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之前,我得先譴責一下自己。

  原本2010年的新希望是完成我第一套書,結果呢……我沒完成這個願望,反而進度嚴重落後,算起來,我真的很個很不合格的作者,該被鞭打了!(已經躺好等著讓大家踹、踢了!)

  其實,2010年真要記錄與回顧的事件,大概只有兩件大事情吧!

  這一年是我人生轉變的重要一年。

  從第一套書《附神巫女》2010/07/06(二)正式上市開始,到今年結束為止,已經出版了三本書了。

  當然,今年的漫博展,我也是有到現場參觀唷!(編輯還讓我跟夏天晴(我愛蕭邦)的作者認親一下XDDD)

  看著自己的書寶寶放在架子上,以及鮮歡那超大海報宣傳……本人我呢,其實是非常害羞又開心(艸)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附神巫女系列之三《野狼宿舍之我不是小紅帽
喚兒/著 雪米糰/繪

7-11 2010/11/09(二)實體書 壞狼上市!
售價190元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附神巫女系列之二《機車告白之神鵰笨俠侶
喚兒/著 雪米糰/繪

7-11 2010/08/31(二)實體書告白上市!
特價160元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三章 正牌大神巫女


  再次睜開雙眼,同樣的場景,同樣的擺設,讓莫妲兒差點誤以為自己還沒睡醒。

  當她爬離帳棚一看,六名看起來像部落勇士的陌生男子們坐在火堆前,烤著她夢中棕熊為她所留的野兔肉,開開心心享用難得的食物。

  她茫然了一會兒,心想:自己還在做夢嗎?怎麼真如銀狼所說,有人出現在這裡……而且,她內心竟然不會感到害怕。

  換作之前的情況,她一見到人一定會先躲起來再說。更何況,在這種荒郊野外,一個單身女子面對六位壯漢,會發生什麼事……很難說。

  這時,一名年約三十五歲,身材壯碩且正氣凜然的男子,拿著綠葉片盛裝的兔肉往她的方向過來,當他發現莫妲兒醒來,連忙道:「妳終於醒啦?」

文章標籤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二章 自我求生



  阿迪南離開房間已經過了六個小時。

  從早上到現在尚未進食的莫妲兒已呈現極度飢餓狀態。

  她瞪著緊閉的房門,抱怨地想,房間沒食物至少留點水吧?害得她現在又餓又渴,又不敢隨便離開房間,就怕被人誤會自己是小偷之類。

  又過了十分鐘,她開始考慮自己是不是該親自去覓食。

文章標籤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章 誤入未知世界


  遲遲等不到預期般的疼痛,莫妲兒慢慢睜開雙眼,映入眼中的景象,是年代非常悠久的古老建築。

  那是以石頭堆疊建造的、具有獨特部落形式的建築,大部份的房牆都塗上了某種奇怪的符號,似乎是用來辨識此屋為誰所有,但在她眼中來看,倒像是每戶人家的門牌號碼。

  這裡的居民身上所穿的衣服與莫妲兒的完全不一樣。

  憑著以前無意間看到的旅遊節目中所介紹民族傳統服裝來猜,感覺上偏向印度,也有點西藏元素的風格。總之,他們身上一定會披著一條印有某種圖騰的長布,然後用另一條寬布條環繞在腰際固定。硬要說,她會認為他們所穿的衣服,很像日本電玩裡最喜歡的精緻原始民俗風。

  想到這兒,她開始注意起人來人往的街道,一幅看似極為普通的日常生活景象,她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文章標籤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楔子


  桌上的鬧鐘響了。

  一雙纖細的手緩慢又掙扎的摸向鬧鐘上的按鈕,啪的一聲,房間恢復了平靜。

  沒一會兒,一個少女宛如貓般地弓起身子慵懶地伸懶腰。

  茫然地盯著鬧鐘發呆,莫妲兒終於想起昨晚好友們說要為她舉辦十六歲的慶生,不禁感到開心。

  出了房門,望向掛在牆上的時鐘,距離自己到生日會場還有足夠的時間,她便走向浴室晨間沖澡。

文章標籤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咳,雖然很想低調啦…
不過編輯特地打電話來通知我,所以……我還是來通知一下大家!
詳情內容請至鮮網浪漫奇幻專欄《附神巫女系列》試閱
以下是編輯的宣傳內容:

附神巫女系列之一《手機穿越之應召小巫女》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總算等到御我大貼文了)

回想到星期六到新光三越參加御我×亞砂見面簽書會,心情整個都high起來了!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偏僻的教堂外,一道門憑空出現在不遠處的草叢,一個人影跌落在草地上,同時響起急促痛苦的喘氣聲,夾雜激烈的咳嗽,讓人一聽便明白此人正承受疾病的痛苦。
  
  勉強撐起身子坐在草地上,嗜血化紫霓看著狼狽的自己,忍不住苦笑起來。
  
  似乎做得太過火了……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