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總回顧開始啦!

 

又是不知不覺一年回顧的時候了。

不管是小朋友的成長速度,或是平日裡的休閒娛樂,又再一次讓我體驗到時間過得還真快。

今年大概是讓我迷上短篇故事的年份,本該好好填坑的我,不是追條漫進度,就是在追短篇文,這點是該好好反省,雖然已經反省了好幾年了(艸)。

不過,人總是要有點目標期望,最近有被推薦一個平台可以發文,等我整理好文章,應該就會在新平台分享自己的文章,只是什麼時候整理好,就要看我能不能抵擋短文誘惑了(羞)。

 

那麼,2024年的目標是將凌亂的文章整理好,學習新的創作事物,充實過每一天!

以上。

                          2023年12月31日

By 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