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總回顧開始啦!

回顧今年的點點滴滴,雖然沒有說完成想做的事項,但執行的過程還挺有趣的,像是錄製手繪過程的影片,還有尚未公開錄製編輯的手作影片,這算是對自己的一種嘗試。

文章的部份依然自我要求過多,造成自己本該今年完成的一些坑再度坑坑(也成了歷年慣例<汗>),雖然想寫的故事持續記錄著,不過基於現實工作關係,要累積到能公開給大家看的時候大概也很久以後的事了,雖然很想隨心情寫,不管文章順不順的問題,但礙於自己的老毛病,只能期望自己好好改掉這個習慣,先求有再求精XD

另外,雖然有在噗浪發表過今年聖誕節的記錄,不過還是在總回顧記錄一下這段心得:

「今年再度當了一次聖誕老人發禮物。

自從幼兒園教導聖誕節的故事後,第一年是送積木樂高系列,第二年是好事多兒童腳踏車,且去年兒子們還有幫聖誕老人準備牛奶餅乾,看到東西吃剩還很驚訝說聖誕老人是真的存在的言論,我們當然呵呵呵的帶過。

只是他們的阿嬤就很白目破梗說是爸媽送禮,但被我們打哈哈帶過,所以今年有種諜對諜模式,工作回來還能看到兒子準備的牛奶餅乾,睡前還特地交代給我們說這是給聖誕老人吃的,有夠可愛。

今年由於兩個已經二年級,物質的欲望也跟著變多,所以折衷選了顏色紅與藍的兒童相機給雙子,看看他們能自己拍出什麼樣的照片,有機會再來這邊分享。」

算算時間,跟飼主一起擺攤工作的時間已經過了兩年,與以前的生活來說有很大的不同,不能像過去生活那麼悠閒,要忙的事情很多,所以盡可能抽出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無論是遊戲或是寫文繪圖,偶爾動動手進行DIY手作,對現在來說,讓自己的心靈滿足是我現在想做的事。

那麼,2022年的目標主題,依然是穩定發展,顧好自己,好好的在各大故事世界裡當個盡責不厭世的創世神(欸)。

以上。

                          2021年12月31日

By 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