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總回顧開始啦!

 

 

今年的時間對我來說過得很快,或許是專注於日常瑣碎的生活,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今年要說的部份是飼主為了組了一台桌上型電腦與螢幕,許久沒用桌電的我,無論是玩遊戲或是做其他事,久違的速度感跟用筆電的感覺差很多,所以在與飼主一起玩遊戲的時候,不會再有拖累的狀態(補師總是會怕LAG嘛)

 

但也因為換了新電腦,在搬運檔案的時候,由於我犯了蠢事,不小心把雲端的備份檔案砍掉,以至於這一年多的文章進度等於是白寫,不管是妖藏祭(重新編寫的部份),或是自己的夢記錄,全都掰掰了(揮淚)。

 

大概上天就是要我再次好好的重新編寫,我只好……認命了(淚)。

 

等完成作品,應該會找個地方發表,現在已經脫離連載的模式,對於能發表小說的平台已經不知哪裡較好,等作品完成再決定到哪個平台發表好了。

 

然而在今年最後幾天,我居然閃到腰了!

 

有種感嘆自己的年紀也大了,不能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隨便對待自己的身體了(抹臉)。

 

 

那麼,2023年的目標一樣是穩定自己,在各種娛樂及自己的作品與記錄本補回該有的進度,然後再遙遠的各層次當個悠閒的核心(?)

 

以上。

 

                          2022年12月31日

By 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