事,不過蛇年繼續延續龍王故事也是可以,反正跟我想寫的角色有扯到關係,誰叫龍蛇這兩個是分不開的種族啦!(大誤)

 

第五:有空該把剩下的文坑填補一下詳細設定。

 

 

 

祝大家2013年有個美好的新開始!

 

 

 

                                                                                  20121231

                                                                                                         喚兒

 

arrow
arrow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